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有人在期待我的伴娘系列文章嗎?
來囉來囉!非常神速的又要發第二篇了!
不過在看之前,請看看第一篇:伴娘日記(一)沾染幸福的氣息-話說在前面。
會幫助你們更快進入狀況喔!我保證!(拍胸脯)

文章首圖就是在新娘家stand by好之後,很匆忙的拍了一張!
但我必須要說,如果可以早一點準備好,最好就早一點!
本來預期迎親隊伍到女方家是大概下午1:10,可是有早到一些!
所以當迎親隊伍到的時候,我連鞋子都還沒穿上咧!
幸好他們一進門要先闖關,第二關才有我的事情~嘻嘻!

好吧好吧!就不要多講那麼多了!
馬上進入大哭大笑的迎親專區!



話說,在來到新娘家之前,就要預先打電話跟這邊聯繫大約多久後就會到,
同時,在巷口要放排炮~~~(真的很熱鬧!)
看看新娘家這邊的大家還有一點七嘴八舌的手忙腳亂樣!



一下車,女方家的男孩子就有紅包可以拿啦!



伴郎跟陪娶們把一堆禮搬進來。
不過一切的平靜,到這邊就結束囉~~~
因為闖關馬上就開始了!



第一關  踩氣球
地點:大門口
時間控制:二分鐘
遊戲內容:20秒內踩完所有氣球,每踩一顆要說一次" 芊樺,I LOVE YOU!"
器材準備:垃圾袋(玩前玩後收拾方便)、安排氣球善後人員、氣球(買氣球、事先吹好)
懲罰:無法在時間內完成,新郎要跟伴郎面對面,互抱把氣球夾破(3顆氣球)

這麼刁難的標準,本來就是為了要整新郎嘛!
所以當然懲罰也少不了囉~~
不過小趙一整個就準備好要被整,所以玩起來也甘之如飴,
大家也看得超開心!



第二關  吃蛋糕
地點:二樓房間口
時間控制:二分鐘
遊戲內容:30秒內,邊做伏地挺身邊吃蛋糕,每做一下只能吃一口。
器材準備:蛋糕(奶油越多越好)、溼紙巾
懲罰:如無法在時間內完成,新郎要發紅包六包

這一關根本就是沒有要讓新郎過關阿!
不然我們怎麼會有紅包可以拿咧?
本來設定還想給兩分鐘,但我對小趙的體力非常有信心!(他每天都在練身體阿~)
所以縮短到30秒!
雖然說是30秒,但還是非常危險耶!
要不是最後蛋糕被他自己弄到翻過來,所以吃不到~~
不然~~~~
呼~~~好險!(擦汗)



因為連著兩關沒有過關,小趙感覺到迎親隊伍氣勢有點低落,
跟大家聚在一起加油打氣!
哈哈~~~~是故意要讓樓上新娘聽見吧~



這時候新娘整個坐得很美阿!
看看那裙子~~~~~不知道她老公現在有多狼狽嗎?



第三關  回答問題抽新娘
地點:往三樓的樓梯間
時間控制:十分鐘
遊戲內容:新郎答對一個問題可以抽一條線,答錯就要吃茶葉蛋,全部過關就可以去找新娘囉!
器材準備:
準備五個東西(刺青衣、搞笑嘴巴、雷鬼頭套、蝴蝶領結、玫瑰花)綁上五條線。
準備五道問題(新娘新郎彼此的暱稱、新娘的爸爸的生日、新娘就讀的高中、新娘最喜歡的內衣牌子、新娘奶奶的名字)
茶葉蛋三顆

這關真的就是要整慘小趙吧!他戴到第三個搞笑物件的時候忍不住吶喊:為什麼答對還要懲罰~~~~~
(但是懲罰是吃茶葉蛋耶!!!)
不過我們這些關主還是很有良心的啦!刺青衣讓伴郎穿就好!
只是我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小趙,他全部都答對耶!太厲害了!
在全部的玩意兒都穿上身之後,
最後一道指令:新郎大聲的說出:「芊樺,我會給你幸福!你願意嫁給我嗎?」

新娘回答:好!(不過陳芊芊一整個也回答的太懶散了~害大家笑翻!!!)



在進去見新娘前,大家還讓小趙恢復本來帥氣的模樣!
不然用剛剛那個樣子也太慘了吧!
兩人見面之後呢,就是要互餵湯圓囉~
這時候媒人就要在一旁說一些吉祥話!像什麼早生貴子之類的!



接著,就是叩謝父母的重要階段!
本來大家都還嘻嘻哈哈很輕鬆的,沒想到陳爸爸一句:芊樺是我從小帶大的......
女方這邊的人全部眼淚狂飆!
真的好感人唷!!!!!!!嗚嗚~~~這一個階段一定要哭一下的!
小趙還很認真的回答陳爸爸: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在爸爸媽媽分別說完話之後,媽媽把紅包套到新郎身上。



爸爸則幫新娘蓋上頭紗。



這時候要上禮車了,按照習俗少不了米篩。
而新娘就安穩的坐在車上~
(就像我前一篇說的:這孩子抱著「只要婚禮順利進行其他事情我不管」的心情在過這一天)
不過我就要清點禮服、嫁妝,確認通通都有上車!
然後還要帶著陳芊芊的包包~(裡面有水、手機、紅包那些的!)



小趙一整個好認真的在確認細節!
看看陳芊芊這新娘就非常的悠哉!



看看她手上,一堆花俏的首飾呢~好氣派!



陳芊芊手上一直抓著扇子,等一下就要丟到車外了!
不過注意,她的手上抓著手機!因為她要急CALL新祕來補救哭花的妝~
(因為剛剛的拜別,她一邊的假睫毛哭掉了!
但是因為要等小趙把頭紗掀起來她才能補,所以只好先擱著囉!

好啦!確定全部都搞定,大家就出發要去新郎家了!
丟扇子撿扇子的工作也完成了!



嗚嗚~看看陳爸爸這盆水潑得多沈重呀!
好感人呢!


然後然後,接下來就是下一篇的故事囉!
大家請期待~~~



延伸閱讀:
伴娘日記(一)沾染幸福的氣息-話說在前面。

嘻嘻~喜歡我寫伴娘日記的捧油們,一定要記得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