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親親親愛的大家~~~~~最近我真的忙翻了!
看看我的氣色有多麼的差,大概就可以猜出來!
外加我必須要去喝焦糖瑪琪朵這個對我來說熱量頗高又有含糖的咖啡,
就知道我已經累到完全沒有空間讓我發胖了!
不過呢,百忙之中我還是很努力的把時間擠出來,把拖稿久久的文章快速放上!
(話說我下禮拜四又要出國,真的是快瘋了我~~~)
Anyway,這次這篇要分享的是台北的飯店,跟上一篇南機場夜市巡禮算是姊妹篇!
因為住了友星,所以才會去南機場的咩~~~~~~~

。----------------------------。
           友星大飯店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11號
      (02) 2394 - 3121
  http://www.yoxing.tw/
。----------------------------。






因為來的這天,外面下著點毛毛雨,所以就沒有機會拍到飯店外觀!
但是上飯店官網就可以看到喔!
走廊的部份算是挺寬敞的,但可以看得出來是稍微有點年紀的飯店囉!



旁邊擺的擺飾有夠可愛的!
非常有鄉村風格呢!



一進房間,先有個起居室,再往裡面走才是睡覺的地方囉~



客廳這邊可以看電視、吃東西,茶水也都在這兒了!
(冰箱的飲料都是付費的喔!要注意~)



房內的裝潢也是比較老式的!
床單那些的看起來也很傳統,不過原則上來說還算是乾淨!




在床的旁邊有個衣櫃!



衣櫃裡面基本的保險箱也有提供喔!



不用擔心睡覺的時候就看不到電視,這邊也在牆上裝了個電視呢~
一旁有梳妝台!
吹風機在這兒好貼心~~~就不用站在浴室裡面很無聊的吹頭髮了唷!



浴室更是傳統的設計!
不過基本上也沒什麼好特別挑剔的!



依必朗的盥洗用具品質不錯!



有浴缸也算是優點之一呀!


房間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接下來看到早餐部份!



餐廳就是長這樣!所有的吃食就在前面那一圈~
(是說,本來我想說再怎樣應該也不會太差吧?
可是我必須承認,我對它們的早餐很不喜歡耶!



麵包區,有土司跟餐包,抹醬是奶酥跟花生!
不過烤麵包機有點舊舊髒髒的,需要注意一下!


另外有提供饅頭,跟一般看到放在保溫箱的方式不一樣!



再來,就是稀飯區了!



這邊有些搭配稀飯的料,但感覺有點單調!
因為像是麵筋阿,醬瓜這種都沒有!



(勉強算是)熱的食物有炒蛋、火腿、炒青菜,可是我夾的時候都是冷的!



這邊提供了水果,但我也沒有很想吃了!



飲料有咖啡、紅茶、果汁。



再來就是豆漿!沒有牛奶之類的,我還挺在意的!


總之呢,這間飯店我住起來不是很滿意啦!
優點是:離捷運站非常近!另外住宿可以免費接送台北市區(一天一次)!
缺點是:裝潢老舊、早餐不及格。
我自己會再住的機會不高,但如果在意交通方便時,可以推薦大家考慮它囉~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住宿分享!
雨濛濛中的甜蜜蜜小窩,陽光味宿。
中山站附近的簡約商務飯店,舞衣新宿。
大安森林公園旁,麗都唯客樂HOTEL。
地點好、房間舒服、早餐又豐盛,柔美商務飯店。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房間好棒唷!
市區熱鬧好質感的選擇!台北捷絲旅Just Sleep 林森館。
天母寧靜新選擇!丹迪旅店Dandy Hotel。
近世貿的好選擇-太平洋商務中心台北會館
超靠近世貿的「台北晶璽商旅」& IS COFFEE早餐
士林天母 CP值頗高的高質感飯店「昰美精品飯店 」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房間篇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