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某一天在討論行程的時候,突然覺得我跟H哥好像應該要來點浪漫的行程吧!
等日出,或追夕陽,或看星星。
等日出:H哥起不來的!(踢)
看星星:找沒兩三顆他就沒耐性了!(再飛踢)
最後,好像是追夕陽最適合我們耶!
於是,就想說,那來收集幾個高雄美麗的夕陽吧!
不過有時候會遇到下雨或天氣不好,因此,能分享的就只有幾張照片啦~
希望大家多捧場唷!

(哈哈!我承認上面的理由有點誇大!因為H哥如果是為了攝影,可以整夜不睡的喔!




[景點一:西子灣]
大家對西子灣應該不陌生吧!
尤其這邊有中山大學又有英國領事館,
超級適合情侶一起來看夕陽呢!



從瞭望台拍下去,這樣的美景是不是非常的浪漫呢?
我只能說H哥好厲害唷!



很多情侶喜歡坐在「兩個蘿蔔一個坑」聊天、看夕陽,
這個片刻捕捉到的,也許是最單純最甜美的浪漫。



遼闊的海面上,點點船隻背著夕陽的餘溫返港。

我只能說,這些美感好像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這張也是在中山大學拍的,是中山大學好像海洋類科系的館吧!
就在那旁邊的沙灘。
好像,只要有心,處處都可以是美景!



[景點二:柴山大自然土雞城旁沙灘]
西子灣到柴山這一帶,真的有很多美景,
看到這樣的照片,我也好驚訝!很高興可以把這樣的景色帶回來給大家看!



沙灘上的石子,白色的浪花,夕陽的餘暉,
我從沒想過在台灣可以看到這樣的美麗。



一整片染紅的沙灘,隨著時間的變化,
不同的階段有著不同的美感,
色澤的變換,更增添了幾分大自然的魔力。



[景點三:高屏溪舊鐵橋]
舊鐵橋橫跨高屏溪,位在九曲堂車站至六塊厝車站間,
當然它處在一個尷尬的地方,是高雄?是屏東?
只是這好像不那麼重要!因為都是台灣之美阿!



這幾張照片是從屏東的方向拍過去,因為這樣的角度是最美的,
但若從高雄的角度看,一樣也是可以欣賞到夕陽喔!



看看灰藍的天空、溪水,真的好夢幻喔!看起來好像踩在雲朵上。
這樣的美景真讓人捨不得破壞它!

因此,雖然僅有短短幾張照片,我仍不想用其他的行程來硬把整個文章塞滿,
只想讓大家好好的感受,從開始到結束,沈浸在這屬於高雄之旅的夕陽西下中。




延伸閱讀:[GoHigh高雄] 系列文章
住宿篇。方便旅遊好選擇,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漢神館)。
美食篇。異國特色餐廳,瑪瑪米亞MAMAMIA&冒煙的喬。
景點篇。逛逛買買看這裡-後驛成衣商圈.新崛江.三多商圈.彩虹市集。
美食篇。人氣夯夯夯的排隊美食-米糕城&金城鴨肉麵。
景點篇。徜徉獨特好風光-新光碼頭、漁人碼頭、香蕉碼頭、真愛碼頭。
景點美食篇。美濃窯的魅力、美光粄條的道地客家好滋味!
住宿篇。交通方便、近六合夜市-高雄HOTEL 1958飯店(華園)
景點篇。觀光好景點,吃吃買買就在美濃民俗村!
美食篇。情侶共享好滋味,鹽埕區松田壽司&高雄婆婆冰!
景點篇。呈現客家文化的完整風貌-美濃客家文物館。

PS~
(1)互動小遊戲已經更新!除了踩60萬人次之外,還有新增針對高雄遊記的特別遊戲!
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541

(2)高雄系列遊記完整行程建議
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793

------------------------------------

別忘了分享到你的FB,並且幫我推推,
然後回覆留言跟我說“推幾+FB網址”,我送小禮物是不手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