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的文章來到最後一篇,讓我又想要去放假了,即使我常常到處去玩,還是會有點不滿足呢~  XD

不過說真的,我對於好多事情似乎都不太在乎,對於別人對我的誤解,更是常一笑置之,

很多人總會在意別人的看法,但我被誤解,反而會覺得好有趣,

行得正就經得起考驗,願意相信你、了解你的人,就會去查詢真相,

常常反思檢討自己,為什麼被誤解?為什麼別人不相信你?這樣子,才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2014年我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希望自己能成為更好、更好的人:)

 

然後,dear all~~

想要跟你們做個好康訊息通知!

之前我分享過的第一化粧品手機App上線了!

超多好禮準備要送給大家! 下載留言就送經典玫瑰體驗組(市價250元)

消費滿350送市價350元的保加利亞玫瑰水噴霧!

消費滿1500送市價700元的超微導肌活鎖水精質水!

還有多樣五折商品! 好禮獎不完!~~~

APP讓您活動訊息不漏接!隨時享好康!

 

※趕快下載第一化粧品App!參加活動搶好康!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Android系統:http://goo.gl/kWqTIm

Ios系統:http://goo.gl/Pk2K2N

 

 

那接下來趕快進入淡水小旅行的最後一篇囉!

 

1-1.JPG

從「淡水漁人碼頭休閒旅館」過來其實挺近的,而且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借,整個便利度大增。

來到這兒,最顯眼的當然就是情人塔啦!

只是我對於塔這東西沒有太多的執著,所以在一旁拍拍照就夠了。

 

 

1-2.JPG

這樣將晚為晚的時候拍照,情人塔的顏色格外的美。

 

 

1-3.JPG

這邊這大愛心好適合拍照,拍婚紗感覺一定也很棒!

 

 

1-4.JPG

可惜我只能獨照呀!

 

 

1-5.JPG

不得不說,淡水福容大飯店真的好美喔!!!!!

有一天一定要來這邊住~(握拳

 

 

1-6.JPG

外觀很美,也很貴氣,質感大大提升呢!

 

 

 

1-7.JPG

 將暗未暗時,燈光已經亮起,但建築的顏色仍看得清楚,大大加分~

 

 

1-8.JPG

久久沒有來漁人碼頭,覺得這邊都不一樣了,

以前漁人碼頭都舊舊髒髒的,現在感覺差好多。

 

 

1-9.JPG

用心設計就是不同,也成了更有fu的約會景點。

 

 

2-1.JPG

噴水池很美,當作許願池也行。

 

 

2-2.JPG

還有這種座椅,小孩子應該也挺喜歡。

 

 

2-3.JPG

 一整個很像在海底作客。

 

 

2-4.JPG

章魚哥之後是派大星  XD

 

 

2-5.JPG

最後這兒還有蟹老闆~嘻嘻!

 

 

2-6.JPG

接著要上去了~

 

 

 

2-7.JPG

一整個view越來越美。

 

 

2-8.JPG

人不多的這天,放眼看去好寬敞。

 

 

2-9.JPG

遠遠的背景是福容大飯店。

 

 

3-1.JPG

這裡很適合情侶約會。 

 

 

3-2.JPG

大家都走安靜路線,在這兒嬉鬧反而會破壞了整個畫面。

 

 

3-3.JPG

美麗的橋,搭配著變換的燈光。

 

 

3-4.JPG

我們當然也要走過去囉~

 

 

3-5.JPG

就在這兒牽著手、散散步、聊聊天......

 

 

3-6.JPG

當時都不覺得這橋有那麼長耶!

 

 

3-7.JPG

一下子忍不住就多拍了好幾張~

 

 

3-8.JPG

這邊的風真的頗大,所以寒流或是下雨來,應該會崩潰吧!

 

 

3-9.JPG

幸好今天天氣還算是不錯。

 

 

4-1.JPG

少少的人,讓這兒維持著寧靜。

 

 

4-2.JPG

對面變成這樣呢!!!

真的太久沒來了~搞得自己好像第一次來。

 

 

4-3.JPG

希望下次有更多時間可以在這邊駐足。

 

 

4-4.JPG

還有好大間的subway~

 

 

4-5.JPG

然後.......就該回去了。

 

 

4-6.JPG

從這邊看,又是不同的樣貌。

 

 

4-7-0.JPG

這邊也可以覓食喔!

 

 

4-7.JPG

拉麵看起來很好吃!

 

 

4-8.JPG

其實我真的頗心動耶~

不過當天H不想吃這個。

 

 

4-9.JPG

魷魚跟霜淇淋也有。

 

 

5-1.JPG

 但最後我們買了豪大大雞排。

 

 

5-2--.jpg

吃了這些簡單的東西而已。

 

 

5-3.JPG

還有九份芋園豆花。

 

 

5-4.JPG

選擇性還算多。

 

 

5-5.JPG

店內位子不少。

 

 

5-6.JPG

5-7.JPG  

 我跟H就簡單的合吃一碗。

 

輕鬆的結束這天的晚上約會,現在想起仍然記憶深刻,

想要放鬆,就會想要去淡水,

很多美食,又很適合約會,特別分享給大家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旅遊/美食地圖

【住宿】新北淡水漁人碼頭休閒旅館,平價乾淨交通好方便❤ 

【美食】新北淡水老街輕鬆愜意小旅行,好吃好喝好逛又好好玩呢❤

【美食】台北士林近芝山捷運站,選擇多又平價的好吃豚馬日本料理❤

【住宿】台北台北車站旁凱撒大飯店,逛街吃美食好方便呢❤

【美食】台北士林天母双聖SWENSEN'S,my lovely商業午餐好豐盛都吃不膩呢❤ 

【美食】台北士林美式brunch也是運動餐廳,國賓旗下1Bite2Go Cafe & Deli❤

【美食】女孩的輕食下午茶小約會,台北士林 MielCafe蜜兒咖啡❤ 

 【美食】聚餐好吃又歡樂,台北捷運中山站Bite2Eat薄多義❤

【美食】台北信義區ATT 4FUN,深深擄獲我心的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

【美食】真的百吃不厭適合全家聚餐,台北王品集團西堤牛排TASTy❤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