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小週末夜,就給大家送上一篇輕鬆小品吧!
但話說,為什麼輕鬆小品呢?其實我也不解......(喂~)

說真的,打從前往妖怪村的行程確立後,內湖國小就一直是我安排進入行程的唯一景點,
因為它就在前往妖怪村的路上,不一次一箭雙鵰,怎麼對得起我們特地跑這一趟咧?
而且,這又是所有有去過的姊妹們大大推薦的一個景點,
外加這邊聽說美翻了好適合拍照,而我有H這個免費攝影師幹嘛要浪費?

所以,我一直好期待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連在拍照時很容易不耐的情緒,
都因為當下那美好的氣氛而忍住了。

可!是!
H把我的照片全部弄消失了!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
嗚嗚嗚嗚嗚!
莫名其妙的,H那邊有些照片就這樣遺失,
所以幸好他有提前先把內湖國小的空景照給我,
不然這就要變成消失的旅程了!
(((嘎嘎嘎嘎嘎~~讓我大崩潰一下!!!

唉......所以這篇文章裡面,只剩下所有的空景照,
我心心念念不忘,好希望有機會再去一次呢!!!
(((請大家發動輿論的力量,逼H陪我這些消失的照片~~~




。---------------------------------------。
                 內湖國民小學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 51 號
。---------------------------------------。


內湖國小前面,有一小個停車場,但位子真的不多,約莫30輛應該是緊繃狀態!
但幸好流動的速度不算很慢,所以稍微等一下還是會有位子,
只是開車技術不好的人,建議不要輕易挑戰,不然很難停好位子耶~






一到達內湖國小,我就一直哇哇哇哇叫個不停,
因為這兒,太夢幻了!


看看這兒!
這裡不是日本,這裡不是特地供人拍照的藝術特區,這裡是間國小呀!!!!





921地震造成內湖國小的校舍嚴重毀損,而重建的內湖國小,融合了
美、日式風格
建築是以美國南方松木建成,減少了自然生態的破壞、保留了原始杉林、就地使用原有石塊築牆鋪路,
這些特點,更突顯內湖國小的綠意及靜謐。





來的這天,霧濛濛的,看起來格外的浪漫,
就像當初去霧社街的感覺,好像放鬆了,好像真的來到原始的日本社區那樣。
(霧社街分享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989




這裡真的美得不像一間國小,特別是當我把它跟我印象中的小學相比,
完完全全都是天壤之別呀!

說它是以前日據時代留下來的校舍,我也會相信呢!

哎唷~能在這麼美的小學上課,好幸福呢!




其實,遊客真的很多,H在拍這些照片,都在定點停頓著,
然後等待沒人或是人可以說是最少的時候火速按下快門,
才能拍到那麼多感覺很空靈(?)的照片!
(((說到這兒,我又要哀悼那些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很多耐性的人物照~




這個平台我個人覺得儼然是個制高點阿!!!!
從這邊可以俯瞰校區的感覺,讓人好放鬆好愜意~





江江~~~就是這邊!
我都快要有個錯覺,覺得這邊是什麼日本文化村,
或是有賣很多日本伴手禮、文化產品那種地方!
令人屏息呀!





幾點櫻花鮮艷了整個校園,也增添了幾分紅暈的浪漫,
還記得那時,我在這欄杆邊閃避著人潮,拍了無數張的照片。




只覺得這兒的照片怎樣拍都不滿意、怎樣拍都不滿足,
好像把所有的美好盡收入口袋中,帶回家好好珍藏,
也許照片的遺失是讓我有再一次機會前去探訪,
看看不同時節的內湖國小、看看不同季節的氛圍綠意。


假日的時候,這邊總是有著滿滿的遊客來拍照,
內湖國小真的很大方,假日全天候開放!

當然,我也希望大家愛上這間美麗的小學,但別忘了一同維護園區的整潔,
因為這都是小朋友們辛辛苦苦維護的學習天地喔!

(((其實我還挺希望,他們可是設置一個捐獻箱之類的,有意願的可以10元、20元頭進去
小朋友們可以拿來喝飲料或是當作班費也沒關係,因為廁所真的都被弄得好髒唷~


好啦!小週末的輕鬆小品就到這邊~
希望大家喜歡囉!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中部其他好地方~
【南投】溪頭明山森林會館,住宿區是個童話世界❤
【南投】夢寐以求的妖怪村度假來囉~溪頭明山森林會館小木屋!
靠近逢甲夜市的簡單住宿!拓程商旅。
舒適乾淨的商務飯店「台中昭盛52行館」
近逢甲的舒適選擇。黎客商旅Le Parker。





看完文章也愛上內湖國小的捧油,別忘了幫忙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