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我覺得我被無名的行事曆整到了!沒想到它的一週是從星期天開始!
沒關係沒關係,我們就從星期一開始算一週的好嗎?所以我的每週三篇還是沒有跑掉啦!((扭扭~

說真的,最近我真的非常之忙碌呀!
除了事情剛開始,需要很多適應、上手之外,我也一直忙著買東西!((掩面...幸好媽媽不會上網!
同時,還要幫家裡處理報稅的事情,我每天都有事情沒做完,
但幸好我非常重視睡眠,所以即使這樣還是硬著頭皮去睡,才沒有整個氣色大差的狀況出現~

anyway((每次都用這個詞來把大家拉回正題~我還是心繫大家呀!
所以也是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去台中的遊記,這是我最喜歡的景點(?)之一,
宮原眼科!!!




。------------------------。
          宮原眼科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04)2227-1927

。------------------------。

看看宮原眼科的外觀,是不是非常的古色古香咧?
事實上,它在日據時代就是一家眼科醫院,而日出把它保留下來,繼續營業下去。

這兒離火車站還挺近的,而且一到附近你就可以很輕鬆的發現它了,
因為常常的排隊人龍.......嘖嘖~
(((不過這是為了排冰淇淋,而我們沒有排,因為要花一個多小時在這,我還真的做不到呀!





看看這週末的下午,裡面的人潮真的多到不像話,但我必須說這邊真的很美,好適合拍照,
不過呢,大概就要選平日才有機會好好的、盡情的拍下這邊的美照囉~



看看遙遠的書櫃,是不是真的很像圖書館呢?
旁邊那樓梯上去可以吃下午茶,不過也是要預約,不然很難有位子耶!




這邊也有賣巧克力,看看這秤重的方式,好有趣喔!
很像到了國外那種感覺~



它們的巧克力有很多不同的造型,包括很多樣式的種子、鈕扣、立體的泰迪熊......
另外還有法式軟糖。



茶品的部份也有,包括蜂蜜、茶葉等等。
味道怎樣我不知道,不過產品的包裝設計真的很漂亮,
如果要送禮絕對會是很適合的!




這些就是大器、秤重的巧克力,有著不同的口味及濃度,
不過這次H沒有跟著我去,我沒辦法凹他送我,所以只好下次再買囉~~~
(((畢竟買下來也不便宜阿!資源有限,只能有所取捨囉~



這邊是產品展示櫃,同時也是結帳的櫃台,
真的是一進來就會吸引大家目光的設計,非常的漂亮氣派!
如果有廣角鏡頭拍起來一定超級棒!



這裡面真的逛的人好多,不過結帳的這邊人潮比較分散,
所以我還可以拍到這設計的樣貌,不過後面難度就越來越高了。




話說,日出最有名的當然就是起士蛋糕跟鳳梨酥啦!
這也是我這是來買的兩樣東西,最後面會跟大家分享。



鳳梨酥有個種不同的包裝,真的是好吸引人喔!
像這種正規式的禮盒包裝,上面的圖樣也都很有台灣味,但又覺得有藝術感。



宮原眼科這邊也有很多喜餅的設計,而這邊這個牆面設計看起來更喜氣洋洋!
(((不過價格當然不便宜啦!



左上角那邊就是喜歡的樣式設計,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囉~
其他的就是更多的產品包裝,
除了鳳梨酥外,還有茶食類,像是杏仁酥、肉餅、餅乾、瓦片、花生糖等等。
右下角信封設計的產品是太陽餅,
像這種送外國朋友或是外國人來都很適合買呢!




宮原眼科店內有一個區域就是像這樣都是書櫃,裡面擺滿了產品,
但如果要買,不能直接拿喔!因為這都是展示用的。
直接到櫃台去跟他說你要買的東西,結完帳他就會拿給你了。



哈哈~因為人真的很多,不過左邊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出來就是一層一層的書櫃吧?
說真的這邊每一個包裝我的很喜歡耶!
尤其是書皮設計的包裝,買回家吃完東西剩下的盒子繼續留著都覺得很開心~



除了書本,還有光碟的設計,
不過這些產品都是屬於比較沒那麼多人買的,
但如果我預算夠,我會買耶~~~~~




這邊有提供可以蓋章的地方,很貼心~




這是起士蛋糕櫃,想要試吃哪個口味都可以詢問!
有很多種口味我都覺的不錯,也都很有特色!
包括原味、檳榔心芋、榛果楓糖、玫瑰白酒、法芙娜莓果、蘭姆伯爵。
但那天我真的有點鬱卒,因為試吃了幾個口味後,覺得玫瑰白酒真的挺特別的,就決定要買玫瑰白酒,
都跟小姐講好了,突然小姐說:不好意思!剛剛最後一盒已經被買走了!

(╯‵□′)╯︵ ┴─┴ (((翻桌!!!!

所以我只好改成買蘭姆伯爵了.......(淚)



隔壁這邊就是很熱門的冰淇淋區。



有非常多種的口味,多到有點誇張呀!
難怪排隊要排那麼久,因為大家都會很猶豫吧!



冰淇淋之旅就等待下次囉!我們這次無法忍受這排隊的人龍~~~~~~
接著就跟大家分享我買的鳳梨酥跟起士蛋糕!




這是我買到的土鳳梨酥,不過我覺得它有很多其他的包裝我更愛,
不知道這能不能選擇阿?



因為是要買回家給家人一起吃的,所以我買大盒的,
裡面的鳳梨圖樣包裝真的很台灣味~





上面是常溫的,下面是冰過的,兩個口感不同,我偏愛冰過的!

冰過的鳳梨酥吃起來餅皮更酥,內陷也更紮實,常溫的比較軟。
所以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蘭姆伯爵口味起士蛋糕就在這兒!

(((沒買到玫瑰白酒真的好殘念
包裝真的很有特色吼~



裡面還有紙杯墊,我都會留下來用。
包裝上一樣很細心外,還有自己的特色,那個郵戳看了就很討喜~



看看這表面被烤得多漂亮~




側面都可以看到葡萄咧!



這邊看得更清楚~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日出的起士蛋糕真的非常綿密,是我很喜歡的,不過價格偏高是真的,
所以如果要買,我都會盡量買特殊口味,心理上會覺得比較有價值咩~

蘭姆酒的味道很香很濃,我個人很喜歡這款味道,
不管是蛋糕、冰淇淋,蘭姆酒的口味我還沒踩到地雷過,
很好吃也很推薦!



宮原眼科的第一次到此一遊就分享到這邊囉~

請期待第二次的!嘻嘻~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中部其他好地方~
【南投】一起走進時光隧道探險吧!草屯寶島時代村❤
【台中】近逢甲的舒適選擇。黎客商旅Le Parker。
【美食】地中海式希臘風情,台中美術館旁聖托里尼❤
【台中】來到歐洲莊園遊玩,拍婚紗景點新社古堡❤
【南投】溪頭妖怪村美食,利元居酒屋&青山食堂早餐❤
【南投】溪頭妖怪村,最熱門最夯的久保田烘焙坊❤
【南投】溪頭妖怪村好吃又好玩,吃吃喝喝看這邊❤
【南投】鹿谷溪頭內湖國小,絕妙的日式木造獨特景點❤
【南投】溪頭明山森林會館,住宿區是個童話世界❤
【南投】夢寐以求的妖怪村度假來囉~溪頭明山森林會館小木屋!

喜歡我分享遊記的話,記得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