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 MayDay,新生活新挑戰要堅定向前走~♪ ♫
看到桐花,應該就知道是美麗的五月春天吧!

對不起喔~我最近的文章嚴重停產,最主要適因為我開啟了新生活,
安逸已久的我,說真的很不習慣!

除了作息變得要很規律外,整個壓力、該做的事情、事情的難度、被期待的要求等等,
都讓我生理心理都不太能適應。

每天都有新增加的事情,而我也希望自己能做好,
即使嘴上說著好不想做了,但卻很想看看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

偏偏身體不是很聽話,不適感的逆襲差點吞噬了我的意志力,
就是渾身無力、飄飄的、頭痛、暈眩、想吐......,嘖嘖~
但我還是跟自己說,一定要堅定的、大步的向前走!

2013的五月,在開始早知會充滿壓力、緊繃的生活前,我讓自己放逐到天邊(?!)
陪伴我的是陳芊芊,就這樣,開啓了我們的輕旅行!

(((這邊就先讓我用輕旅行分享墊墊檔,我會努力週末生出兩篇來~
希望每週三篇的願望繼續堅持下去!




拉著行李到了捷運站,心情雀躍了起來,好開心好開心!
兩個女孩的輕旅行!台中我來了!呀逼
(((請忽略我不聽話的瀏海~



坐車中~~~~
恩哼〜莫名的好想睡覺,希望這幾天天氣大好!
我愛的晨晨乖乖投入我的懷抱吧!嘻嘻



OH~~~~~當天晚上馬上大抱抱!!!

今天很順利,我應該也可以當個好媽媽吧?
完成一件重要的事情,謝謝你!
我要用秘密的力量,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




Go!Go!台南!我們來囉!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是小瓜呆頭~
開始旅遊的第一天,嘻嘻嘻!媽媽司機加油




OMG!!!這是我的午餐耶!看起來是不是超級豐盛?
感謝MATT請客~~~真的超開心的!



最棒的是,我們還換成他的車子趴趴走~
有他這個台南在地人,讓我們一整個大輕鬆!
(((唯一不太順暢的是每次進出車子非常麻煩~




逛逛神農街~這是我翻拍相機的!
有種朦朧美吧?




我們買了好多台南美食要回家!大概也有4.5樣吧?
松村滷味很好吃喔!!!!!!!不過也不便宜就是了~




女飆仔好神勇,我們當天來回,雖然面露疲態,但我心裡好滿足!
超優地陪Matt好棒棒!我想給他一百個讚!
(((我喝著台南冬瓜茶,準備緩緩入睡~



一早一早起來~今天是好悠哉日!

輕鬆的早晨,準備要帶晨晨一起去吃brunch~



在等待陳芊芊準備的時候,我就是一直一直跟晨晨自拍~
她是個聰明的孩子,會看鏡頭喔!




哈哈哈~怎麼那麼可愛?
(((但我的瀏海好像不太聽話?!



今天是甜美媽媽日,早午餐快吃到下午茶了!
媽媽真辛苦,但還是要漂漂亮亮~

正港媽媽VS.偽媽媽
晨晨一樣自在快活咩~~~~
(((除了想睡覺、想吃東西、想換尿布、想媽媽抱抱的時候.......




下午~我們前進埔里,這是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看起來真漂亮,就像城堡那樣!晨晨好乖乖,是個小天使



這時候要吃粥了~表情真的不是普通豐富!
看樣子陳芊芊的副食品弄得很好吃喔~




很乖乖的晨晨,出門都不會哭鬧耶!




然後,我喝了第一杯清玉,嘖嘖嘖~~~
這茶香讓我接下來一共喝了三杯!!!!!!!
(((掩面的少女飛奔




開心的一天,突然讓我心靈有了不同的躍升......當天,我寫下了這段話:

喔耶!又是行程滿滿的一天!偶而我也看起來很有母愛嘛!

輕鬆隨性的旅遊,好適合現在的我,
不過陳芊芊一直以為是星期天了,是因為跟我在一起太開心了嗎?

最近生活越來越順利,
當中有挫折、有意外、有痛苦、有割捨、有徬徨、有失落、有忐忑.....但一步步走到這。
滿滿的愛與關心,支持著我繼續向前,
我沒辦法改變別人的想法,但我能好好珍惜我所擁有的幸福!

忙碌的生活要來囉!希望我樂觀、勇敢、堅強的向前大步走!

謝謝你的信任與支持。
謝謝妳的陪伴與輕旅行。
謝謝你的關心跟真誠的建議。
謝謝你們的愛及永遠的避風港。

我愛你們!
這趟旅行給了我莫名的力量,很開心我沒有因為太宅而放棄!
呼呼〜加油!






新的一天,今天是大人們養肥肥的燒肉放題!
晨晨就乖乖留在家裡~

我們吃到肚子都撐出來了,雖然服務上扣分,但食物上還是帶給我們大大滿足~~



接著,終於來彩虹眷村了!
這是我一直一直好想要來的地方,因為每一張照片看起來都美翻了~
但路好難找喔!!

這邊其實不大,但每一個地方都有小小驚喜。
爺爺畫畫好厲害,我們都有捐獻唷!都是好寶寶!



♥偽媽媽日記到今天要告一段落了♥
明天就要回家,迎接新的挑戰,但在這之前,請先讓我去追逐桐花!~♪ ♫

晨晨寶貝真的可愛!表情生動到不行~
嘖嘖~~應該是我也有媽媽的味道吧?(大驚)



本來以為最後一天不會遇到晨晨,沒想到還是可以跟她玩一下呢!



接著,我跟陳芊芊就來到苗栗三義追逐桐花兒~
地上這片桐花,看起來頗美的,但是....就只有這樣而已。



現在幾乎都已經沒有什麼桐花了,我們也只能這樣子撿剛掉下來的新桐花看看~




遠方有一顆開滿的桐花,但真的有點遙遠,沒辦法拍出美美的五月雪。




不過呢,這不影響我們的下一個行程,前進勝興車站!



這邊有很多可以逛逛吃吃的東西,我跟陳芊芊也在這邊小吃小喝了一下~




哈哈~~H限定的親密話語,分給你們大家!



這是在勝興車站這邊的香草鋪子蓋的喔!
是不是很可愛?




接著當然就是前進龍騰斷橋囉~
不過因為還要回台中坐車,所以我們簡單拍拍就走了!

(((陳芊芊為了不要走回勝興車站那邊會車很可怕的地方,我們硬著頭皮繼續往前走,
殊不知這讓我們進入一段    一度懷疑陳芊芊要綁架我  或是要毀屍滅跡  的地方!!!!
但最後還是通回到大路,真是萬幸!




回到東海藝術街吃了牛小排,再買杯清玉,我就踏上歸途了!






最後這張照片,就是我的新電腦,不過,是工作上的!
可以使用MacBook Pro真是幸福耶!所以我會好好珍惜的!




一切一切的挑戰,我想要瞭解你、征服你,然後讓我自己往前大大邁進一步。
我相信自己可以,只要我努力,一定可以克服這一切的。

雖然接下來的日子會很緊湊,沒辦法很散漫、沒辦法常常出去玩、沒辦法常常有約會、沒辦法常常吃美食,
但我相信我會從中獲得以前不曾看見的東西,
更相信自己會成長蛻變,成為一個更好、更愛自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