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是走一個說到做到逼死自己的路線啊!
看看我真的已經忙到一個翻掉還是想要上來趕快把文章發發發,就知道我真的誠意十足喲!
台中之行的遊記一直沒有來個ending就一直一直往上增加,
想想,其實我應該當個台中人吧?
(((毆飛


anyway,因為是週間嘛!給我小偷懶一下~
讓我用輕鬆的春水堂小短文來跟你們say hello



。------------------------------------。
春水堂人文茶館(朝富店/總店)
             8:30 – 23:00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三街12號
           (04)2254-9779
   http://chunshuitang.com.tw/

。------------------------------------。

說真的,春水堂現在在台灣已經有很多家了,但我還是很喜歡台中的春水堂,
因為以前最一開始知道它,就是在台中,去的第一家,也是在台中,
而且,在台中的春水堂感覺都格外的大間、漂亮,
看看這照片,真的就是讓我哇哇哇不停耶!




好意外,我根本不知道這家是總店,後來知道,真的覺得它好有氣勢喔~
整個獨棟的設計,儼然就像是個古典的茶館,
周邊寧靜的氛圍,讓我都安靜、說話小聲了起來~



真的也是在台中才能這樣的闊氣,在台北寸土寸金,沒辦法享受這樣的氣氛了~




內部裝潢當然也不馬虎,多是木頭、石柱這樣的設計。
(((不過,那樓梯也太抖了吧~撲哧



門兒的設計是不是很像傳統的中國庭園那樣呢?
這些都是很用心的巧思耶!我還挺喜歡的~



名片的設計也好特別,每件東西都像是藝術品那樣,讓人好想要珍藏~

不過呢,今天我們來春水堂不喝珍奶~(其實我沒有特別愛喝珍奶~所以這不是我的需求!)
而是要吃它們的點心類~嘖嘖嘖~真不是我要說喔!
且看我繼續分享,當做點心、正餐、配菜、宵夜我覺得都是一級棒!




山野甜不辣  110元
這個甜不辣比較像是黑輪那種甜不辣,所以不是很單調的內容,裡面是有料的喔!
我覺得搭配的醬料真的很重要,不能太鹹也不能太甜,
達到加分的效果,又不會喧賓奪主,嘻嘻~這就是我喜歡的方向啦!

這甜不辣吃起來口感挺紮實的,但是絕對不會乾乾的~(我也很怕這種呀!)
吃起來我很喜歡,而且不單調~
不過,價格很偏高就是了。



烤雞翅  70元
這是H欽點的,第一個馬上就說:“我要烤雞翅我要烤雞翅!!!”
沒辦法,他就喜歡這樣大口吃肉~
╮(﹀_﹀")╭

但這烤雞翅真的頗具水準,非常的香嫩,調味的醬汁是甜甜鹹鹹的。
看看這色澤,就知道烤得剛剛好~美翻了!
我跟H都很喜歡!




雞胗  55
這個滷雞胗大概可以算是很多人來春水堂都會點的小點呢!
因為價格入手比較容易,也比較大眾化。

滷汁很香,也非常入味,
有些雞胗會很硬,就算再好吃我也會意興闌珊,
但春水堂的雞胗很好咬,不會咬到嘴巴很酸,
難怪那麼受歡迎~


碗粿  60元
這個可以算是我們的主食~因為是澱粉類的,而且吃了也容易飽。

看它給了滿滿的醬汁,但不用擔心會很鹹喔!完全剛剛好而已~
我本身沒有很愛碗粿,但這個碗粿真的好好吃,
份量也算挺大的(當然在春水堂的價格一定會比較貴啦~這我已經接受了!)
裡面也有肉阿那些的~碗粿口感QQ的,現在想起來我都好想再去買唷!




蝦仁燒賣  65元
嘖嘖~~~說到小點,怎麼可以錯過燒賣?
一看到蝦仁燒賣我跟H都趕快點了!嘻嘻~
看看那嫩嫩的綠色外皮,整個就有翡翠燒賣的感覺~


燒賣一樣好好吃,上面各有一隻蝦仁,鮮甜鮮甜的味道真棒!



因為這天中午我們吃了那餐,所以晚餐就這樣簡單吃吃,
不過這樣點下來也要360元,
H另外點了兩杯炭焙烏龍茶,一杯要100元耶(抖~)
恩.......所以還是要衡量看看自己的預算囉!



話說,我覺得旁邊的餐廳都好美喔~~~~~
所以就送上幾張照片跟你們分享!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其他台中好地方
【台中】來到歐洲莊園遊玩,拍婚紗景點新社古堡❤
【美食】地中海式希臘風情,台中美術館旁聖托里尼❤
◎台中飯店● 近逢甲的舒適選擇。黎客商旅Le Parker。
◎台中飯店● 舒適乾淨的商務飯店「台中昭盛52行館」
◎台中飯店● 靠近逢甲夜市的簡單住宿!拓程商旅。


 

跟我一樣很愛台中的孩子,別忘了幫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