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喜~!又到了甜滋滋的約會日囉!
這次這次是跟我親愛的念穎偷偷約會啦!
不過因為她是個小鳥胃,外加胃口不好,所以我們不能找太油膩的,也不能找吃到飽,
於是,我就選中這間,每天都會經過的「涮鮮日式火鍋」,來看看它的滋味囉!



。--------------------------------------。
                涮鮮日式火鍋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3號
              (02)2596-9568
         www.shabu-sen.com.tw
。--------------------------------------。

今天是綿綿細雨的平日中午,我想說可以來個商業午餐,
稍微有撿到便宜的感覺!(((歪歪頭~



當然,中午有提供商業午餐的選擇啦!
而成吉思汗鍋算是口碑不錯的,不過我沒有選這個吃!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想要走清淡一點的路線!

(((大概是因為在大瘦子念穎寶貝前面不敢太放肆吧我!



午餐部份的選項也是很多種,點法有很多,除了套餐之外還可以另外單點火鍋料。
不過稍微研究一下之後,我跟念穎各自點了一個鍋囉~

她點了輕火鍋160元(小肥牛肉、精選羊肉、梅花豬肉、黃金雞肉四選一)
我點了超值午餐220元(上面的肉類四選一外加   蛤仔、鮮蚵、花枝、魚片四選一)
哈哈~~~因為我食量比較大啦!




點完餐之後,就可以來看看店內的環境啦!
座位算是挺多的,而且單人來用餐也是OK不佔大桌子的喔!



另外,飲料跟甜點都是自助式的,免費吃到飽~
這天我們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就有安排到獨立的座位喔!




蔬菜盤送上來啦!
不外乎就是高麗菜、大陸妹、、菇類、簡單的火鍋料,以及煮湯用的南瓜蕃茄等等。



我的鮮蚵,很大一碗呀!

雖然下限都是冰塊為了保持鮮度,
但我吃到後來一度有覺得好像沒有吃玩的一天那種錯覺呀!
份量真的給得很大方沒有疑問呢!



小肥牛肉是頗受好評的餐點之一,所以我就點來吃吃看啦!
肉片量不多,如果沒有鮮蚵,我吃完這一切大概算是不餓,但不會飽,
男孩子應該就是無法滿足的狀態。
但是這牛肉味道真的還不錯!
雖然看起來上面油脂很多,但煮完之後吃很嫩、不會油膩,挺美味的呀!




黃金雞肉相較之下份量就多了些,這雞肉味道也不賴而且不會柴,
最後這一切都被我們掃光光了~
(((當然我的貢獻比較大~




主食部份可以選擇冬粉、烏龍麵跟飯。
這部份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囉!


圖左下是雞肉,右下是牛肉~
呼!我現在看到牛肉還是會覺得「它也太美味了吧~」



自助式的冰淇淋及飲料就是的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優秀,但有提供也算是不錯!


這一餐吃下來,我們兩個才花了380元!而且吃得算很飽耶~
外加這間店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真的非常值得大推薦給大家!
地點就在捷運中山國小站旁~交通也是方便到不行呢!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士林 劍潭捷運站旁,寧靜咖啡廳「釦籽」
❤宜蘭美食❤ 掌上明珠,頂級日式創意養生料理!
❤宜蘭美食❤ 國宴級老字號中式料理,渡小月。
南機場夜市尋寶,一堆美食吃吃吃!
週間輕鬆小點8公仔,終於放假了!
哈囉~美味的貴婦下午茶!天母法蕾薄餅屋。
上海菜初體驗,吃得無敵飽的何善之!
永康街小吃初體驗!府城台南小吃&中壢牛家莊。
好好吃一定要推的CoCo壱番屋 & 飯後特輯:誠品咖啡灣。
每次都吃飽飽很滿意!Mr.Onion洋蔥先生。

認真看完文章的孩子~幫我一個囉!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