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內餡我肚子都餓了啦!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網購美食❤ 便宜好吃還可以一餅兩吃耶!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
呼呼~又是網購惹的禍,所以我又有網購美食可以跟大家分享啦!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迷你蔥肉餡餅,
當初因為看到正在打折,換算起來頗便宜的!
而且料理也方便,不論當早餐或是平常肚子餓的時候吃,都非常適合!
所以我手刀下訂了,不到兩三天就收到了呢!
那,咱們就趕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囉!



。--------------相關資訊------------。 
名稱: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
網址:http://www.goodfood.idv.tw


我當初買的是4包組(每包30顆),所以總共120顆,399元含運耶!
換算起來,一顆3.3元而已!
 


看看這樣一箱裡面有四包,因為我在買之前就看過網友的分享,
知道這個蔥肉餡餅都是小小的,所以我看到實品的時候,並沒有很驚呀!
大小大概就是跟一般我們在外面買的小籠湯包差不多,不過它是扁圓形的唷!
 
料理方式很簡單!
一般炒菜鍋或是平底鍋開小火倒一點點油,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喔!
油熱了之後,直接把冷凍的餡餅放進去,不需要解凍~

等外皮煎到金黃色就可以翻面了!
而兩面都煎好,就可以盛盤開動囉!

記得,煎餡餅的時候不要用鍋鏟去壓,這樣才能保有餅皮的酥脆蓬鬆! 

  
 
 


煎起來大概是這樣,我一次煎了十個左右吧!
大概花了10分鐘而已!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快速呢!
而且這樣煎起來之後味道超香的,連我弟都聞香而來~
 


我跟大家說油只要放一點點的原因就是這樣啦!
即使我只放了一點點,煎完起來之後還是用廚房紙巾吸了很久呢!
我在想,也許只要用油輕輕刷過一層就好!

 

哇嗚~~~咬了一口!頗好吃耶!
不要看它小小一顆,裡面的蔥肉餡料不偷懶唷!重點是還有些湯汁!
內餡的部分因為有胡椒粉調味了,加上蔥的味道夠濃夠重,
所以直接吃就好,不需要任何醬料唷!
我大概吃4顆就不行了!我弟大概吃到6顆,所以我們剛好吃了10顆~

兩個人只吃了33塊錢而已耶!真是出乎我意料~

不過阿,我必須要說,用煎的好像比較容易膩,我弟也這樣說!
吃前幾顆還覺得很好吃,可是到後來會覺得~喔!我飽了!
所以我就想了新方法~用蒸的!

蔥肉餡餅新吃法!
首先,用麻油或香油潤過盤子,再把冷凍的蔥肉餡餅放上去!
記得
1.餡餅放到的地方下面都要有麻油或香油滑過!
2.彼此之間給它們一點空間,因為蒸完之後會膨脹,靠太近會擠在一起!
然後就放到電鍋裡面去蒸啦!我是放一杯水~
跳起來之後就OK了!


 

看看!這就是我的蒸餡餅!保證好吃、耐吃、完全不油膩!
你要沾醬油或是什麼醬料,或者直接吃都很棒!
之後我都變成用這種吃法~煎的頂多不到五個,大家一起吃!
因為真的吃超過三個就會覺得比較油囉~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上網查了一下價格,好像都比我當初買的時候貴!
所以,有興趣的捧油需要等待一下!特價的時候再出手就好!
如果大家有新吃法也歡迎互相交換一下心得唷!



延伸閱讀:其他甜點零食推薦!
全家都愛總是吃不膩!依蕾特布丁&凝凍。
生活中絕對不能少了它!我最愛的健達巧克力大集合。
好冰好吃好口感的甜點!布蕾派對PlayParty。
最喜歡但有點貴的冰淇淋!Haagen-Dazs。
都是可愛甜甜圈惹的禍part 2!Dunkin' Donuts。
女生愛吃不怕肥,都是可愛甜甜圈惹的禍!Mister Donut。
要好吃也需要小撇步捏!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Butter a Lee。
夯夯夯的冰淇淋泡芙!豆酥朋Do Super。
不能錯過的古早味現烤蛋糕「大川本舖」
少女的酥胸真是又貴又嬌弱呀!——Paul馬卡紅


。-------------------- 閒聊時間----------------------。
哈哈!今天可以說是偷懶的星期二,所以寫了一篇比較短的分享文!
乎~感覺輕鬆好多呢!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在打唷!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話說,這周末我終於可以窩在家睡到昏咧~
我一整個非常的期待與興奮!
只希望能趕快度過這周呀!可是今天才星期二!

最近我看看我以前的囤積沒發的文章幾乎都快要清倉了!
這表示我可以慢慢轉到其他我想要寫的東西了!
下一篇應該就是跟愛情有關的文章囉!請大家期待期待!

偶而會在工作上遇到許多不愉快的事情,
偶而會在生活上發現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這時我總會有很濃厚的惆悵感,發現
好多想做的事情還沒做!
好多想學的東西還沒學!
好多期待已久的夢想還沒達到!
我期待著2012的到來!
也許有些人會戲稱著這是世界末日,
但對我來說,這是讓我的夢想逐步實現最重要的一年!
  
 

突然有感而發:謝謝你!I Love U~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繼續發文的捧油,請給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