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的微風美食廣場,一直都是很可怕的一級戰場,
就算是平日的中午,熱門的店家還是一樣滿到排隊也吃不到這樣!
所以很不愛湊熱鬧的我,一直很少來這邊覓食~

只是呢,凡是總有第一次嘛!所以這次就來這兒了......
(((本來H是想要吃鬥牛士,但是就那麼剛剛好,沒有位子,我們是第一順位~
這反而讓H更不開心~所以他鐵了心不想吃鬥牛士了~
真不是普通的任性耶!

由此可知,他是個完全不想要等帶的孩子,於是我們就開始搜尋不用排隊的店,
江江好~御宴竟然剛好有位子!!我們當然火速進去囉~~~

御宴和風鉄板燒(微風台北車站店)

電話:02-2312-216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營業

 

 



坐在算是最大的M字型,可以看到師傅們的快手有多厲害!
也發現,原來它們翻桌率很高,因為上菜真的很快,
收盤子、送甜點飲料這部份也很有效率耶~




也許這在這邊是個優點,因為他們可以賺比較多錢,大家也不用排那麼久的隊,
但我很不喜歡這樣,因為畢竟一個人也花了不少錢,卻有點被催促的匆忙感,
恩~~~~挺有壓力的說!




我們點的是雙人A餐,990元加一成,
一開始的基本配備火速就送了上來!
白飯跟水當然是一定要有的喔!



沙拉的部份還算OK,不過我們沒有吃完,有點算是吃個開胃就好~



這時,我們一直在偷瞄師傅料理的食材,
旁邊有大蝦耶~~~哇屋!看起來好好吃喔!



接著還有茶碗蒸~恩!感覺質感大大提升耶~~~
(((好簡單就被收買了!
另外還有味噌湯,味道就普普通通,不過這樣一路走來(?)真的挺日式的!



炒高麗菜
鐵板燒的炒菜,就是會覺得有點過油,不過調味挺剛好的,不會很鹹也不會沒味道。
(((不過我每次都會想說,它們炒這高麗菜份量是固定的嗎?
因為他常常是一次炒很多人的,有時候分起來,你會覺得別人比較大盤...之類的~
這種感覺其實有點微妙~




雞排
唷五~雞排好好吃喔~~~~~~~~~~~!!!!!!!
外面的皮煎得穌酥脆脆,搭配一旁的沾醬,整個就是大美味!

連旁邊的大蒜片我也吃了好幾片捏~
我跟H就是邊吃邊說我愛我愛~~~



牛排
牛排當然也是不會被我們遺漏掉的喔!
雖然說擺盤有點凌亂隨意,但味道不馬虎~
肉質挺嫩的,不過我覺得可以再生一點點,一定會更好吃!




海鮮盤
這兒有墨魚、蝦子跟.....魚~
(((對不起我對魚類真的不了,我好不會認喔!!

味道都不錯,而且份量很足夠,我跟H都有吃飽喔!
別忘了我是大胃王耶~
只是那塊大魚有點散散的,不太美觀就是了~




飲料對我來說,意外的挺有誠意,因為頗大罐的!
但同時,我又覺得似乎沒什麼選擇性,所以我也只好跟著喝冰飲,
就是請他們去冰憋~

這個是金桔茶,就是普普通通,
反正飯後附贈的飲料,不要抱很高的期望,通常都是可以接受的。



另外還有一個選擇是水果茶,味道同樣很OK~
不過真的很難喝完就是了~對我來說太甜!



飯後還有甜點冰淇淋耶!恩~~這讓我有幫它加分一下。

以價格跟內容物來說,我覺得這價錢很OK,
不過服務跟用餐環境就扣分了~
所以這種也許就是看個人的接受程度吧!


---------------------


嘻嘻~今天是冬至呢,大家有乖乖的吃湯圓嗎???
通常我不太會注意到這個,但最近世界末日說跟冬至日一直扯在一起,
想要不注意,似乎都很難,讓我不免俗的也跟daddy一起去買湯圓回家煮~



甜的鹹的都好吃呢~開心!!mommy的手藝真好~~
(((莫名的巴結~真不知為了什麼?


接著,是我換了手機~~~~
燈愣!!!!!



整個喜滋滋的我,終於可以擺脫3GS了~我用超久的!!!
連店員都很佩服我耶~
不過iTunes備份這回事真的快要把我弄崩潰了~
我完全搞不懂它在幹嘛,反正就瞎弄一通,希望最後能備份成功~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台北中山區近東區,好豐富多選擇的沃克牛排VOLKS❤
大直美麗華美食。三燔MIHAN握壽司吃到飽❤
大直美麗華美食。華漾大飯店港式飲茶❤
台北中正區。平價美味日式料理,寶船日本料理!
美麗華,Friday's悠閒午茶新時刻!(特別追加)最近難得的拍照分享~
大安森林公園旁,丹迪旅店Dandy Hotel。
陽明山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京站,好吃的Bellini PastaPasta,貝里尼義式餐廳。
中山,終於吃到夢幻鬆餅了,米朗琪DOK。
公館,超美味的平價拉麵,極麵屋!
士林天母,高島屋優雅英倫風,英國茶館!



 

看完文章,別忘了幫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