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親愛的大家!!!看看這漂亮的窗外藍天白雲,是不是就讓人好想要趕快再飛出國咧?
其實,這趟的出國,我心裡可以很緊張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要去大陸!
少了之前去日本或是去香港的喜悅,我還真的多少有點避之唯恐不及的膽小心態呢!

但說真的,即便如此,想到要出國、想到要坐飛機,我多少都還是有點雀躍不已的小孩子心態!



一到機場,當然是開逛免稅店啦!
可惜沒有遇到什麼心儀的東東,不過呢,還是立馬買了個傢伙~




接著,當然就是到貴賓室啦!
分享一下之前我去的貴賓室:
美麗的小港機場 with 貴賓室的享受
摩爾國際商務中心 & 華航貴賓室


The More貴賓室之前是在一航廈使用,而這次則是在二航廈,
內部是不會差太多啦!位子真的多到不行,不用擔心會坐滿還是什麼的。
同時呢,有按摩椅可以休息、有iMac可以上網、有多種食物飲料可以吃~




看看,雖然都是簡單的食物,不過選擇性來說還算挺多的!
上飛機前簡單吃一點,也是不錯的咩!




嘻嘻~我吃了還真不少!特別是這邊還有明治的冰淇淋耶!
真的是讓我一球接著一球,欲罷不能阿!




傳說中的戰利品!



看起來好MAN唷我~~~嘻嘻!




上了飛機之後又是飛機餐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頗喜歡吃飛機餐的耶!




可以看到當時的院線片,「我們買了動物園」,還算好看!
不過因為飛廣州,時間非常之短,所以我都用快轉的方式看完它!




下了飛機之後要入境,人多到一個誇張,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去日本?
我記得之前去日本人都沒那麼多呀!真是太離譜了~~~
幸好台灣人跟一般外國人排隊地方不同,所以稍微有快一點點!


入境、拿了行李之後,我就一直找地鐵的指標!
來到這兒,當然就是要倚靠地鐵過日子啦!!!



周邊也有些小店可以逛,可是我好想要趕快去到我的飯店,
而且哪有人一到就先買要帶回去的伴手禮呢?
當然這一切就被我跳過了!



出乎我意料的是,廣州的地鐵站頗乾淨耶!
比香港的還乾淨~(我個人覺得!)



單程票也是長得像代幣的那種,出戰會回收!
現在想想,當初應該要買像悠遊卡的那種東西,
大陸人太多,排隊買票真的好花時間阿!




看看!地鐵站內真的挺乾淨的吧!
而且好明亮喔!配色也不錯~
就讓我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廣州的旅遊資訊,我在網路上真的很難找到,
想去借書呢,也沒有很詳細完整的旅遊書籍,
讓我只能依靠網路上網友們的分享,以及一張地鐵圖啦!
呼~~~~
而我住的地方則是在地鐵2號線上的「越秀公園」站



走去飯店的路上,看到7-11裡面,它們的evian竟然是有「水促小姐」耶!!!!!

而且這一罐要人民幣10.5元,大約50元台幣,真的也是比較貴~~~



說真的,廣州這邊要遊玩的話,似乎比較少,
大多都是這種歷史遺跡或是景物可以觀光,
但這種少了深厚的歷史知識或是詳細的解說,都會變成很無聊的旅程,
總覺得,如果想要玩樂的自由行,不太適合到這兒來吧~~~~
恩!我是這麼想的。

不過呢,遊記還是會寫下去,且看我慢慢分享吧~~~~~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其他出國遊記看這邊!
2009冬❤日本=福岡。鹿兒島= 系列文章
2011春❤日本=東京。伊勢。大阪=  系列文章
2010春❤香港   系列文章
2010春❤日本=東京。迪士尼=  系列文章

請幫我一下吧!我會更快發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