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親愛的大家,明天一早我就要飛往上海了!
出門前給大家送上好吃的N.Y. Bagels Cafe!!!
所以咧,我們話不多說,直接進入分享!



。--------------------------------。
          N.Y. Bagels Cafe
(02)2552-6880 (不開放訂位)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
http://nybagelscafe.com/
。--------------------------------。




京站的N.Y. Bagels Cafe就在京站一樓,STARBUCKS的對面,
不過因為不開放訂位,所以只能現場做登記!
這天呢,我跟H哥登記之後,因為很餓,所以就往上走,
想說如果有看到想吃的,就進去吃吧!
不過咧,在我們選到一家決定要進去吃時,就接到電話了~
哈哈!終於能吃到N.Y. Bagels Cafe咧!



店內樣子是這樣,挺美式簡約風的~
位子也不算太少,但大家靠很近是真的!
可是咧,大家自己跟姊妹們聊八卦,應該也沒有要聽別人在說什麼才是!



一些調味料桌上都有,所以餐點上如果味道想調整,
就自己處理吧!



一點完餐,就送上水果跟蜂蜜檸檬,
我跟H哥都很喜歡蜂蜜檸檬的味道,很清爽喔!



這是附餐的飲料,我點的是熱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因為我喝不加糖的,所以更喝得出來茶的味道好不好喝!
它們的紅茶好香喔!即使不加糖也很有味道喔!超級推薦!
我大概喝了三杯吧!



這是H哥點的冰咖啡,味道也不錯!雖然不能續杯,但是很大杯呢!
然後,我今天眼睛也太單了一點吧!你哪位阿小姐~(<---重點放錯!)



鮭魚班尼迪克蛋早餐  295元
OH MY GOD~這個也太好吃了吧!
蛋&鮭魚&比司吉疊在一起,沒想到口感竟然如此特別!
加上上面淋的起司醬,更加的提味滑順,
比司吉吃起來一點也不會乾喔!
絕對絕對不要錯過啦!!!!

然後,旁邊的薯條也沒話說!但沙拉就沒有很吸引我了!所以也沒吃完~







自然無毒黑琵牡蠣炒蛋早餐  360元
這個炒蛋呢,裡面包括了鮮蚵、青蔥、洋蔥、時蘿,搭配墨西哥辣椒醬,不過不會辣喔!
然後呢,鮮蚵不算多,可是吃不出來任何的腥味是個賣點!
旁邊搭配的一樣是好吃的薯條~
麵包部份,可以選擇的種類非常多,有貝果、歐式麵包、法式土司、風車、鬆餅、烤土司,
既然都來到了這邊,怎麼能錯過它的貝果呢?所以我們選擇了藍莓貝果!
好奇心使然下,我加點了一份核桃起司抹醬,一個我記得要50元,也不便宜呢!



貝果真的非常好吃,嚼勁十足!
而且看看這藍莓多麼鮮艷可口,讓我又想要再去吃一回咧~
另外,抹醬也沒話說呀!一份是2盎司,用不完我帶回家抹在吐司上也一樣棒喔~



水果焦糖火烤紐約布丁土司  250元
明明吃完已經很飽了,但我還是不想錯過很多人推薦的布丁土司!
精挑細選之下,選了這道都是水果外加冰淇淋的口味!
看看滿滿的水果,有香蕉、木瓜跟草莓,上面的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
剛送上來的布丁土司熱呼呼的,跟冰淇淋一起入口真是矛盾的美味呀!
份量很多喔!大食怪如我跟H哥分食,都吃得好撐呢~



看看這一份真的很大,用量也很實在,我非常的推薦!
不過我覺得沒有好吃到絕對不要錯過那麼誇張,
因為布丁土司不是很明顯,就是比較軟一點的土司啦!
如果來N.Y. Bagels Cafe用餐,我還是會點這份甜點,可是不會為了要吃它而特地來~
這樣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在說什麼咧~


呼呼~一眨眼我也寫完了這篇文章,
雖然這家店紅很久了,但我可是第一次吃到呢!
第一次的消費經驗挺不錯的,會列入以後可以繼續來的餐廳!
尤其想到美味的早午餐就又是一陣心花怒放外加口水直流呀~
不過,我們真的是大食怪,這一頓吃下來要一千元呢!
總之,推薦給大家囉!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南機場夜市尋寶,一堆美食吃吃吃!
週間輕鬆小點8公仔,終於放假了!
哈囉~美味的貴婦下午茶!天母法蕾薄餅屋。
上海菜初體驗,吃得無敵飽的何善之!
永康街小吃初體驗!府城台南小吃&中壢牛家莊。
好好吃一定要推的CoCo壱番屋 & 飯後特輯:誠品咖啡灣。
每次都吃飽飽很滿意!Mr.Onion洋蔥先生。
第二次吃還是覺得好好吃唷!捷運中山站王品牛排。
好吃又好玩的歡樂聚會!創意多多的田季石燒。
我愛的迴轉壽司再發!新光三越A8中與志迴轉壽司。
朝思暮想英式三層下午茶耶!阪急百貨Smith & Hsu Tea

也喜歡這家店的捧由~請幫我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