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7-11真的是個好東西阿?!!!!!!
我必須要說,它是除了星巴克之外,我搭高鐵時的第二個好夥伴!
(星巴克超詳細吃吃喝喝分享請看這: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951
尤其,不管零食甜點正餐小點通通都有,
從早餐吃到下午茶,再從晚餐吃到宵夜,
完全不冷場!
所以,就成就了這篇精彩大集合!!!
(當然我承認還是有很多漏網之美食好料,不過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畢竟我也整理了好多喔!)

所以所以,快點來看一下吧!



首先登場的是麵包系列!
照片中只有三個麵包,但是當然我吃的不只這三種,
而是這天心血來潮才拍了下來!

我沒有特別喜歡吃麵包,不過有時候還是需要麵包登場,
因為我很怕餓肚子,所以必要性的乾糧一定要備著!
只要室溫保存,不像御飯糰比較需要低溫,
也不像其他便當、堡類需要加熱,
所以偶而我也會買著,算是給7-11的麵包一個登場的機會囉!




維也納牛奶軟法 
我買的時候是25元,不過呢,麵包常常會有搭配指定飲料39元的優惠,
所以如果要拿來當早餐的,也算是很OK的價格!

維也納牛奶軟法算是7-11裡面挺受歡迎的麵包,
我身邊很多朋友也都吃過。
麵包鬆鬆軟軟的,裡面的奶油很滑順但不甜膩,吃起來還有細砂糖粒的口感,
要說超優不至於,不過在便利商店中,這價格真的是挺不賴的!



黃金乳酪蒸果子
這一個一樣25元,其實我本來對它抱著超級高度期待,因為誰叫它是黃金乳酪~
害我以為它裡面有夾著乳酪內餡那種,可惜沒有!
它用的是澳洲卡夫乳酪丁,就是在麵包上面可以看到一點一點的橘色那個!
乳酪味不是那麼明顯,重點應該在於麵包非常綿密鬆軟,
而蒸果子也主打輕食路線,這樣一個才250卡,對於要減肥的女孩應該很適合!
(排除掉我對它超重乳酪味的期待,這是一個挺香挺細緻的麵包喔!)



切達起士貝果
一個28元,是這三個麵包當中我最喜歡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起士,而這貝果夾的起司內餡頗多,
貝果口感又棒,吃起來超香超有嚼勁~


~~~~~~~It's  分隔線~~~~~~~



再來,微波食品也是7-11很熱門的食物耶!
因為方便而且不貴!
我第一次嘗試,買了三種,
其他像是鹽酥雞阿什麼的,我也好有興趣喔!



黃金薯霸
畢竟是微波的,所以不像一般在外面買剛炸好的那種,那麼酥脆!
可是,即便如此,這味道吃起來竟然還不賴,是我喜歡的味道!



三鮮燒賣
這一包裡面有五小個燒賣,真的不大喔!
吃起來味道我覺得一般般,不過以價格來說,也算是值得買的!



紐澳良雞翅
雖然說名字是雞翅,但裡面是兩隻小腿一隻雞翅,
不會很辣或很酸,調味挺不錯的!
但翅膀跟小腿真的都有點迷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價格比較便宜?


~~~~~~~It's  分隔線~~~~~~~



海藻寒天沙拉
這一份沙拉才77大卡,我選擇的是油醋醬,感覺味道比較搭!
會買這口味的沙拉,主要是心血來潮想說要補充一下蔬菜的攝取,
因為寒天膳食纖維含量是高麗菜的50倍以上,才讓我想要嘗試一下的!
不過海藻的味道真的太腥了一點,我不喜歡!



