close


超真實的住宿分享!看了就知道!(現在都有莫名的火在燒耶!)


◎台北飯店● 絕對不想再去住的飯店!失望的圓山大飯店。
其實我很喜歡分享飯店住宿,因為我大多不會去找那種高價位的,
而且以我過去的經驗,住宿的結果都讓我至少覺得及格以上。
像是
市區熱鬧好質感的選擇!台北捷絲旅Just Sleep 林森館。
天母寧靜新選擇!丹迪旅店Dandy Hotel。
近世貿的好選擇-太平洋商務中心台北會館
超靠近世貿的「台北晶璽商旅」
天母 CP值頗高的高質感飯店「昰美精品飯店 」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
點連結都可以看之前分享!

這一次,因為有點臨時要住,很多理想中的飯店都已經客滿了,
一看到圓山大飯店一晚才2800元,雖然不含早餐,
但我覺得好像還可以接受,所以就訂房了,
沒想到................................


。---------------------相關資訊-----------------。
名稱:台北圓山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電話:(02)2886-8888
價格:2800元/晚(不含早餐)


我想,我這次住宿唯一可以誇獎的是,圓山的交通車很準時!
可是大概就這樣而已耶!


那天一進到圓山,覺得好開心!
因為看看這氣派的LOBBY,整個就搖擺(台語)了起來!
想說2800元可以住到這間五星級大飯店,
物美價廉真是賺到了!
但事實證明,物美價廉是要等實際用過之後才知道,
絕對不要憑印象說出這句話!



早餐應該就是在這邊吃,
但是我們的住宿方案沒有包含早餐,
所以早餐如何我就不說囉!


另外這邊很多精品類的在販賣,
也許是因為交通比較不方便,所以想讓房客在飯店內也可以逛街!
可是東西都不太吸引我,完全沒有想要停留看看的感覺!


Check-in完之後,我們就要前往我們的房間啦!
一出電梯看到這個走廊,想說整個也太有氣勢了吧!
真不知道房間內會是什麼樣子?
整個就是充滿想像!


可是,裡面就是這樣!
床是標準型雙人床,不是很大!
不滿1:沒有對外窗
房間內唯一的窗戶就在床頭這邊!
這個窗戶對著走廊,請問是能開嗎?
而且當初在訂房的時候完全沒有說明這個沒有對外窗,
就算我訂的是最便宜的房型,
你也應該要跟我說這個沒有對外窗吧?
一個對著走廊根本沒有人會開的窗戶,難道就算是有窗戶的房間?


床旁邊就是衣櫃,衣櫃算是一般,
可是跟床整個就是非常的貼近,想要拿衣服掛衣服都要跪在床上弄!╮(﹀_﹀")╭


房間內不是很大,而且裝潢很舊,地毯也不是很乾淨,會覺得舊舊髒髒的!
(這是個人觀感!可能有人住覺得很新很乾淨,所以我沒有針對這個不滿!)
不過有辦公桌就是了!雖然看起來比較像是化妝桌~


房間內的兩瓶礦泉水跟茶包是免費的,可以自由飲用。


但是冰箱裡面的飲料全部都是要錢的!
(冰箱門邊放的綠茶是我們自己買的!幸好自己有買耶~)


再往旁邊過去,就是電視啦!
下面有可以放行李的架子,
可是空間不大,所以如果是行李箱應該就無法打開耶!


不滿2:電視節目整個走陸客喜好路線
看看!我們習慣的電視台幾乎都沒有出現在上面,
大概就三台跟新聞台而已,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整個生活過得非常非常非常無聊!
沒有影片可以看呀!我完全不想看大陸連續劇,無聊翻了!
感覺就是專門服務大陸客人而已!

可能有人說,可以上網看影片阿!
但是,它們的網路要收費!
不滿3:手機收訊超差網路又要收費!
我們的手機都有辦上網,可是這邊完全無法!
有時候手機甚至連收訊(接聽電話的)都沒有,到底是怎麼回事?
在一個五星級飯店住宿連用手機都不能順利使用?
我覺得根本就是變相想要收網路費!
而且我認為以一個五星級飯店來說,無線網路收費無所謂,
但有線網路應該要提供吧?


浴室挺大的!但我比較希望浴室小一點,房間大一點!
不過,至少有浴缸讓我感覺有好一點!


洗手檯小小的,就是一般家裡的那種fu~


盥洗用品提供很齊全這個倒不用擔心就是了!


馬桶也是免治馬桶,看到浴室大概是我唯一心情比較好的時候耶!


不滿4:奇怪的線路配置不知道是省錢還是小氣!
大家看這張照片應該會很好奇,我為什麼拍這張?
讓我來跟大家解釋一下!
房間內的電燈主要有兩個:(A)辦公桌鏡子上的燈   (B)房間正中央天花板的燈
但是,當(A)打開的時候,左邊那個舊舊的插座才有電,關掉就沒有電!
當(B)打開的時候,右邊那個白色的插座才有電,關掉就沒有。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除了表示你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能把手機插上充電之外,
其中一個人在睡覺的時候另一個人也不能用電腦耶!
這不是很不合理嗎?我付錢住宿了,為什麼只有開燈的時候才能使用插座?

不滿5:事先訂房竟然安排在電梯旁邊
我們是事先在網路上訂房間的,結果給的是電梯旁邊的房間,
一整晚就一直聽到電梯轟轟轟的,
如果說在電梯旁很方便就算了,偏偏那電梯還是員工專用的,
我們還要走很遠到另外一邊才有電梯可以搭,這樣的房間要收2800?

絕對不會再住!說是五星級飯店,結果非常的失望!
一進房真的有點火(針對沒有對外窗),很想要退房直接走人!
但後來真的是想說牙一咬忍一忍,
結果之後又遇到那麼多讓人不滿的事情,
我不滿的這些點如果是單獨出現,我真的都覺得算了,
偏偏在一間五星級飯店同時出現耶!我是覺得非常的離譜!
雖然說2800可以住到五星級飯店聽起來好像很划算,但一點也不!
真的用這樣的錢可以住3星4星,但房間更好又有附早餐的!
所以,請大家選擇其他的吧!完全不推薦來這邊!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台北美食】艋舺町居酒屋║ 鄰近西門町居酒屋,萬華熱炒/串燒/生啤無限暢飲不限時❤

【台北美食】BLAnC.中山║ 聚餐約會美味舒適咖啡館,聖誕節雙人餐點分享❤

【台北親子景點】超夢幻粉紅樂園║天母已經開始有聖誕節氣息囉~邊玩邊吃美食邊逛街 ❤旋轉木馬/摩天輪/咖啡杯

【士林夜市美食】怪獸小雞排 ║ 超好吃台北雞排推薦,士林夜市必買小吃-超有特色雞排❤

【美食】內湖Mastro Cafe超美味,大推戰斧豬排、肋眼牛排、舒芙蕾鬆餅什麼都好吃❤

台北高cp值燒肉吃到飽!近百種燒烤肉類、海鮮、熟食任點!明治冰淇淋隨你吃~

【台北內湖美食】帝一頂級燒烤吃到飽║專人桌邊服務高品質燒烤, 帝王蟹海鮮/黑毛牛/伊比利豬/各式肉品❤完整菜單價位

【台北信義美食】古記雞私房料理 ║美味日式居酒屋,偶像劇電影拍攝聖地超文青❤ 

【台北美食】陽明山景觀餐廳 [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 ║ 美軍宿舍改建浪漫白色屋子,西式餐點專業咖啡推薦❤附菜單價位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圓山大飯店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