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天的旗津之行非常的忙碌,
可是看看我一下子開開心心,一下子又哭哭啼啼,
猜猜看,發生什麼事情咧?


-------------------
話說,今天要在旗津跑好多地方呢!
我們可是加足馬力要好好的拍照唷~



。----------------------------------。
            旗津風車公園
     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
。----------------------------------。

風車公園是高雄市第一座,也是全台灣第一座觀光、休閒、環保兼顧的風力發電休閒公園。



公園面積好大唷,共有7.5公頃,種植了數百株濱海喬木及大面積草坪,
超適合全家人一起來踏青、野餐、放風箏!



另外,公園內最知名的就是這七座三葉式風車,(有兩座好像被H哥切掉了!)
那些風車產生的電力,可以提供整座園區夜間照明長達4小時呢!
看著它們並排在一起,感覺也真的漂亮!



然後,我覺得這些很像龍宮的貝殼蝦蟹超級可愛耶~~~
大人小孩一定都會喜歡在這邊拍拍照的!


~~~~~~~It's 分隔線~~~~~~




。-------------------------------------。
             旗津海岸公園
   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990號
。-------------------------------------。

旗津海岸公園是因應旗津特有的地理特質所規劃開發的,主要用以觀賞海洋水文景觀。
公園長約3.5公里, 佔地達45公頃左右,以步道貫穿整個公園,
其中規劃海水浴場、觀海景觀步道、越野區、自然生態等四種不同的型態。



不過我們來的這天,有一部份正在施工,不知道要改什麼樣子呢?



整個區域弄得很有規模,連廁所看起來都很漂亮!



園區很大,到處都可以散步、聊天、野餐,
尤其到了夏天,這邊人潮更是多呢!



家人一起出遊的景況更是少不了!
就知道這裡的景色多舒適了!



這是福壽宮,在海岸公園對面。



往旁邊走就會看到「旗後觀光市場」



在這裡可以買到很多海產,而且裡面人真的很多!



有些東西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
我們也買了包干貝糖,不會比日本的差唷!



然後阿,開車從旗津路到過港隧道沿途,隔幾步路就有海鮮店老闆招呼著要我們進店消費,
這邊就是旗津特色海產街
不過我跟H哥是吃飽飽才來的,真的想吃也吃不下阿!


~~~~~~~It's 分隔線~~~~~~


。------------------------------。
          旗津-旗後燈塔
  高雄市旗津區旗下巷34號
週二至週日及國定假日9:00~16:00
。------------------------------。

嘻嘻,接著我們要去旗後燈塔囉!看看這指標做得好可愛阿~



往上去的地方,是不能騎腳踏車的,所以這邊有很多可以鎖住腳踏車的架子。



哎唷~要開始往上囉~我跟H哥還真是走到累翻了!
老人家嘛!
不要看我現在一付好像活力十足,後面就根本懶得拍了~



沿途,偶而可以看到遠方的海港風景,
爬到最上面則是收到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從燈塔這邊可以通往砲台,所以我們可以兩個看完再下去!
壞消息則是,週一休館!!!!!
我的天啊!又休館!我以為燈塔就是放在那邊給人家看的~
怎麼知道也會有休館這回事啦!
所以只能隱約看到燈塔上面的尖端..........................



看看我的情緒大轉變,唉唉唉..........

不過幸好,接著可以往砲台那邊過去,
不然這樣上來沒東西就要下去,真的會很想要揍人!


往砲台的路上,比較像是山路!
還有防空洞耶~
H哥一直要我過去合照,我完全不敢......



原來旗後砲台這邊是叫做「旗後砲台古蹟故事館」呀!
建築上是真的感覺很有歷史捏!



站在砲台上可以看到很遼闊的遠方,破破的水泥建築也能感覺出它曾經經歷過的故事。



我最喜歡那些看起來無邊無際的海平面,
總算稍微彌補我沒有看到燈塔的脆弱心靈~



最後呢,送上幾張在旗津拍的美麗景色!



很棒對不對~~這種fu真好!



然後這是從山上拍的~


旗津的豐富之行就介紹到這邊喔!
如果是來這邊玩,建議可以有一餐在這裡吃海產,會更有體驗旗津全部特色的感覺呢!



延伸閱讀:[GoHigh高雄] 系列文章
美食篇。走進復古懷舊的味道,杏福巷子美味冰品。
景點篇。俏皮好玩有意思,駁二藝術特區。
景點篇。一起收集美麗夕陽吧!西子灣、舊鐵橋、海科館、柴山。
住宿篇。方便旅遊好選擇,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漢神館)。
美食篇。異國特色餐廳,瑪瑪米亞MAMAMIA&冒煙的喬。
景點篇。逛逛買買看這裡-後驛成衣商圈.新崛江.三多商圈.彩虹市集。
美食篇。人氣夯夯夯的排隊美食-米糕城&金城鴨肉麵。
景點篇。徜徉獨特好風光-新光碼頭、漁人碼頭、香蕉碼頭、真愛碼頭。
景點美食篇。美濃窯的魅力、美光粄條的道地客家好滋味!
住宿篇。交通方便、近六合夜市-高雄HOTEL 1958飯店(華園)
景點篇。觀光好景點,吃吃買買就在美濃民俗村!

PS~
(1)互動小遊戲已經更新!除了踩60萬人次之外,還有新增針對高雄遊記的特別遊戲!
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541

(2)高雄系列遊記完整行程建議
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793

------------------------------------

別忘了分享到你的FB,並且幫我推推,
然後回覆留言跟我說“推幾+FB網址”,我送小禮物是不手軟的喔!


嘻嘻嘻嘻~~~文章真的在倒數了~~呼呼~~~~~我好想要大聲呼喊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