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虧我本來還誇下海口,說這個月可以把全部的妖怪村寫完,但根本就做不到呀!
這個月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精神不繼,有點睡眠不足,有點精神不集中,
所以,事情都沒有按照進度走(包括我的體重下降速度......)
不過每個月底就是檢討的時候,然後迎接下個月新的開始,是吧是吧?
那.......就把目標設定在下個月吧!!!!(這樣好嗎?

好啦好啦!趕快回到正題!!!!!

說起來,我真的超級喜歡溪頭明山森林會館的住宿區,
這兒可以說是一個童話世界呀!!!!
裡面一個一個區域有著不同的主題佈置,讓我欲罷不能的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所以這篇儼然可以說是我個人的寫真集~(誤)





這邊就是我們開始逛的起點,因為今天我們就住在左邊這間小木屋唷!
(小木屋裡面分享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4033

每間小木屋都有自己的顏色和造型設計,就讓我們一間一間逛過去吧!





這兩間對稱的小木屋我看了就好喜歡!一藍一紅的,一下子緊抓我的注意力!





撲克牌軍團在這邊守護著,好像裡面藏著公主還寶物似的~




看看!就是這樣!蜿蜒的小徑,是不是看起來就像來到了某個神祕的wonderland?





這個有著彈簧頭的女孩也好可愛~讓我好想帶回家放在自己的庭園耶!




而這間小木屋前面則是有隻五彩恐龍,在這片樹林裡,真的好顯眼喔!
旁邊樹上還有笑咪咪太陽~




我當然也是喜滋滋的跑去跟恐龍照相,
不過我這樣看起來好像另一隻紅色恐龍喔?!!(大驚!!!






旁邊這邊有「貓頭鷹世界」,不過大概經過風吹日曬雨淋,
牌子上的顏色很斑駁!




這邊的貓頭鷹也是損壞了許多,應該要維修一下了,
不過這樣遠遠的拍看起來不是很清楚,而且還是很可愛的fu~





小木屋的顏色大多都很顯眼,當成背景拍照,每一張感覺都好專業呢!




粉紅豬跟羊咩咩都好可愛!!!!

真的是好適合帶小孩子來,應該會跟我一樣哇哇哇的一直叫、一直拍照吧!
特別是這邊的階梯上常有小草、青苔等,所以一整片看過去就是綠意盎然,
來到這兒,心情都輕鬆起來,然後年齡會下降10歲




藍紫色的小屋子,是養小狗狗用的嗎?
看起來一樣夢幻!如果家裡的狗狗有這種小木屋住,應該會很開心吧?




這兒的小木屋都很好拍照,看到喜歡的就拍照沒關係!
不過要注意不要太吵鬧影響到住客權益喔!





接著接著~我們前進「熊熊家族」吧!





嘻嘻~看看這兒還真的很多小熊熊擺飾耶!
如果不去挑剔有些破損的地方,這條小路也是驚喜不斷!

有些樹上也有塗上顏色,好夢幻喔!!!!!!!!




不同顏色的小木屋排在一起,眼睛都看花了~
小橋上也沒忘了放些盆景,在氛圍的營造上,我覺得明山森林會館真的很用心!





哇~~~看看這兒!天空多美!樹兒多美!
記得之前看到忘憂森林的照片,我一整個好嚮往,希望找機會去~
因為看到這樣的景況,讓人好想就這樣迷失在這邊,
可以遺忘掉所有的想法,就是單純的享受當下!





這裡是小木屋群環繞著的中心:「白雪公主與七矮人」,
一整片好多好多擺飾,小巧精緻,我不自覺的就會跟著泛起微笑~





看看旁邊的白雪公主多優雅阿~~~
旁邊很多鴿子小鳥,呼應著白雪公主一唱歌,大家就會跟著起舞那種狀態~




小矮人們也好可愛好生動!顏色鮮艷但因為有些脫落所以挺柔和的!
松鼠的動作也好俏皮!





我真的超喜歡這鴿子!好想帶一隻回家~怎麼看起來那麼充滿靈性?




南瓜馬車可說這大景點之一嗎?好多人排隊著要照相唷!
所以我也是快速拍個兩張,幸好有對到焦!




走在住宿區裡,不時就可以看到角落有這些小東西,
看看這胖胖雪人,怎麼能不喜歡它呢?





遙遠的那邊還有熊貓耶!好慵懶可愛,可惜有點髒兮兮~
而且這邊有些步道真的無法走近,太多青苔之類的,整理一下一定會更好!




最後最後,看看這兒的大兔子,是不是超級可愛??!!!
中間這位子就是為了要讓我跟它們合照嘛!



我真的好喜歡這兒喔!尤其小木屋這邊,就像是探索一個一個童話故事那樣生動有趣~
不過這天住宿區遊客不算太多,主要還是擠在妖怪村那區,
真的超級推薦大家別忘了來後面這區逛逛拍照,一定會愛上這兒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中部其他好地方~
【南投】夢寐以求的妖怪村度假來囉~溪頭明山森林會館小木屋!
靠近逢甲夜市的簡單住宿!拓程商旅。
舒適乾淨的商務飯店「台中昭盛52行館」
近逢甲的舒適選擇。黎客商旅Le Parker。





跟我一樣喜歡童話故事的孩子,別忘了幫忙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