洋食館-香草烤雞御飯糰
嘻嘻!這個看起來還是比較像漢堡啦!不知道為什麼歸類到御飯糰咧~
不過阿!它會吸引我購買,最主要是因為裡面使用的是21世紀風味館的香草烤雞
我真的很喜歡21世紀風味館的烤雞,不信看這:http://www.wretch.cc/blog/yayap/12426927
而這一份才35元,還真是不貴呀!
裡面還夾有火腿片跟一些簡單的義式蔬菜,份量不會很大,但是真的很美味呢!


~~~~~~~It's  分隔線~~~~~~~




嘿嘿!接下來就是一堆零食囉!
首先是7-SELECT的洋芋片系列,出於好奇,我一共買了四種口味!
(上)7-SELECT甘梅洋芋片 大V厚切
這個口味是比較溫和的,
用來調味的是南投名產精選甘梅粉和天然岩鹽,
微微的酸、甜、鹹口感綜合在一起,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甘梅味可以再濃一點~

(下)7-SELECT特濃紫菜洋芋片  大波切
這個也算是比較清淡簡單的口味,
當中的味道就是紫菜、海苔、天然岩鹽,
不過特色不算明顯,雖然說取名「特濃」,但我覺得還好!



(上)7-SELECT碳烤牛排風味洋芋片 大波切
配合著牛排口味,這個洋芋片是特大波浪厚切的,
不知道為什麼在視覺上就有種大口吃肉的快感!
味道的部份,有燒烤香蒜調味,搭配著微煎的牛排香氣,
味道上很豐富!
(下)7-SELECT香辣雞翅風味洋芋片 平切薄脆
這個口味,是用美式紐澳良辣雞翅粉調味,
強調當中有香醇濃郁的特調醬汁,可以吃出鮮嫩多汁碳烤雞翅滋味,
可是我覺得有點太辣,味道好像存在比較表面的感覺!
沒有很喜歡!



湖池屋韓國海苔V感厚切洋芋片
因為我本身很愛海苔,所以對於海苔口味的洋芋片也是很有興趣的!
我看上面是open醬系列的圖案,想說應該也是7-11獨有的吧?
就買來吃看看囉!



裡面的洋芋片是採用V感厚切,
雖然品名也說韓國海苔,但其實是使用韓國燒海苔搭配香氣十足的日本青海苔,
另外佐以香醇黑芝麻油,味道非常的像有加麻油的海苔那種路線!
吃到後來有點油是真的,但很香喔!


~~~~~~~It's  分隔線~~~~~~~



這兩個焦糖煎餅,我今年以來大概吃了不只十包吧!
不知道為何有種上癮的FU,急急吃或是緩緩吃都很美味!



(上)荷蘭迷你黑巧克力焦糖煎餅
(下)荷蘭迷你牛奶巧克力焦糖煎餅
Daelmans餅乾從1909年就開始經營,到現在已經超過百年了,
也從原本的傳統型麵包店轉為國際化餅乾大廠。
這個巧克力焦糖煎餅就是最有名也在全球都很受歡迎的產品。
這兩個味道我都很喜歡!牛奶巧克力的當然會比較甜一點點囉!
但都不會太誇張啦!
焦糖煎餅的口感更是棒呢!我每次都要吃3.4個以上!



紅雷神花生牛奶巧克力
雖然說是巧克力,但我覺得這系列的吃起來比較像是很高濃度的巧克力餅乾!
紅雷神對很多人來說都有點太甜,但我覺得有時候我就會想吃非常甜的巧克力!
所以對我來說是還好!
我一次買都是10個以上放在家裡,一天吃一個!



黑雷神牛奶巧克力
這個口味就是大家都很喜歡的!
不過呢,因為紅雷神和黑雷神是有反式脂肪的,所以我現在減少吃它們了!
偶而吃一下還OK,但還是不要過量比較好!



夏威夷焦糖夏威夷豆巧克力
這名字真的非常拗口,不過重點大概可以抓住!
外層是牛奶巧克力,裡面是香濃的焦糖跟夏威夷豆,
巧克力的原始滋味,搭配焦糖的綿密,最後是夏威夷豆的口感,
吃起來還算是豐富。
只是這樣兩顆就要35元真的太貴了!我之後就沒有考慮買來吃囉!


呼呼呼呼呼~~~~我真的是一下子講了一堆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在7-11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零食!
當然如果有值得一買再買的好料一定要跟我說阿!
不然,我有時候去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了呢!



延伸閱讀:其他甜點零食推薦!
❤咖啡廳❤星巴克飲料餐點帶著走,更是坐高鐵的好夥伴喔!
宜蘭好有名的蛋糕,吃一口就停不下來-亞典菓子工場。
喝咖啡也別忘了配點甜食!星巴克的零食點心大分享。
糕餅大集合-巴特里花媽、AMO阿默、微熱山丘、85度C。(生日祝福小遊戲請進~)
又是我愛的Mister Donut!抹茶季&聖誕限定來囉~
全家都愛總是吃不膩!依蕾特布丁&凝凍。
生活中絕對不能少了它!我最愛的健達巧克力大集合。

好冰好吃好口感的甜點!布蕾派對PlayParty。
最喜歡但有點貴的冰淇淋!Haagen-Dazs。
要好吃也需要小撇步捏!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Butter a Lee。
夯夯夯的冰淇淋泡芙!豆酥朋Do Super。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嘻嘻~看完文章請記得幫我一下吧!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