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好久沒有吃燒肉吃到飽,這次H哥帶我來這兒吃「燒肉大將」,
一整個就是讓我心花怒放,因為我真的好久沒有大口大口吃肉了!
不過呢,H哥還是很熱愛燒肉的,所以我們的生活中當然不可能讓它們缺席太久囉!
好啦好啦~~~來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燒肉大餐吧!


。----------------------------------。
                 燒肉大將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57號
            (07)557-8057
          午餐宵夜398+10%
          晚餐假日498+10%
。----------------------------------。




因為那天有點在下毛毛雨,所以就沒有拍店面了!
不過呢,店內位子真的超級超級多,而且很寬很廣,
尤其看看位子上方設計的排煙管線,好壯觀呀!



桌面是這樣的設計,這是四人座的位子,我們兩個人當然也是坐四人座啦!
烤肉的夾子不是很大的那種,我覺得這樣的大小感覺挺精緻的,
動作可以做到很細膩的程度,算是可以誇獎的點!



餐點是採自助式的,不過有兩樣主食是用點的,店員會送上來,
就是石鍋拌飯(牛、雞、豬、海鮮)跟海鮮煎餅(泡菜、原味)。
我點了牛肉石鍋拌飯跟原味海鮮煎餅,石鍋拌飯的味道算是OK、平水準。
海鮮煎餅我覺得很好吃!所以一整塊都被我吃光光了喔!



這邊是點肉的地方,現點現切的肉,感覺就很新鮮美味!
包括有豬五花、豬梅花、雞腿肉、牛胸腹肉、牛肩胛板腱、牛肩胛小排、牛腰脊肉、
牛肋條、紅酒無骨牛小排、帶骨牛小排、黑胡椒沙朗牛排、極黑牛骰子菲力、
小茴香羊肋條、小茴香羊肩排、日式香辣豬排、紅酒豬肋排、橙香蜜汁雞排、
日式雞腿肉、味噌雞腿肉。
看起來是不是超多?根本都不知道從何下手了!
每一樣吃起來,真的是都很紮實的肉質,口感很棒呢!



(左上)這邊有提供可以直接吃的日式料理,有握壽司、手捲、沙拉等,
看起來都很好吃,不過我那天不是很餓,所以集中在烤肉上面,下次去一定吃!
(右上、左下)除了現切的肉片,還有許多海鮮肉類是在冰櫃裡面自取的。
包括醃豬肉、柳葉魚、香腸、軟絲、扇貝、秋刀魚、香魚、雞心、雞軟骨、雞翅、鯖魚、
滷豬肋排、牛肚、蛤蜊等。
(右下)除了肉類之外,還有很多蔬菜類也都可以烤來吃!



看看我們也是拿了好多料耶!呼呼~~~~
現在看了還是覺得好好吃唷!



尤其是草蝦,H哥超愛,我們大概吃了20隻吧~
一眨眼就飽了,所以真的很多東西沒有吃到,好可惜!



飲料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的,
另外還有水果跟甜點,但也沒辦法勾起我的興趣耶!
只有冰淇淋讓我稍微有點興趣,不過整個看起來亂亂髒髒的,扣了很多分,
然後在挖的時候一整個陷下去了,軟到不像話,看起來很可怕,
讓我覺得沒有一個美好的結束,唉!


我覺得這家的甜點很普通(有點扣分),不過肉的品質還不錯耶!
尤其現點現切,衛生也不用擔心,所以大加分呢!
另外,選擇性多、食材多元豐富更是一大優點。
整體來說,如果甜點改進一些,相信會是一間超棒的燒肉店!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高雄其他文章
飯店的美味饗宴系列!蓮潭國際文教會館-尚荷軒。
近六合夜市,高雄宮賞藝術會館。
漂亮舒適早餐又豐盛好吃,中信翰品酒店。
景點篇。旗津x風車公園x海岸公園x旗後燈塔砲台x夕陽。
美食篇。走進復古懷舊的味道,杏福巷子美味冰品。
景點篇。俏皮好玩有意思,駁二藝術特區。
景點篇。一起收集美麗夕陽吧!西子灣、舊鐵橋、海科館、柴山。
住宿篇。方便旅遊好選擇,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漢神館)。
美食篇。異國特色餐廳,瑪瑪米亞MAMAMIA&冒煙的喬。
美食篇。人氣夯夯夯的排隊美食-米糕城&金城鴨肉麵。

呼呼~~~如果覺得我分享的很豐盛,請給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