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親愛的大家,有沒有發現這篇網誌的首圖格外的不一樣呢?
因為我突然想起,還沒有跟你們分享我的照片呢!
於是乎,我快速的整理、快速的上傳、快速的寫網誌......
(((說到底,跟“Friday's悠閒午茶新時刻”的分享有點短也有關啦~

是說,我真的覺得第一張感覺就好專業唷!
特別是H還幫我加上字,是要發出去當我的宣傳照嗎?
我是期待著可以把它設定為我blog的圖面,
但第一我不太會弄,需要研究一下~
(((H也拖拖拉拉害我好想揍他~
第二~這樣會不會太囂張阿???

Anyway~反正跟大家分享是一定要的啦!
接下來還有幾張,請跟著我一起看下去~~~
(((我好刻意不要變成盛竹如的經典台詞喔~



說起來,主要是為了拍我新的戰利品,才有這一系列的照片!
鞋子、衣服都是新買的~特別是我這兩年不知道怎麼回事,格外的愛洋裝類,
現在穿著的高跟鞋也是難得挑戰的項目呢!
我只能說,這雙真的美到翻~但我腳好痛喔!

(((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愛哭愛跟路~或是愛美不怕流鼻水?



我現在仍然是走便宜衣服的路線,整個就是很勤儉持家!

這件衣服很美,領口還有亮亮的珠子點綴,
腰間的綁帶釋獨立的,可綁可不綁,但綁了有腰身當然是比較好囉!



洋裝是百折的樣式,又有點雪紡紗那樣的材質,
所以我穿這件時感覺好飄逸呢!
裙襬下還有一圈質感較硬的波浪紗,真的很夢幻!

(((話說我好喜歡我這張的頭髮,感覺像是特地做出來的造型!



領口不會太低,所以我裡面不用在穿一件小可愛,
不過裙子比較短,矮一點的孩子可能就不用擔心!
中等的就需要注意了!
像我,裡面是有穿一件白色短褲,
如果是非約會的情況下穿,裡面就會有內搭褲之類的~



是說,本來簡單的拍了幾張,沒想到拍出來的成果我好滿意喔!

還是我跟H抗議說很久沒有新作品(?)出來了,
我怕我的粉絲會著急之類的鬼話,才有這系列的照片耶~
我是不是很委屈!




這個角度一整個疑似要曝光,但H竟然覺得這樣很OK,叫我放上來沒關係呢!
這人的標準好難抓喔!




這件就是首圖那件洋裝啦~
板子很挺、很好看喔!
不過一樣裙子很短,裡面一定要加東西~
我是因為拍照所以不會太大的動作,也不會分給別人看才可以這樣的!


好啦好啦~~簡單的幾張照片就分享到這邊囉!



其實這邊真的是想要跟大家分享Friday's悠閒午茶新時刻的點心啦!
但現在看起來,好像Friday's才是附加呢的!




。-----------------------------。
       Friday's美麗華店
         (02)2175-3358
  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2樓
(美麗華百樂園購物中心2F)
。-----------------------------。

這次用餐的地點是美麗華2樓得這間分店,
恰巧我們是下午時間去,所以有悠閒午茶新時刻的組合可以選擇~

活動網頁請點這:http://www.tgifridays.com.tw/AIU/include/main.php?Page=2&KeyID=18465568634ff25d26b3d6b
之前分享過的Friday's:http://www.wretch.cc/blog/yayap/12415493


因為我跟H已經想好晚餐要吃大餐了,
所以我們只打算點一份組合,另外單點一杯飲料!

這有分199跟249的餐點,我對於炸魚薯條很有興趣,
可是H不愛薯條,所以立刻決定就是雞翅!

他搭配的飲料是可樂!(可以續杯)


義式蒜味辣雞翅
這道點心我很推薦耶!大概是4~5隻的小腿或雞翅,
不會辣,吃起來也不會油膩!
(((我本來想要擠檸檬,但H不喜歡所以作罷!
熱呼呼的吃真的好美味!
吃完還是意猶未盡!




夏日蜜桃  240元
酒量不是很好的我,偶而也會刻意想要挑戰一下調酒類飲料~
但是我膽子畢竟沒那麼大,所以問了服務生,他推薦這杯夏日蜜桃,
說是很受女生的歡迎,而且酒的味道不會很明顯!



這是用水蜜桃酒搭配小紅莓汁及柳橙汁,調配出的飲料,
所以有橘色、紫紅色穿插著,很美~
是冰沙狀的一杯飲料,很適合夏天喝呢!



說起來就是水蜜桃冰沙,因為完全喝不到酒的味道~
哈哈!所以我整個沒有挑戰的fu~~

不過是杯好喝的飲料沒錯啦!



開心的下午茶就這樣劃上句號啦!
整個也不會太飽,又可以在下午時休息片刻、聊聊天、歇歇腳~
我還挺喜歡這個活動的呢~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大安森林公園旁,丹迪旅店Dandy Hotel。
陽明山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京站,好吃的Bellini PastaPasta,貝里尼義式餐廳。
中山,終於吃到夢幻鬆餅了,米朗琪DOK。
公館,超美味的平價拉麵,極麵屋!
士林天母,高島屋優雅英倫風,英國茶館!
士林天母,超知名Afternoon Tea初體驗!
士林天母,讓我愛不釋手的下午茶店smith&hsu。
中山國小捷運站旁,經濟實惠涮鮮日式火鍋。
❤宜蘭美食❤ 掌上明珠,頂級日式創意養生料理!

 

大家喜歡看我的假Model照嗎?喜歡的話別忘了幫我一個,H才會幫我多拍幾張喔!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