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賓娜

實踐自己定好的一些行程,似乎不難,而在做得到之後,就開始希望做得好,我還在努力。

一天二十四小時,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非常不夠,要學習的還很多,但我不想要沮喪。

最近覺得自己的身體出了些問題,該改變的還很多,首先就開始運動好了......不然再這樣下去,我會超慘的。

運動真的超難,但我想,既然我都可以像現在這樣穩定的發文章了,我一定也可以push自己固定運動!(握拳

 

另外,我覺得最近天氣真的太熱太熱了~幸好只要待在冷氣房穿著外套就好,不然我一定會融化。

只是我覺得,這樣的溫差會讓人很不舒服,也很容易生病,

最近我們都在開玩笑:笨蛋不會感冒,但夏天感冒的是白癡-------人是不是超壞?!

所以還是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呀!

我雖然還沒感冒,但喉嚨破洞了......真的很慘,喝水吃東西都好痛~嗚嗚

 

這次這次,看首圖應該也知道,是跟我的親親念穎甜蜜約會喔~

邊整理、邊寫文章,就好想要趕快再跟她約會呢!嘻嘻

 

 

 

1-1.jpg

。-----------------------------------。

            Sabrina紗汀娜好食

              (02)2593-1001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5號  

。-----------------------------------。

紗汀娜是頗有知名度的brunch,其實我一直很想要吃,

某天跟念穎在約要吃飯,我想說,對她來說可能交通比較不方便,所以我沒有特別提這個,

沒想到她提供的幾家餐廳裡面,竟然就有這家耶!

我當然馬上:好哇!!!!!

 

 

1-2.JPG

紗汀娜就在我之前寫過的「天糖」對面,

(文章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149

所以我們很開心的吃完紗汀娜,緊接著吃天糖,

是不是很美好的一個行程呢?

 

 

1-3.JPG

店內櫃台的地方,我們早早就來了,而且有訂位,所以不用擔心。

 

 

1-4.JPG

內裝感覺很舒服,就像是自己的家那種氣息。

 

 

1-5.JPG

牆上有些裝飾,我覺得很有趣,都會特別拍下來。

 

 

1-6.JPG

帶著些歐風鄉村味。

 

 

1-7.JPG

二樓這邊色系不太一樣,是飽和的鵝黃色。

我喜歡靠窗台的這種沙發位,但至少要三~四人才能坐這呢!

 

 

1-8.JPG

二樓的其他座位。

 

 

1-9--.jpg

樓梯間的小裝飾,好像在自己的書房或遊戲房那樣,

擺著可愛的小東西,或是紀念品。

 

 

2-1--.jpg

一些牆面、書櫃、裝飾,也都不錯。

 

 

2-2.JPG

三樓這牆上的像刮刀的大裝飾,超有趣!

而三樓的設計又不太一樣,這文化牆的fu。

 

 

2-3.JPG

三樓這邊絕對可以開同學會,非常寬敞而且格局不錯!

 

 

2-4--.jpg

 這邊的裝潢我覺得就是走簡單路線,

不過也有自己的巧思在其中。

 

 

2-5.JPG

下午茶有其他的優惠方式,不過我們是來吃午餐的。

 

 

2-6.JPG

MENU來了,是淡藍色的紙本。

 

 

2-7--.jpg

 餐點有好多選擇,我真的好想每天來吃喔XDDDD

有各種早午餐、開胃菜、燉飯、義大利麵、三明治、沙拉、風味飯、甜點、飲料。

我們一人點了早午餐,一人點了義大利麵。

 

 

2-8--.jpg

廁所也挺漂亮的,有特別裝潢過。

看到那鏡子邊框,就是標準的歐式風格。

 

 

3-1.JPG

= 附餐麵包 =

麵包是義大利麵的附餐,吃起來一般般。

 

 

3-2.JPG

這是麵包的沾醬,一種說不太出來的味道,就是某種醋。

 

 

3-3.JPG

= 濃湯 =

附餐濃湯是玉米濃湯,我覺得還不錯喝,

有濃郁的味道。

 

3-4.JPG

 = 熱牛奶/熱紅茶 =

而我的早午餐飲料可以選擇兩個,一個是餐前飲料,一個是附餐飲料。

熱牛奶跟熱紅茶就是一般水準。

 

 

3-5.JPG

 = 芬達 =

 念穎選擇的飲料是芬達橘子汽水。

 

 

3-6.JPG

 = 香煎大干貝第戎天使麵 =

義大利麵好好吃,是屬於白醬的法式第戎醬,味道不會太濃太膩。

上面有蘆筍跟香煎大干貝,

天使麵很細,醬料完全可以入味。

 

 

3-7.jpg

 = 法式烤牛肉班尼迪克餐 =

 我愛的早午餐來了!!!好喜歡班尼迪克蛋,所以怎麼捨得錯過呢?

 

 

3-8.JPG

我選擇的是蜂蜜芥末醬,搭配生菜沙拉吃起來很好吃,

而且沾到其他的料理,也不會覺得突兀喔!

 

 

3-9.jpg

脆薯我很喜歡,本來就很喜歡這種薯條,

作為配餐真的太讓我開心了!!!!

 

 

4-1.JPG

薄切牛肉搭配班尼迪克水波蛋有兩個,

切開來水波蛋黃也流了出來,跟牛肉一起吃好美味!

牛肉的調味剛剛好,煎起來也不會很乾呢~

 

 

4-2.jpg

這樣的份量我們吃起來剛剛好喔!不會太撐~

(看我們之後還去天糖吃了一頓就知道了,嘻嘻!)

 

 

4-3.JPG

 = 義式烤布蕾 =

 義大利麵最後有開心的收尾,就是義式烤布蕾,

我也吃了幾口,挺喜歡的。

 

紗汀娜那麼有名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它選擇性多、價格又不會太誇張,味道也好吃,都有一定水準,

所以超級推薦的!!!

我自己就想要多來吃好幾次,把所有喜歡的都吃遍~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台北東區不一樣的蜜糖吐司,跟姊妹們甜蜜下午茶之跳舞香水❤

【美食】夢幻可愛的女孩下午茶選擇,台北中山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美食】好平價熱門排隊火鍋店,石頭鍋涮涮鍋任選之石二鍋❤ 

【美食】台北中山捷運站意外好吃的大驚喜,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美食】初訪台北雙城街晴光市場,阿萬鵝肉、蔡家刈包、蚵仔煎、碗粿、黃記魯肉飯❤ 

【美食】濃厚50年代復古懷舊風,台北中山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 

【美食】樸實不起眼卻意外好吃日式木炭串燒,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秋吉串燒」❤ 

【甜品美食】送禮自用兩相宜,台北微風廣場超夢幻的LADUREE馬卡龍❤ 

【美食】特色鍋物吃得暖呼呼,台北捷運中山站土方鍋之助❤ 

【美食】台北石牌捷運站旁人氣名店,牛董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