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對於林森北路上的吃喝真的不太熟,
所以我跟H哥就是隨意的找、隨意的吃,
一看,就相中的這家店,因為我們都還挺喜歡這種小吃類的東西,
多變化、多選擇,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看看,好不好吃呢?



。---------------------------。
               8公仔
  台北市林森北路105號
        (02)2523-7581
。---------------------------。


店內的位子不算少,很整齊明亮,
桌椅感覺也蠻有質感的耶!
總覺得有種古代中國客棧的fu~

我們簡單的點了三樣小吃外帶去~



燒賣     55元
燒賣我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是一般不錯吃的燒賣,
以四個55元的價格來說,也不算便宜就是了!


肉粽  45元
肉粽當然也是讓人很想要點的小吃囉!
上面的粽葉還在,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香氣~


小小的一個,雖然有香菇有肉,但真是吃不太過癮呢!
我覺得價格大概35元會比較合適。


肉包  18元
肉包是我跟H哥都覺得不錯的喔!
不過會覺得大概可以再便宜幾塊錢!


因為裡面的餡不是說很多很滿,雖然味道還不錯啦!

綜合來說,就是一間普通的店,
我是不太會再去吃,除非是沒有其他選擇的話啦!
(不是說不好吃,只是會覺得以內容跟價格來說有點偏貴!)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哈囉~美味的貴婦下午茶!天母法蕾薄餅屋。
上海菜初體驗,吃得無敵飽的何善之!
永康街小吃初體驗!府城台南小吃&中壢牛家莊。
好好吃一定要推的CoCo壱番屋 & 飯後特輯:誠品咖啡灣。
每次都吃飽飽很滿意!Mr.Onion洋蔥先生。
第二次吃還是覺得好好吃唷!捷運中山站王品牛排。
好吃又好玩的歡樂聚會!創意多多的田季石燒。
大飯店的美味饗宴系列!台北國賓川菜廳。
我愛的迴轉壽司再發!新光三越A8中與志迴轉壽司。
朝思暮想英式三層下午茶耶!阪急百貨Smith & Hsu Tea
紅了很久真的好吃。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唷呼一起來閒聊歡樂迎新春吧!。
OH~~~請容我今天來個輕鬆小點就好,因為我正式開始放假真的好開心!
不知道大家過年打算要去哪兒過咧?
我總覺得,以前小時候都是跟著家人不斷的跑,
可是長大之後,年假偶而也會想要出去玩阿什麼的!
嘻嘻~~~我想真的是越來越想要好好把握年節假期的荒唐歲月捏!
接下來可以歡樂的每天睡到飽~~呼呼!拜託假期不要結束好嗎?

過年前的這幾天,當然還是要整理一下家裡啦!
不過開始過年之後,就要非常的懶散!
但我還是不會讓自己吃太多,而且需要運動就是了~
其他的就懶洋洋的放水流囉!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減肥好需要意志力,
因為這世界上美食好多,如果可以大快朵頤一番,多麼的開心阿!
偏偏我們沒那麼幸福阿~~唉唉!
為了要維持身材,每天能吃進肚子的東西還真的是要挑過呢!
尤其越來越老,新陳代謝變得很差,
雖然每天運動有讓整個代謝變好,但還是沒有年輕的時候好!
呼呼~~~~~
只能說好好加油囉!

然後,我希望H哥能對我好一點,不要每天都欺負我啦!
不然我就跟你切八段喔!

話說今年年夜飯上我預計要貢獻兩道菜~哈哈
如果我記得照相,再寫網誌跟大家分享囉~

OKOK~我們先在這邊解散!
我要去整理客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