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cake1

說到甜點,我心中的最愛真的就是起司蛋糕無誤呀!

因為我不喜歡海綿蛋糕那種口感,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不喜歡奶油這種東西,

(((不過最近有吃到真的好吃的奶油,改天再跟大家分享:D)))

所以起司蛋糕就變成了我的首選呀!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cheese的味道很著迷,光是起士片我就可以單吃了,

吃泡麵也可以加、吃吐司也可以加、吃義大利麵當然更要加!

身為美味起司蛋糕獵人的我(誰封的呀~你說你說!!!)

一看到CheeseCake1有新口味,就趕快報名想要搶第一手跟大家分享呢~

 

 

1-1.JPG

正好七月份又有兩個家人生日,所以除了新口味,我多訂了一個蛋糕,

可以一次跟你們分享兩種口味的蛋糕喔!是不是很開心~(((扭扭扭)))

上一次的兩款蛋糕請看這邊~  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063

 

 

1-2.JPG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CheeseCake1的盒子真的十分有質感,

採用硬盒的設計,還綁上緞帶,讓你收到就像是一份精緻的小禮那種尊貴感:)

 

 

1-3.JPG

第一款,是經典系列的經典1583

 

 

1-4.JPG

 一打開來,看看這蛋糕的顏色真的超美的!

方形的設計,是CheeseCake1十分獨特的呈現方式,

雖然它也可以選擇圓形的,但我偏愛這方形的感覺,

有種~起司蛋糕好像天生就應該要是方形的那種fu  XD

 

 

1-5.JPG

經典系列,裡面有雙倍的乳酪,高達70%的含量,

這讓我一整個超級期待的,

畢竟,一打開就能聞到那香氣撲鼻而來阿~(((深吸一口氣~)))

 

 

1-6.JPG

側邊,烤得美美的顏色,不難看出它跟起司蛋糕底的餅皮,是相同的質感。

 

 

1-7.JPG

四方的起司蛋糕,微微往中間凹下,

用外強堅挺的餅皮,撐起中間那軟嫩濃郁的乳酪,

讓人如何不食指大動?!

 

 

1-8.JPG

 要開動,當然少不了這把人人都想要的超好切超漂亮超方便的刀子!

(((有種食神必備的工具那種感覺)))

 

 

1-9.JPG

哇嗚!看看這蛋糕是不是真的超美?!

我本身超瘋這種很單純的重乳酪蛋糕,不用其他額外的口味來襯托,

可以吃到起司蛋糕本身最純最濃的味道。

 

 

2-2.JPG

它的味道非常的濃郁,當中帶著一點乳酪的鹹味,

一口吃進去,味道真的繚繞不去,

並不是那種會濃到讓人受不了無法再吃第二塊的那種,

因為巧妙的鹹味會讓你整個胃口大開呀!

 

 

2-1.JPG

然後,側邊這餅皮也太好吃了!烤得非常香酥~

搭配中間的重乳酪,我真心覺得,一整個更加的襯托出那香氣呢! 

真心大大的推薦給你們這個口味呀!!!(((尖叫~~~~))) 

 

 

2-4.JPG

第二款,是這次的主角:自然熟成系列的曼波五

 

 

2-5.JPG

曼波五號不用多解釋,看就知道是夏季專屬的芒果口味呢!

CheeseCake1的自然熟成系列,我上次也有介紹過一款「奢侈」

它們的自然熟成,是耗費52小時,才讓乳酪蛋糕達到如此美味可口的程度的喔!

 

 

2-6.JPG

上面這一層晶瑩的果膠,就是愛文芒果製作的,

 非常的漂亮,也很適合這個夏天:)

 

 

2-7.JPG

看看側面,裡面也夾了許多芒果,

最底下也有我超愛的起司蛋糕餅皮。 

 

 

2-8.JPG

 來近拍一下,真的會讓人想要趕快分食了呀!

(((還是自己直接拿起湯匙來挖XDDDD)))

 

 

2-9.JPG

來了來了!趕快來吃看看吧! 

動作不快點,等一下就都被分掉了~

 

 

3-1.JPG

上面這芒果,冰冰的、酸酸的、甜甜的,

有種水果清爽透涼的滋味,搭配著自然熟成的乳酪蛋糕, 

一口接著一口,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滋味呢!

 

 

3-2.JPG

喜歡水果口味的人,真的不能錯過這個口味,像我詢問家人,長輩都超級喜歡喔!

曼波五號的濃郁度適中,保證不會膩,請放心~~~~

而真心覺得標準的乳酪獵人,不要錯過經典1583呀!

 

 

看了我的分享,是不是真的很好吃~~~~~

快快快!你們上它們官網自己去了解一下啦!

http://www.cheesecake1.com.tw/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美食】台北士林三十年西式老店,天母莎諾歐法西餐❤ 

【水果】販奇網Rose美國玫瑰紅櫻桃,預約制+限量供應的高品質網購選擇❤ 

【美食】奢侈豪華的精緻起司蛋糕,Cheese Cake 1自然熟成歐洲乳酪❤ 

【甜點】台北士林艾思頓爆濃系奶酪,濃郁口感下午茶甜蜜滿滿❤ 

【美食】台北信義近松菸人氣餐廳,哈克廚房Hack Bistro❤ 

【美食】台北石牌真的好好吃麵攤,北投鵝肉擔313號❤ 

【美食】台北士林歐法料理,天母盛鑫餐飲西餐廳❤

【美食】台北永康街宵夜,思慕昔15號芒果冰 遇見 無骨夢幻鹽酥雞❤ 

【美食】台北大阪燒連鎖TEN屋,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專賣店❤ 

【美食】台北異國料理約會好地點,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 

 

本文為體驗分享文。

以上的內容多為我自己的主觀感受、詢問朋友的意見分享,或是網路上皆可查到的資訊。

餐飲部分,大家的口味喜惡都不同,我單純以我自己的個人意見作為分享,

化妝保養部分,大家的膚況及生活習慣有所差異,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狀況來作使用喔!

若與您的心得感想不盡相同,請多多包涵,也歡迎您與我討論及分享。

部落格內所有文章,皆無販賣及廣告之意圖,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