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i_FrpMVI3o8

(為避免侵權,只能提供連結網址喔!)

 

[傳奇]  王菲

作詞:左右

作曲:李健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 你在天邊

想你時 你在眼前

想你時 你在腦海

想你時 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 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 你在天邊

想你時 你在眼前

想你時 你在腦海

想你時 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 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這幾天炒得沸沸揚揚的新聞,對我來說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王菲離婚了。

李亞鵬寫下:「我要的是一個家庭,你卻注定是一個傳奇。」

這段話,真令人心傷。

 

我們總覺得這些巨星要什麼有什麼,真是幸福,

然而最純粹、最期待的愛情,卻是來來去去。

結婚時的甜蜜,到底可以維持多久?

看到這樣的收尾,真令人悵然。

 

我很喜歡王菲的歌聲,獨特的味道,注定她是一個傳奇,

然而她的愛情路卻不順遂,

而我們自己,要的又是什麼?

 

不需要羨慕別人,自己擁有的,就彌足珍貴。

 

 

【心情DJ】遲來的星期一,假裝❤

【心情DJ】天冷冷的Blue Monday,天真❤

【心情DJ】琉璃色的星期一,你是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菲 傳奇 心情 DJ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