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姊妹會的聚餐就是快樂的美食享用日!所以首圖就放上大家相親相愛的照片囉!


❤台北美食❤名氣非常大的義大利麵餐廳!中山站CASA DELLA PASTA。
仔細看看,我好像很常吃義大利麵類的簡餐耶!
但是沒辦法阿!因為如果要跟朋友聚餐,這類的餐廳是最好的選擇!
除了以價格來說不會太高之外,更因為大家都可以選擇自己偏好的口味,
而且大多都有麵類也有飯類,各種肉類也幾乎都有提供!
所以很容易被選為聚餐的地點嘛!

記得前陣子我才吃過中山捷運站旁的La Pasta,留下超好的印象,也決定一定要再來吃!
而CASA DELLA PASTA也是名氣很旺的一家義大利麵餐廳,
我一整個很期待,不知道它到底有多好吃?
剛好!這次姊妹會約在這兒,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囉!
咱們就速速來看看我這次的用餐分享吧!



。------------------相關資訊-------------。
名稱: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1號
電話:(02)2567-8769
網站:http://www.capasta.com.tw/


來用餐的這一天是假日中午,毫無疑問的一定要記得訂位!
題外話:
今年四月我有來隔壁的夢見*哈比屯用餐,(點連結可看食記!)
剛好也有拍到CASA DELLA PASTA的雨中夜景,很漂亮唷!



中午用餐時間一到,大家都迫不及待的進去,
人氣真的挺旺的耶!因為這時也有很多人來現場候位囉~



一進門會看到這個小小的吧台,店員很忙,要留意有沒有客人來,又要弄飲料什麼的。



一樓的位子不太多,但是可以看到廚房忙碌的整個過程,感覺也挺有意思的!



從一樓到二樓的樓梯間有些義大利鄉村風的擺飾!
像是這邊有個腳踏車酒架,就好漂亮呢!



而這邊也有疑似用木柴來生火的一個裝置。
店內對於裝潢非常的用心!而且我覺得維持得很好!
因為清潔上絕對沒有問題,同時又能讓客人感覺到濃濃的歐洲風味!



二樓的位子就挺多的啦!
除了這邊,右邊都是一格一格的~恩~大概六人座的空間!
不過因為用餐的人多,店內又熱鬧,所以其實都需要提高音量來講話就是了!



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的MENU,是硬殼的,質感不錯!



點完餐之後,我們就開始一連串的拍照~
點完餐十分鐘後,第一道上菜囉!



牛肉醬千層麵 180元
顧菁菁很愛吃牛肉千層麵,
這一道上面有一些焗烤起司,看起來就好好吃!
一端上來,香味四溢,大家都挖一口來吃,味道很濃很棒!
不過這大概是我們今天的餐點裡面最好吃的了!



顧菁菁已經全副武裝要大吃特吃!
我們本來也不以為意,但是因為另外三個餐點都一直沒有上來,
所以她也只好緩慢了下來,到最後都冷掉了!
我們看著其他比我們晚點餐卻已經上菜的客人,
慢慢的覺得有點不對勁,所以就詢問了服務人員,
“為什麼我們另外三道還沒上來?這一道都上來很久咧!”
不知道是不是會哭的孩子有糖吃,我們一講完沒多久另外三道就火速送上來!
但是,跟牛肉千層麵已經隔了20分鐘!
(我覺得這需要好好的加強一下!感覺不是很好!)



辣味培根麵  155元
這道是語薇點的,可是我們看了好久都沒有看到培根,在哪阿?
後來甚至還嘻笑說會不會是說醬料裡面有培根味?
不過後來語薇有說,有吃到裡面有一點點碎碎的培根!
但是這樣一盤要155?感覺......怪怪的耶!



這個我是沒有吃,不過語薇講說味道普普通通!
要說辣味也不會真的很辣!
最主要我看那個都是麵跟醬汁卻要155,就覺得不太合理!



辣味雞肉蕃茄麵  165元
這個是毓書點的喔!
它的雞肉是一塊一塊大塊的肉,我有吃麵的部份,
但是我覺得只是還可以,沒有到讓我說“好吃耶”的地步!
甚至要說“還不錯”都有點難!



醬料是挺多的啦!細麵的份量也不少!
不過目前比較起來,會覺得之前LA PASTA帶給我的驚喜感比較多!



