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有~~親愛的大家,我知道我好久好有沒有更新文章了,但說真的這不能算是我的錯耶~~~
因為這禮拜我真的徹底的在燃燒小宇宙,呈現一個忙翻了的狀態,每天都睡眠不足那麼可憐,
結果我前天晚上,好不容易擠出時間來想說要寫個文章,就遇上無名有問題......
所以是不是,真的怪不了我喔~~~我盡力了!



好啦好啦~總之,這篇就要繼續我們的上海之旅囉~~
希望12月我可以不要再那麼燃燒了,嗚嗚~



今天,我們來到了陸家嘴,搭地鐵到陸家嘴站非常好懂吧?
從地鐵要出來時,就看到樓梯這邊擺了要麥的東西耶!
讓我想到小時候的台北,也常常能看到這樣的景況,
不過我來到大陸購物慾大減,都是看看而已,不會真的buy下去咩~



一出地鐵站,這邊真的好繁華喔!!!
一堆很漂亮的高樓大廈,氣勢十足!




這邊就有指標,想去東方明珠、正大廣場、水族館等等,
就按照方向前進囉!



隨手拍了餐廳,像是KFC有下午茶耶!!!
另外還有東方既白,名字也太有趣了吧~



看過去,這邊很多花花草草,好美喔!
視覺上更覺得遼闊許多。



路中間的龍也太華麗了吧!真是嚇到我了~



所以我一定要跟它們拍照!!!!!




看看這邊的大樓,感覺每一棟都大有來頭耶!



而我們要前進的方向,就是要通過照片中這個非常壯觀的天橋!



這個戶外手扶梯真棒!輕鬆許多耶!lucky~
不用自己爬樓梯上去了!




上來天橋上後,視野好好喔!
而且這天橋非常寬,好喜歡這兒的感覺!



這邊也可以看到下面的龍,我還是忍不住想跟它合照~




東方明珠塔~江江!

因為上次去廣州的時候,有去過位在赤崗塔站的廣州塔
所以這次來上海,東方明珠不在我想要去的名單當中,
就這樣拍拍照也是不錯的啦!



通過天橋,我們就來到了上海國金中心商場 ifc mall!!!!!!!!



這邊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這家apple了吧?!
看看這設計多美多特別阿!



不免俗就是要跟它合照一下~超吸引人的耶!



裡面就是人多、員工多、桌子多、實品多,
愛apple的人一定會愛這邊,非常好逛喔!




這邊的COSTA COFFEE還挺常見的,感覺就有點像是便利商店咖啡那樣。



商場裡面也有很多可以逛的喔!
非常的多樣化~



可以拿一份shopping guide,上面有各個品牌在哪裡的資訊。



這設計就有點像是101的那樣~



有些牌子我沒有看過,但價格非常的驚人,
所以雖然有些衣服還不錯,但我買不下去耶!




然後呢,我很愛逛的名品當然也是少不了啦!




反正逛逛又不用錢,進去多看、多觀察、多了解也不吃虧!



真的是各式各樣、各個知名牌子都有喔~



肚子餓了,同樣樓上也有很多餐廳~
(((整個真的跟101很相似!
每一家都好吸引人喔~而且我還看到俏江南呢!差點走進去吃看看~



下一篇,就來跟大家介紹我在這邊吃的下午茶喔!
超級超級推薦的!不要錯過唷~~~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其他出國遊記分享看這邊:
【上海】地鐵上海西站,舒適的上海宏泉麗笙酒店❤
【上海】一路從浦東機場衝進市區!磁浮列車輕飄飄初體驗❤


 2012夏❤大陸=廣州。東莞=  系列文章
 2011春❤日本=東京。伊勢。大阪=  系列文章
 2010春❤香港   系列文章
 2010春❤日本=東京。迪士尼=  系列文章
 2009冬❤日本=福岡。鹿兒島=  系列文章



親愛的大家,看完文章別幫我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