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最近很忙碌,你們應該不是很意外吧!不過牙咬著咬著,還是要記得發文耶我~
只是,最近生活變動很大,除此之外,計畫也是一樣大變動呀~~
本來一月可以奔去的親親韓國,就要延後了,希望可以順利去程~嗚嗚嗚!


好啦~~~~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去上海住的這家酒店,
因為很懶得移動,所以在上海的五天都是住在這邊喔!!!!


。-----------------------------------。
         上海宏泉麗笙酒店
中國上海市普陀區桃浦路210號
  地鐵上海西站,走路約5分鐘
。-----------------------------------。


這間飯店是五星級的,外觀真的非常氣派!!!!
看看這車子開進來是繞一圈在出去,一整個就高級了起來耶!



整個建築風格同樣很氣派豪華,是歐式的那種高級感。
這邊放著一個「文明單位」的牌子,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好幽默喔!



LOBBY非常之寬敞,而且服務人員很多,
一進來只要不小心露出茫然的表情,就會有人靠近來關切~
服務真的沒話說就是了!



大陸比較豪華一點的酒店,好像都很喜歡走這種路線喔?
就是在LOBBY會有放一些讓人看不懂的藝術品~



這間飯店也有會議室可以租用,同時也有舉辦活動的場地,
本來我們也有活動在這邊辦理,不過最後主辦單位移去其他間飯店了~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這部份囉!
沒關係,我們當純住客就好憋~!


走廊不算寬敞,但還挺乾淨的,而且照明很足夠,特別是日光~


房間內算是很方正的格局喔!
這個一大床非常大耶!!!!一看就讓人飛撲上去了~
太享受了啦!



別忘了這邊還有辦公桌喔~也有網路可以使用!


電視不算大,但還OK了!以跟床的距離來說,可以接受。
電視櫃的顏色挺漂亮的,不過走保守路線,沒有很特別~


衣櫃空間挺大的,裡面藏有保險箱、浴袍、熨斗、室內拖鞋、洗衣單等等這些東西~


房間內的飲料只有指定的礦泉水是免費的,其他點心、飲料、酒是要錢的。
當然咖啡茶包那些的有免費提供,而最貼心的是,還有文具盒可以使用耶!



從靠窗戶這邊拍過去,看看~~是不是很美?!
重點在於那個浴室的百葉窗,設計好棒喔!!!!



這百葉窗當然也可以轉成完全遮蔽起來,不過現在這樣比較好,
因為整個空間感寬廣了起來,整個房間的透視,在視覺上加分許多呢~

角度也不錯,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嘻嘻!

洗手台挺大的,鏡子也是一大面,我真的好喜歡~~~~


一旁就是淋浴間跟馬桶囉!


看看他們提供的備品,真的好完整喔!!!!


礦泉水、肥皂、吹風機、毛巾、體重機這邊也有喔!
呼呼~~真的挺不錯的!非常完整~








room service的餐點挺多元豐富的,而且很好吃!

上面是牛排,下面是雞排,看起來是不是超級專業?!
只是不便宜就是了!(汗)


一樓大廳這邊還有BAR耶!!!!!!
晚上可以來這邊小酌一杯,聊聊天阿什麼的都很棒喔!


嘻嘻~~~~兩杯都是酒,左邊帶著咖啡的味道,右邊則像是果汁~
小小喝一杯,好好睡一覺~



燈愣~~~~~
一樓這邊當然還有吃早餐的地方啦!
早餐是buffet的型式~



座位很多,大多都是四人座的,也有靠窗的兩人座位子。


餐點選擇看起來就很豐盛,我住的四天早上,每天都吃不一樣的東西~



熱食部份,每天會有點變動,所以不會天天看到全部一模一樣的!
像是這天就包括法式土司、水煮蛋、火腿、焗豆(不敢嘗試的東西)、玉米、焗蕃茄、炒飯、炒米粉等~
所以光這邊就可以吃飽飽咧!


我很喜歡的現煮區也有~


自己可以夾一夾想要的菜跟料,他們就會煮好送上桌呢~



好多種麵包、雞肉香腸、豬肉腸、培根、鬆餅、薯餅、現作蛋捲、饅頭、蔬菜包等等,
也是一天根本吃不完的區域,選擇超級多!
(((不過像是加工過的肉品,我在這邊不太敢吃,這種東西就是看自己啦!
畢竟我當初在廣州差點丟了小命,所以更加小心吧!



冷冷的食物飲料部份,包括有日式壽司、韓式泡菜、
冷盤類的各種肉片、起司、沙拉醬、生菜、水果,
飲料有冰熱牛奶、豆漿、搭配的穀片、多種果汁等等。


看看,是不是很豐富?
天阿!晚上寫這食記真是逼死我自己呢!
食物的水準真的不錯喔!!!!



這間飯店上網訂,最低價是一晚不到3000元,
說真的,在上海中心那邊要住一晚3000元的飯店,應該是非常的簡陋,
而上海西站我覺得不會很遠,住到這飯店真的物超所值,
尤其是這間飯店算是很新很新的,我很喜蕃~

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其他出國遊記分享看這邊:
【上海】一路從浦東機場衝進市區!磁浮列車輕飄飄初體驗❤


 2012夏❤大陸=廣州。東莞=  系列文章
 2011春❤日本=東京。伊勢。大阪=  系列文章
 2010春❤香港   系列文章
 2010春❤日本=東京。迪士尼=  系列文章
 2009冬❤日本=福岡。鹿兒島=  系列文章



親愛的大家,看完文章別幫我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