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茶器

最近幾年阿~大家開始越來越走養生路線對不對~~

我本身也偏好少喝外面買的飲料,可以自己泡茶來喝。

買過很多茶包,還有直接泡的茶葉,這些之後都可以再跟大家分享喔!

不過,我本身很喜歡自己使用的東西都是可愛美觀的,

所以在選擇東西上,當然是有點設計感  或者  可愛造型的  會更吸引我的注意:)

這次看到有AdHoc 人物造型濾茶器,我就立刻報名參加了呢!

 

 

1-1.JPG

AdHoc 人物造型濾茶器

它有很多不同的造型,大家可以自己上網看看,

而人物造型的有四種,我本來以為我可以拿到女生造型呢(哭哭一下~~)

拿到這個我瞬間想到了醜比頭XD

因為雖然他不是很好看,但是醜醜中又有點喜感呀~

 

 

1-2.JPG

這濾茶器真的是很方便的東西,

因為,你在泡茶時不見得一次需要泡一壺,

所以用那種有濾網的茶壺,感覺也不是很方便>"<

濾茶器可以抓自己想要泡的量,放入適當的茶葉,嘻嘻~

 

那我們現在就準備好要泡茶囉!

 

 

1-3.JPG

 因為我只要泡自己一杯,打算回沖個一次就好,所以茶葉量不需要多。

 sunny的臉可以拿下來,所以放茶葉、清洗都很方便的:)

 

 

1-4.JPG

把sunny放進熱水中,臉有點變形,害我看了都想笑XDDDDD

 

 

1-5.JPG

可以玩全的浸泡其中,

上面有像細細天線的不銹鋼把手,

喇喇ㄟ(台語)可以幫助茶葉完全的在熱水中舒展開來:)

 

 

1-6.JPG

很快的,漂亮的茶色出來了,旁邊的底座已經standby好了!

 

 

1-7.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以前沒有使用濾茶器,結果茶葉拿出來,有幾個狀況

1.後來都乾癟癟的

2.水都漏出來了

3.有點擔心衛生.....

4.在杯子裡面撈不乾淨

(好淒慘喔>"<)

 

 

1-8.JPG

這樣一個底座在旁邊,也不會佔太多位子,

上面的幾個問題也消失了,

真的很推薦一定要使用濾茶器呢!!!

 

 

1-9.JPG  

幸好這次有參加活動,所以可以跟大家推薦AdHoc 人物造型濾茶器,

之後還有其他辦公室小物,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喔~

 

 (這是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台北信義近松菸人氣餐廳,哈克廚房Hack Bistro❤ 

【美食】台北石牌真的好好吃麵攤,北投鵝肉擔313號❤ 

【美食】台北士林歐法料理,天母盛鑫餐飲西餐廳❤

【美食】台北永康街宵夜,思慕昔15號芒果冰 遇見 無骨夢幻鹽酥雞❤ 

【美食】台北大阪燒連鎖TEN屋,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專賣店❤ 

【美食】台北異國料理約會好地點,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 

【美食】來自澳門的道地美食,新帆船澳門葡國餐廳❤ 

【美食】台北時尚歐式餐廳,桂香 - 私宅 Flower No'5 RSVP ❤ 

【美食】台北大直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精緻餐點&貴婦甜點 開心點❤ 

 

本文為無酬體驗文。

以上的內容多為我自己的主觀感受、詢問朋友的意見分享,或是網路上皆可查到的資訊。

餐飲部分,大家的口味喜惡都不同,我單純以我自己的個人意見作為分享,

化妝保養部分,大家的膚況及生活習慣有所差異,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狀況來作使用喔!

若與您的心得感想不盡相同,請多多包涵,也歡迎您與我討論及分享。

部落格內所有文章,皆無販賣及廣告之意圖,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