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週末的中午,但來店人數沒有很多耶!
不過呢,等待其他人的同時,我們先領禮物啦~~~
因為某人從杜拜回來!是杜拜耶!!!
大概就跟馬爾地夫一樣,對我來說是一定要去但是卻很貴的地方!
所以我只好將這些夢想寄託在H哥身上囉~
(故意放大逼他看見



。---------------------------------------。
小蒙牛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7號
(02)2363-7005
平日中午11:00-14:00---399+10%
平日晚餐17:30-22:00---499+10%
。---------------------------------------。

這間小蒙牛就在台電大樓正對面,交通挺方便的!
雖然小蒙牛有很多分店,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吃咧!



玻璃門上寫好了用餐規則,
網路上也都查得到,用餐前還是先了解一下比較好啦!



點餐的方式就是在這上面寫說你要幾份,再拿給店員就可以了!
不過我覺得一桌用餐的人如果比較多,因為一下子會點比較多樣想要吃的,
所以送上來常常會有少個幾樣,只能說,自己要盯著點!
不然會點了兩三回之後,才發現好像有某樣東西一直沒有吃到!



鴛鴦鍋送上來了!
六個人一桌,共用這一個鍋啦!
趁整個看起來還非常乾淨漂亮的時候趕快拍一下!



臭豆腐跟鴨血其實已經熟了,
丟到麻辣鍋裡面滾了就可以吃!
我覺得很好吃呢!尤其是鴨血~

點了想要的料之後,就等店員送上桌囉!
中午時間陸陸續續店內也幾乎坐滿,
店員服務態度都頗親切的,只要提醒他們有什麼遺漏的,都會趕快幫我們處理,
這點還算是不錯!



其他自助式的東西,有熱咖啡。



莫凡彼的冰淇淋!



有八種口味,我只能說有點硬,不好挖,
但是好吃!



這邊是杜老爺吧!跟冰淇淋麻糬。



布丁、豆花、愛玉。



冰棒類的想吃要趁早!
因為等我們要吃的時候,曠世奇派幾乎被拿光光!
而且因為還有其他口味的冰棒,所以店員沒有補貨的意思。



水果、蛋糕、泡芙、蛋塔也都有。



汽水類和冰飲在另外一邊。

我是覺得自助式的東西有點分散,
然後跟其他客人的桌子又靠很近,
所以每次走過去大家都一直盯著看,我覺得好尷尬喔!
如果害羞一點的,搞不好還有些東西沒有發現咧!
因為不敢亂逛~
所以,整間的配置需要調整一下是真的!



送上來的料是用提籃的方式,頗省空間!



送上來一堆海鮮、菜盤、肉盤也真的很壯觀!
煮過之後都很好吃~
但因為我真的頭腦沒那麼好,記不起來哪一盤是什麼肉,
尤其用餐的人一多,丟下去的東西也多,自己也不知道撈起來的是什麼肉了!
我只能說是平水準的用餐經驗啦!



而且阿,用餐時間到的時候,店員會提醒我們進行最後一次點餐,
如果沒有人在排隊,就算時間到店員也不會趕我們,
感覺還不錯!



看看,煮到後來看起來也是很可怕的耶!
哈哈~



我吃了不少冰!
不管是冰淇淋還是冰棒!真過癮!



莫凡彼的冰淇淋好rich,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太甜,
但我覺得這樣才好吃!



呼呼~~~~~~這樣一餐吃下來,其實還挺滿足的!
選擇性也多,以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主要是放在它們的冰品耶!
哈哈~~~~~重點一整個大錯誤!
不過我會覺得這樣吃下來可以感覺到餐廳的誠意啦!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週間輕鬆小點8公仔,終於放假了!
哈囉~美味的貴婦下午茶!天母法蕾薄餅屋。
上海菜初體驗,吃得無敵飽的何善之!
永康街小吃初體驗!府城台南小吃&中壢牛家莊。
好好吃一定要推的CoCo壱番屋 & 飯後特輯:誠品咖啡灣。
每次都吃飽飽很滿意!Mr.Onion洋蔥先生。
第二次吃還是覺得好好吃唷!捷運中山站王品牛排。
好吃又好玩的歡樂聚會!創意多多的田季石燒。
我愛的迴轉壽司再發!新光三越A8中與志迴轉壽司。
朝思暮想英式三層下午茶耶!阪急百貨Smith & Hsu Tea
紅了很久真的好吃。LA PASTA義大利麵屋!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