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你們有沒有發現我現在的文章真的很穩定的產出呢?
既然我都那麼認真了,你們怎麼能不每天來報到,多來看看我咧~
這樣,我才有動力繼續繼續快快發文喔(((眨眼


看到這篇文章,你們應該知道,我又開啓了一個新主題囉!
是的是的,就是台東遊阿~這個也是拖好久呢......
不過我現在很認真的在消化囤積的文章,咱們一起快快看下去囉~~



這天,我們悠閒的搭著火車,前往悠遊慢活的台東世界,
藉著火車的沿路緩緩,我好深刻的感受到自己來到了不一樣的地方。



明明去台東的重點根本就不是玩水,但沿路卻一直看著藍天碧海。




看看這美麗的海岸線,真是符合這個夏天的熱情奔放呀!



遠眺著這海這天,心境完全不同了,
拋開煩悶庸擾的城市生活,還沒到台東,心靈就漸漸的被洗滌了。




偶而,還是會有這大片田野。




看著在台北城鎮看不見的大自然,心曠神怡。



除了海、天、田、野,還有層巒的山。




一路上我捨不得睡覺,只想要把這些風景,紀錄下來。




看著大自然的變化、人文的參與,好像在放空中也能獲得些什麼。




乾枯的河道讓人心中冒出許多疑惑。



漸漸的,東海岸的風貌越來越鮮明。




真想要下去奔跑、跳躍。





海好美喔!!!!層次鮮明萬分~




這就是我最愛的一張




來到台東,我們坐計程車來到市區正氣路,本來想吃的店通通還沒開,讓我好崩潰
(((嗚嗚嗚




所以我們只好隨意找找有沒有順眼的店家。



。--------------------。
       全鼎燒臘店
台東市正氣路152號
     (089)311050

。--------------------。

最後,我們相中了燒臘店,嘖嘖~~還真的是非常的隨性耶我們。



看看價格其實挺親民的,我偷偷的希望它很好吃!!



店內的茶水跟湯都是自取的。




座位也挺多的說,不過我們來得早,所以還沒有很什麼人。




店家認真的備菜。




脆皮烤鴨飯
喔耶~我的午餐送上來了,但我看了就更餓了,因為我覺得份量不是很大。




不過烤鴨好好吃喔!我們都好喜歡~~~
但說真的我覺得配菜份量也太少了,好sad......




玫瑰油雞飯
配菜一樣少得很可憐,我們心裡都有濃厚的不滿足。




不過油雞很嫩很好吃,但還是沒辦法讓我們吃飽。




不得已,我們單點了一份叉燒,同樣也是好好吃喔!!!!
我很推薦耶~

只是說真的,他們的份量真的應該要再多一點,
那樣的菜量,我覺得在台北大概也是一樣的吧....
(((有些說不定還更多咧~

台東的第一篇文章,算是一個開始,所以比較簡單,
嘻嘻~也讓我週間偷懶一下囉 




(因為台東是第一篇文章,所以先用高雄的墊墊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高雄其他文章分享~
充滿創意的青春色彩,新崛江住宿高雄艾卡設計旅店❤
百吃不膩好好食,高雄和民居酒屋❤
高雄美味的40年老店,華喜爌肉飯❤
前金區。國賓大飯店,愛河西餐廳好豐盛自助餐❤
前金區愛河畔住宿,五星級的高雄國賓大飯店❤
左營,蓮潭國際會館Lobby Bar美食及人氣排隊麵包!
好吃精緻又美味的豬排x烤鯖魚,品田牧場!
新興,高品質但平價的新飯店 Hotel Dùa!
物超所值的超優飯店,寒軒國際大飯店。
蓮潭國際會館住不膩,超澎湃的荷漾西式自助餐!



喜歡我分享遊記的孩子~別忘了幫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