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親愛的大家~優喜!我又出現囉~
是說,我的網誌即將出現新的系列耶!有沒有能猜出來是什麼?
這對我來說是個挑戰,不光是在時間的分配,更包括撰寫的方式,
嘖嘖~~~我要來好好研究怎麼樣做比較好,不過,如果沒有意外,至少會有一年呢!
請大家好好期待吧~~~


看到首圖,覺得自己好貴氣喔!
是不是在什麼餐廳,就會散發出什麼氣質呢?
((有時候真希望這邊也可以使用line的圖,更能貼切表現我的表情~))
哈哈!大概應該也知道,我要分享的是台中超有名的法式餐廳------->法森小館!



。----------------------------。
            法森小館
       (04)2372-1339
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

。----------------------------。

看看店面這樣紅綠黑白的配色,法國味十足阿!
看起來不太像是一家餐廳,我覺得很像是高級巧克力專賣店那樣~



不過呢,我覺得它不是在很熱鬧的地方,是在一個安靜的巷弄中,
不仔細看,真的很容易錯過耶!

在還沒進去前,我就可以感覺的店家的用心,
店外的佈置擺飾,都乾乾淨淨的,看得出來隨時在維護著。



一樓的位子不多,我也比較不推薦一樓,因為二樓感覺完全大不同!



料理空間是開放式的,我們可以直接看到耶!我覺得好特別~




木質的樓梯,一旁有可愛的精緻的擺飾。



一塵不染、十分的整齊,這種感覺真棒!



二樓的空間,木質的地板,牆上多是使用深色系,特別是黑色,
給人安靜、沈穩、高雅的感覺。



這是我們用餐的小小包廂,可以坐四個人,我們和另一組共用。



不過一下子對方就用完餐了,變成我們的獨立包廂~感覺真好!
(((所以說一定要訂位阿~



桌子上乾乾淨淨的,餐具、杯子及口布,都擺在上面。



MENU送上來,可以來好好的點餐約會囉~~~




點完餐,就是拍照、聊天時間啦!
因為眾所皆知,法式料理就是要很慢很慢的吃。



而且變成我們自己的小包廂後,一整個就放鬆許多,嘻嘻~就像貴賓一般!



水可以選擇喝普通水,或是要付錢的氣泡水,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氣泡水,所以就一般的水~



法式小品
這跟開胃菜不同喔!真的是小品而已,一口一個就吃光光了。



煙燻鮭魚芥末子
煙燻鮭魚的味道很香,芥末子我倒是沒啥特別感覺,
就像在吃個煙燻口味的餅乾那樣~



甜蝦
小小的一塊,吃起來不太過癮,不過每一口都很好吃!
擺盤也很漂亮、用心!



法式鹹派
這也是味道比較重的小點,法式鹹派就是這種路線,不過我都很喜歡~



高纖蔬果汁
嗯哼~~附上的不是香檳耶!
蔬果汁一整個走健康路線,就很像果菜汁那樣,不會太甜,很好喝。



生蠔
這是另外加點的,我印象中一份好像是100多,不過就是這樣一個喔!
吃起來鮮鮮甜甜的還不錯,但我個人還是有點怕怕的>"<
想想也覺得有點貴呢~嘖嘖
不過,喜歡的人就是喜歡,像H就覺得很好~



看我照片看起來很輕鬆,其實我還是有點緊繃,
算是我第一次吃生蠔,怕怕的~



麵包
挺大的一個,是沒有任何口味的麵包,外酥內軟,還算可以。



一旁的玫瑰花奶油很漂亮!沾著麵包來吃,很香~



布根地香草蒜味奶油烤蝸牛
這就是開胃菜啦!H立馬就決定要吃的蝸牛~
它很喜歡這種口感,我有吃一個,調味上真的很香,確實好吃



奶油煎帆立貝襯芝麻菜生火腿燉飯佐蕃茄沙沙
哈哈~它已經把所有內容都說完了,我完全不用說什麼,有哪些料都在其中~
燉飯吃起來好好吃喔!這應該可以獨立作成主餐吧~
帆立貝也好吃,喜歡這種的絕對跟我一樣會很愛



