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家飯店氣派的外觀,這可是我無意間撿到的寶阿!
Hotel Dùa是我在網路上找高雄的飯店時,看到「新開幕」就吸引我點進去啦!
由於我挺喜歡住起來新新的商務飯店,就算等級不高也沒有關係,
反正我本來就比較偏愛平價路線住宿囉~



。---------------------------------。
               Hotel Dùa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
           (07)272-2999
http://www.hoteldua.com.tw/
 2860元起/晚,含兩客早餐
。---------------------------------。


我必須要說,這間飯店的外觀、裝潢,真的讓我覺得不輸五星級飯店,
大大擄獲我的心呀!
立馬期待起這次的住宿,希望房間跟早餐都同樣有水準!


((((話說阿,這間飯店跟六合夜市挺近的喔!
用走的過去大概10~15分鐘,所以如果沒有開車的捧油,更可以選擇這間,
晚上還可以去覓食、逛逛夜市捏!




大廳頗為寬敞,但我的手也不知道在震什麼,SORRY~~~~

而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裝潢是採比較深色的路線,感覺沈穩、寧靜有質感唷!




看看這禮!這裡可不是一般的咖啡廳,
而是這間飯店位在一樓的交誼廳(或者說是商務中心)!!!!


看起來是不是超有質感的??!!!
尤其牆上的黑白照片相框、一些書籍擺飾,
都讓人覺得來到高品質的咖啡廳咧!




同時,還可以使用IMAC,持續提供的咖啡及茶,
即使是商務人士(不care離六合近不近)都好適合住這邊喔!



這天,我們住的地方是在九樓,
牆上石頭質感的裝潢,打破了對於飯店較為疏遠的既定印象。



一進到房間,左邊就是可以擺放行李的長椅,
牆上的裝飾帶著點日系風~



房間內不大,床邊緊緊挨著一張沙發,
但是每一樣東西搭配起來都覺得挺用心的!



沙發後面就是窗戶,旁邊則有帶著日式花樣的立燈。




電視嵌在牆上,電視前的平台也就是書桌囉!
(((所以我說房間內真的不大!



平台的另一端則是茶水區,附贈的礦泉水、茶包以及熱水壺。



茶包跟一般普遍飯店贈送的綠茶/咖啡包不太一樣,
而是水果茶包耶!讓我覺得別出心裁唷~




冰箱就在下方,是透明式的小冰箱,
門板上有著一罐的日式花樣,
在房間內普遍來說較為深色的裝潢中,反而更加突顯那一抹艷紅~




衣櫃不大,但該有的都還是有提供!
像是浴袍、拖鞋、洗衣袋、保險櫃等等。



浴室的空間不算小喔!
有淋浴間、洗手台、浴缸。



盥洗用具都有提供,毛巾類的則是在洗手台下,
讓我最最歡喜的就是這個浴缸啦!
話說,這浴缸還挺大的呢~




這個馬桶是免治的,而且是免治中比較高階的喔!



OK~房間就介紹到這邊啦!
接著是我大大推薦的豪華自助式早餐!



早餐的地點是
étage15,就是飯店的15樓啦!

話說呀~我本來在看房間內的手冊時,發現
étage15有下午茶,所以興沖沖的打去櫃台,問時間跟價錢,
沒想到.............這間的下午茶是標準的vip制度,

凡於悅品中餐廳累計消費滿五千元即可獲贈étage貴賓下午茶體驗券一張,
消費滿一萬元即可獲贈貴賓下午茶體驗券二張。

唉~即使想花錢也不行呀!




étage15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區戶外座位!
看看多美~視野多棒阿!

不過我們來吃早餐的時候如果坐在外面吃,還真的有點熱!
比較適合秋天或是一般的晚上吧~



這邊的座位挺多的,餐點選擇也很多!
裝潢呢,一樣維持暗色系,感覺是很高格調的自助式餐廳或酒會場地~



中式的部份,最特別的是有提供鹹豆漿(無糖豆漿、碎蘿蔔乾、蔥花、辣油、炒熟的蝦米、醋、油條
其他的像是白飯、肉燥、滑蛋牛肉粥、清粥也有,
配料方面有辣筍絲、蔭瓜、鹹蛋、土豆麵筋、肉鬆、花生、辣蘿蔔、韓式泡菜等。