蘑菇雞肉奶油麵  175元
我的麵終於上來啦!這個的雞肉跟辣味雞肉蕃茄麵的雞肉是一樣的!
可是因為雞肉真的太大塊,所以並沒有跟醬汁的味道很融入耶!
就是雞肉是雞肉,你的義大利麵是義大利麵,所以肉吃到後來頗膩,還有點乾!
旁邊那塊麵包也是硬的!我這種醬汁是要怎樣跟麵包合而為一一起品嘗?我真的不懂!
單吃麵包真的也是硬又乾外加沒有味道~呼..........



然後這個麵,我必須要說*非*常*不*好*吃*
這味道是走奶油羅勒的路線,但我卻覺得變成有點要奶油不奶油,要羅勒不羅勒的狀態!
(以我當天吃的狀況來說唷!也許其他天不會,但這天的真的很詭異!)
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而且又覺得好油,
我本人很愛奶油的,但是它連一點點奶油味都沒有,它的奶油只出現在視覺上跟油膩的感覺上!
而羅勒的部份,不管它有多棒,卻因為這些沒有味道的奶油,
不只讓味道整個淡掉,更徒增它的油膩感!

當初大家在約要來吃這家的時候,還都興沖沖的說,這家多有名多好吃!
可是後來一吃到餐點,整個呈現一片寂靜!
我看大家都不講話,就問了一句,你們覺得好吃嗎?
結果除了吃牛肉千層麵的顧菁菁說“還不錯阿”之外,其他都說還好,很普通!
所以我只能說,讓我很失望~唉唉唉!
我很猶豫要不要再給它第二次機會?so sad.......


PS.請記得到:希望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留下對H哥的生日祝福~會送出小禮物唷!

(留言祝福的孩子裡面,H哥選中最喜歡的那個,會有小禮物!
如果留言超過十個人,我也會選最喜歡的,那位捧油也有小禮物唷!
(預期每超過十人就多送一份小禮物:10人以內1份,11~20人2份,以此類推! 

截止時間:11/6(日)23:59
得獎人公布時間:預計是11/10前啦!有變我會隨時報告!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第二次吃還是覺得好好吃唷!捷運中山站王品牛排。
好吃又好玩的歡樂聚會!創意多多的田季石燒。
不管正餐或下午茶一次搞定!信義區IS COFFEE。
大飯店的美味饗宴系列!台北國賓川菜廳。
我愛的迴轉壽司再發!新光三越A8中與志迴轉壽司。
朝思暮想英式三層下午茶耶!阪急百貨Smith & Hsu Tea
忠孝SOGO美食街隨意吃!築地銀章魚燒、MANA PASTA
紅了很久真的好吃。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好喜歡迴轉壽司每天吃都沒關係!元氣壽司。
不習慣吃辣到嘴巴紅吱吱呀!1010新湘菜(天母店)


。--------------久違到我好內疚的閒聊時間!-------------。
對不起大家!我一整個消失好久唷!
不過我真的是忙碌到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打網誌!
回頭看看,我還可以維持著每週五篇文章我都要為我的意志力而感動了呢!
H哥都捨不得我那麼累,跟我講說算了啦!不一定要寫那麼多阿
但我會很希望大家每次來我家作客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我寫新文章咩~
而且為了拼命的趕網誌,我沒辦法看其他的書,
更要犧牲跟H哥甜蜜蜜講電話的時間,嗚嗚嗚~~
所謂成功的女人背後都一定有個甘願付出的男人阿!
呼呼~~~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陪我一起努力好嗎?

但我想,為了要減低一下寫網誌的負擔,我一個禮拜會寫一篇關於愛情的文章!
以前有寫過幾篇,包括
你的任性女孩,有多愛你呢?
當有一天,他改變了......
最想要的禮物......
希望能把我對於感情的一些想法跟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每一種文章唷!

我現在只希望不用工作的日子快快來!
我還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情,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實踐!
你們看到這篇網誌的現在,我應該正在用力的補眠中吧~
因為我這一天又是當天來回台北跟台中,因為去喝喜酒啦!
不知道我的婚禮什麼時候會到來咧?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連著兩天週末好好的狠狠的用力的休息唷!
下禮拜!我希望下禮拜六日我可以全部都懶懶的攤在家!!!!
也希望冬天快快來吧!

覺得這家很好吃鼓勵我再去第二次的捧油~請幫我一下唷!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