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2

最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來顧網誌,但我想進入11月會有好轉,明年又是另外一個階段,

接下來發文會越來越穩定,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囉!!!(((愛心~

 

說起來,我不是阿妹的粉絲,但最近對她的歌有種莫名的喜愛,

像這首歌,我只有對副歌稍微熟悉一點,但是這幾天卻格外有fu,

早早就決定要拿它當作我這週的心情DJ喔!

 

其實,我覺得愛情好像常常讓人盲目,因為缺乏勇氣,所以造成了某種程度的無限迴圈。

我也遇過好多個個案(不可否認,幾乎都是女生),特別是盲目的相信另一半的謊言,

想相信的就會相信,怎樣勸都沒有用,

即使這一切真的是很離譜的謊言,完全沒有邏輯也說不通,

但是,女生就是選擇相信。

 

為了維持愛情的假象,相信了男友(或老公)離譜的謊言,責怪可能存在也可能不存在的第三者,

聽到這些,我真的也是跟著啼笑皆非。

畢竟,有時候這是對方想要分手或想要把妳甩開的一種手段阿!

但自己抓不到重點,反而選擇相信這些謊言,騙自己對方仍然深愛自己,何必呢?((淚

 

女孩子都要勇敢些,勇敢的相信自己,也勇敢的面對一切,

笑一笑,抬頭,

珍惜擁有的,好好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連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Y2KcRbFYU

(為避免侵權,只能提供連結網址喔!)
  

[勇敢]張惠妹

作詞:陳嘉文&夏木

編曲:洪敬堯

 

黑暗中 寂靜伸出的雙手 冰冷的空氣像火 害怕又收手

路太遠 誰的眼神能永遠 忘了跟你一起走 怎樣才會懂

記憶裡 愛應該總是溫柔 有了這一切 才能不怕黑夜

 

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不能說出口 那麼折磨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短暫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

 

誰說過 愛會讓人不自由 所以你要我等候 換你的追求

有太多 快樂自私做藉口 你讓我最後 把心痛當擁有

 

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不能說出口 那麼折磨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短暫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愛原來寂寞)

 

夜太黑 看不見 你在我身邊 心傷悲 淚水失去防備 OH~

 

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不能說出口 那麼折磨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短暫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愛原來寂寞

 

心情DJ,我們下週見囉~

 

 

 

 【心情DJ】未來 計畫 憧憬,如果有一天❤

 【心情DJ】原來這種不完美才是愛情,真實❤

 【心情DJ】被偷走的那些日子,悄悄告訴你❤

 【心情DJ】難得廢話很多的星期一,撿拾過去的「那些年」❤

【心情DJ】遲來的星期一,假裝❤

【心情DJ】天冷冷的Blue Monday,天真❤

【心情DJ】琉璃色的星期一,你是你的❤

【心情DJ】悵然的星期一,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