松露野菇雞清湯
嘖嘖嘖~~~這道湯品光在名字上就讓人覺得不能錯過。



湯真的很好喝,完全不會覺得油膩,感覺精華都在其中。
裡面有肌肉還有松露跟菇類,我很推薦喔~



起士焗洋蔥湯
這個也好好喝!因為我個人很喜歡焗烤。
洋蔥湯的部份也不會太鹹,是重口味沒錯,但拿捏的剛剛好

在湯品部份,法森小館就讓我大大加分了,我跟H都驚呼連連~



依照我們吃飯的速度,有很多時間都在等待,哈哈~
當然這是不好的,氣質氣質......




燒烤紐約克牛排與小甜蝦迷迭香風味
將將~~~主餐上來囉!是H最愛的牛排,上面還有小甜蝦耶!儼然變成了海陸大餐~
一旁的配菜雖然H不太吃,但看得出來很精緻,擺盤上真的用心沒話說。


七分熟的紐約克牛排,我們都覺得好好吃,直接吃味道就很香很足夠了,
沾點海鹽就是另外一種滋味




功夫油封鴨腿襯香草鴨汁飯
這就是在網路上大大被推薦的功夫油封鴨腿,我也很愛吃鴨,所以還沒來就已經決定囉!

一送上來香味撲鼻而來,天阿~~真的光看就讓我口水直流



趁我還忍得住,趕快拍照!
難得來吃這種高價味的餐廳,怎麼可以不跟他合照?



開吃的時候,發現下面鋪著很多菇菇,挖屋~味道好香喔!
這跟香草鴨汁飯搭配著吃好美味喔~
因為單吃會覺得比較油,而鴨汁飯的香氣是需要細細品嘗的,
兩者搭配起來很合喔!



鴨腿的皮好酥,裡面的鴨肉一切下去就可以看到很juicy,難怪那麼受歡迎

我跟H真的是沒有遺漏掉任何東西的把它們掃光光



蘭姆芭芭
這是服務人員推薦的甜點,這是在鬆軟的蛋糕淋上香甜的澄酒,
吃起來確實很有特色,但不是我喜歡的路線,因為我本人真的不是很愛海綿蛋糕。



法式脆烤焦糖布蕾
這是H愛的,吃起來很好吃,但比較沒有什麼特色。



冰紅茶
餐後飲料部份,都是很基本的飲料選擇,喝起來還不錯,不過就只是不錯啦!



熱紅茶
熱紅茶也是一樣的感覺,不過前面吃了大餐,所以後面用簡單的飲料來作結尾,也算可以接受。



所以我們就悠哉的拍拍照,消化一下囉~我今天也有特地打扮呢!




廁所很乾淨也很大間。



高級餐廳表裡如一無誤阿!



要離開的時候,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叫計程車,還跟我聊聊天,關心今天用餐感覺。

整理來說,我覺得他們在基本的部份上(裝潢服務氣氛等)確實有高級餐廳應有的價值,
餐點上呢,重點在於中間,前後我覺得比較普通了點。
但是這價格真的不是很親切,所以我還是重要的時候再來吃吧!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中部其他好地方~
【台中】開車住宿就選Motel,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一次兩房型❤
【台中】超有名起士蛋糕日出旗艦店,像霍格華茲圖書館的宮原眼科❤
【南投】一起走進時光隧道探險吧!草屯寶島時代村❤
【台中】近逢甲的舒適選擇。黎客商旅Le Parker。
【美食】地中海式希臘風情,台中美術館旁聖托里尼❤
【台中】來到歐洲莊園遊玩,拍婚紗景點新社古堡❤
【南投】溪頭妖怪村美食,利元居酒屋&青山食堂早餐❤
【南投】溪頭妖怪村,最熱門最夯的久保田烘焙坊❤
【南投】溪頭妖怪村好吃又好玩,吃吃喝喝看這邊❤
【南投】鹿谷溪頭內湖國小,絕妙的日式木造獨特景點❤

喜歡我分享遊記的話,記得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