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2012的最後幾天,忽然文章一直發一直發,我都默默的想說自己是在拉尾盤了~
回頭看看這一年,文章的進度真的很堪慮,2013這些壞習慣要通通改掉,是吧?
但我不希望跟今年一樣,只有一月的時候文章夠多,後面就一直下滑~
哈哈!所以還是要更積極點、更懂得運用時間、更知道如何取捨每一件事情,
希望跟大家,我們一起成長!



。-------------------------------------。
            絕活蔡牛肉麵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38號
           (02)2836-2111
-------------------------------------。

今兒~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天母中山北路上的牛肉麵店。
「絕活蔡」這名字真的非常有趣,我跟H看了還多念了幾次~
哈哈~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呢!



店面我覺得不是很顯眼,也不太像傳統的牛肉麵店,
強調是不加味精的牛肉麵料理,但又可以讓味道香醇附有牛肉香,
真的讓人躍躍欲試耶!



不過我覺得他牆上還有泰式料理讓我好傻眼喔!
就還是會覺得牛肉麵是傳統道地的料理,跟泰式的放在同一家店裡面,這樣對嗎?
而且會不會不夠專業阿?




店內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來來往往,看來生意算是不錯。
位子不算多,大約20幾個吧!



小菜阿茶水都是自取的,牆上還有店家的得獎介紹。



皮蛋豆腐
我們想說來個冰冰涼涼的小菜,就選中了皮蛋豆腐,
因為我們都好愛皮蛋~所以就加點一顆~
醬料挺好吃的!豆腐搭配著柴魚片,我很喜歡耶~



乾拌牛肉麵(附湯)
不知道為什麼,當天我就想要吃吃看乾拌的牛肉麵,
不過,我覺得就是OK,不至於到特別驚艷~
附贈的就是牛肉清湯,挺甘甜的~




半筋半肉牛肉麵
送上熱呼呼的一碗半筋半肉麵,我跟H都很喜歡半筋半肉這種路線~
我有點忘記價格了,但我印象中好像是150左右,挺驚人的價格!



麵我們都覺得很好吃!煮得不錯!




牛筋跟牛肉也都不錯,很入味,而且不會太爛、太軟、太硬等問題~

只是,會默默覺得有點太貴了~所以吃過一次就好囉~




。------------------------------------。
              天畝豆花冰店
              (02)2835-7281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346號

。------------------------------------。

吃完牛肉麵,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要吃點冰冰甜甜的東西,
所以走到士東路口,就看到了這間
天畝豆花冰店。



挺多樣產品的,像是豆花、剉冰、薏仁漿、、銀耳露等都有,
我們就點了一碗豆花。



簡單的粉園豆花,味道中規中矩。

不過店員(或者是老闆)讓我跟H留下深刻的印象。
她非常的不耐煩,而且就一直用ipad看影片,愛理不理的,
默默有想說,來花錢點個豆花也要找罪受?
所以就列為不在光顧的店囉~~~~~


以上兩家天母地區的店,就簡單跟大家分享~
嘻嘻~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台北晶華酒店上庭酒廊,與姊妹的下午茶約會❤
北車微風兩款超人氣起司蛋糕,Uncle Tetsu's & 貳樓不乖起司蛋糕❤
台北車站微風,御宴和風鐵板燒料理❤
台北中山區近東區,好豐富多選擇的沃克牛排VOLKS❤
大直美麗華美食。三燔MIHAN握壽司吃到飽❤
大直美麗華美食。華漾大飯店港式飲茶❤
台北中正區。平價美味日式料理,寶船日本料理!
美麗華,Friday's悠閒午茶新時刻!(特別追加)最近難得的拍照分享~
大安森林公園旁,丹迪旅店Dandy Hotel。
陽明山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京站,好吃的Bellini PastaPasta,貝里尼義式餐廳。




 

最後的最後,別忘了幫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