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大家~我回來了!雖然這幾天跟你們請假,但我真的做了好多好多事情喔~~~~~
包括整理照片、拍照、還有整理一些以前的文章等等等,所以,快要可以把所有文章都開放囉!


接著呢,我要繼續我的上海之旅啦!
嘖嘖~我知道我一整個系列拖好久,但沒辦法,我之前真的遇到很多事情,
更悲催的是,說好的韓國之旅也因為最近的情況陷入難產狀態,
嗚嗚嗚嗚嗚,我也好無奈,也好想要去喔!
不過沒辦法,只好等待以後囉!

大概再一兩個禮拜,我又要開始忙碌了!
但我希望給自己設定一些目標並且想要自己有更多的挑戰,所以文章不會請假!
一個禮拜三篇,我一定會努力生出來的!
(((我必須要說,寫文章不難,整理照片才是最難的

總之總之,我們就先趕快進入久違的上海之旅吧!



來到田子坊這邊,我好喜歡這街道的感覺,林蔭大道似的,瞬間變得悠閒自在。



「叮叮!」腳踏車恣意的卡拉卡拉拂過,少了車水馬龍的喧囂,增添幾分嘻笑的親切人情。



在外圍的這條街上,就有幾家店可以先逛逛,
或是買杯飲料,當作是悠閒的午後,喚茶香伴你漫步其中。



。-----------------------------。
              田仔坊
上海市盧灣區泰康路210弄
     http://tianzifang.cn

。-----------------------------。

一開始,我對於田子坊不帶著很高的期望,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說一定要來,但也有很多人說這裡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來了之後,我很慶幸我沒有錯過這個點,
因為這是我回到台灣後,對於上海最難忘記的一個午後。



田子坊的歷史,在網路上都可以找到,或者你到這入口時,上面就寫得清楚,我就不多贅述。
除非是深愛歷史的人,不然不會多注意這塊,
但悠遊其中的同時,會讓人慢慢的走入這融合著歷史的街道情感。



小小的街道,感覺是一個露天的商城那樣,
這裡是自己的小小世界,跟都市的繁華越來越遙遠。



每一家店都讓我好想要進去逛逛,每一間鋪子都讓人不想要錯過!
看看它們的佈置與裝潢感覺的非常用心,就像一個創意市集那樣,繽紛的展現自己的特色。




這兒那種女孩子熱愛的奢侈品並不多,不過偶而可以遇到這種大型公仔可以拍照耶!
嘻嘻~我很喜歡這種東西!



看看每一個外觀是不是都讓人忍不住駐足?
好希望這個下午的時間可以不要過的那麼快,
好擔心自己錯過了一些什麼需要用心發現的美好。



哈哈~我只要看到這些東東,都會忍不住要跟它們拍照,
不過紅色大玉米也太幽默了吧!




越往裡面走,街道的老舊感就越發明顯。



這些破損感十足的石坊,真的保存得很好。



很多可愛的小店,時而有著濃厚的歐風,
不禁讓我想到,就像是去歐洲鄉鎮那樣的感覺。



真是個時代與文化的衝擊匯聚之地,這就是上海。



好多小東西,讓人好想帶回家,像是這些杯杯盤盤的器皿真是美呆了!
但我想我應該帶不回台灣,所以也就默默的看過、放下。



在這邊逛著,我覺得自己並不在乎走到了哪個巷弄,
就是順著感覺,一直走下去,反正,總會走出去的!




這家滿滿的娃娃兵,我好喜歡喔!
立馬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當然也進去逛了許久。



嘖嘖~~這些其實不便宜喔!不要看他們嬌小可愛無辜的模樣~
所以我還是無法咬牙買下,反正,就是給自己一個下次再來的理由吧!




這樣一瞥,好像是台灣的老街喔!



特色商店真的太多,我在這邊的尋寶之旅才剛開始而已。



慢慢的,會走到更像歐美街道的地方,這邊有很多吃吃喝喝的店家。



特別是PIZZA、漢堡、冰淇淋這些東西,
桌椅也排在店外,同時可以看見有好多的外國人呢~



接下來看到的東西,多是飾品配件類的,而且價格高低差挺多的呢!



從很多地方,還是可以看出這邊是老舊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新舊中西的矛盾感。



如果要藝術品,這兒當然也不會少,
很多高水準的畫廊,或是很平價的特色明信片,
都可以慢慢的挑選。



這種感覺,也好像是台灣那種老舊戲院的巷弄,所以,也有種親切感。



我忍不住一下子買了好多手鍊,但明明我就很少在戴~((摸下巴))



不過他們好便宜、質感不錯、而且好有特色,
所以我總覺得怎樣都可以搭配得到囉~




嘻嘻,跟大家分享了田子坊,你們也喜歡這個地方嗎?
這是我不想也不會錯過的地方呢!
如果要規劃去上海,別忘了來這邊走走逛逛吧~
後面還有其他的上海遊記~請期待吧!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其他出國遊記分享看這邊:
【上海】地鐵龍柏新村站,精緻的「酒吞」日本料理 ❤
【上海】地鐵陝西南路站,好有名的鴨王&澳門莉蓮蛋撻❤
【上海】人潮洶湧的陸家嘴,來逛逛正大廣場&南濱江好美的夜景❤
【上海】前進熱鬧繁華陸家嘴,上海國金中心商場 ifc mall❤
【上海】優雅英國正統下午茶Whittard of Chelsea,陸家嘴ifc mall❤
【上海】地鐵上海西站,舒適的上海宏泉麗笙酒店❤
【上海】一路從浦東機場衝進市區!磁浮列車輕飄飄初體驗❤


 2012夏❤大陸=廣州。東莞=  系列文章
 2011春❤日本=東京。伊勢。大阪=  系列文章
 2010春❤香港   系列文章
 2010春❤日本=東京。迪士尼=  系列文章
 2009冬❤日本=福岡。鹿兒島=  系列文章

親愛的大家,看完文章別幫我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