沙拉吧有一些像是
美生菜、小蕃茄、花椰菜等,
配料則是脆培根、杏仁片、葡萄乾、乳酪粉、橄欖、凱薩醬、日式和風、千島醬、柳橙優格......。
當中還有魚子涼豆腐、蒜味章魚沙拉、洋芋沙拉等冷食。




接著是尼斯沙拉、西式綜合冷肉盤、蘇打餅乾、綜合起司盤
麵包種類很多,

包括全麥麵包、紅酒蔓越莓麵包、白吐司、全麥土司、楓糖可頌、布里歐餐包、蔓莓起士球、青蔥麵包等。



同時咧,還有提供日式的選擇耶!
花壽司、豆包壽司、海苔壽司
可搭配著吃的調味有粉紅色薑片、白色薑片、山葵泥、七味粉、芝麻
一旁還有蘿蔔糕。



再來呢,熱食的部份也好多唷!!!!!!
這邊是蛋、焗烤牛蕃茄、炒飯、乳酪焗洋芋



燒烤雞腿、義大利肉醬麵、早餐腸、烤培根、蒸籠(饅頭燒賣這些的)。



除此之外,最讓我喜歡的就是現煮海鮮粥、鮮魚湯,而且料很豐富唷!
真令我現在想起來仍然回味無窮呀~

(還有各種蛋類唷!)


飲料及飯後水果的部份,提供了
冰豆漿、鮮奶、現打果汁、芒果汁、檸檬紅茶、水蜜桃汁
養樂多、優酪、優酪乳
蘋果、香蕉、西瓜、鳳梨、芭樂
等等等的,
是不是每一個環節都沒有遺漏掉呢?



看看!!!我這餐吃得多豐富阿~
所以飯店的早餐真的很重要!因為很多人吃完早餐後就會check-out,
如果能在這時讓房客留下美好的印象,整間飯店的評價會大大提升呢~
所以我要強調,真的超級推薦這間飯店給大家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高雄其他文章
物超所值的超優飯店,寒軒國際大飯店。
蓮潭國際會館住不膩,超澎湃的荷漾西式自助餐!
義大購物中心,上海小點開心吃之滬園小廚
好吃燒肉瘋狂吃到飽,不要錯過燒肉屋
第一次參加開幕記者會,埃及古文明特展!
近六合夜市,高雄宮賞藝術會館。
漂亮舒適早餐又豐盛好吃,中信翰品酒店。
景點篇。旗津x風車公園x海岸公園x旗後燈塔砲台x夕陽。
美食篇。走進復古懷舊的味道,杏福巷子美味冰品。
景點篇。俏皮好玩有意思,駁二藝術特區。
景點篇。一起收集美麗夕陽吧!西子灣、舊鐵橋、海科館、柴山。
住宿篇。方便旅遊好選擇,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漢神館)。




「久違了大家之歡樂閒聊時
西底~~~我最近的發文速度恢復正常了吧?
沒辦法,之前真的積稿太多,逼得我如果再拖下去,就變成永遠被稿子追著跑啦!
不過,雖然話說如此,但我真的還是沒有很多很多的時間,
因此,我一個禮拜大概只能生出二~三篇吧!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收看我的網誌囉~~~

最近呀,我的心情還真有點低落,因為我可愛的弟弟去當兵了!
好久沒有看到他真是有點不習慣!更何況接下來還有10多個月呢!
唉唉~~~真擔心他,雖然我知道他已經購大到不需要我們擔心~
好像稍微可以了解身為媽媽的心情了呢!


接著呢,我真的覺得這個夏天好熱喔!
都快熱昏頭了~
不過想到前陣子那下不停的雨,也一度把我整得很慘!

很不巧,遇上高鐵部分路段不通的那一天,本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我花了三個小時,到的時候發現通一陣子了!但,來不及了!(ू˃̣̣̣̣̣̣︿˂̣̣̣̣̣̣ ू)


最後,最近很熱愛吃零食~哈哈!

返老還童又回到吃森永牛奶糖的年紀~
忍不住買了新口味的牛奶糖! 想不到還挺好吃的!(๑✧◡✧๑)

好啦!也聊得差不多了!!!!!
那我們就簡單的解散吧!別忘了回來看看喔~



</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