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燒烤   

Hey你們!有沒有覺得時間真的過得特別快呀?!一眨眼就是八月了耶!

不過最重要的是,九月開始就是烤肉的旺季呀!

跟家人烤、跟朋友烤、跟親戚烤、跟情人烤......,

有些人一整個月幾乎都在吃烤肉,我真的說得一點也不誇張!

我記得小時候,我們家族也都會一起聚在一起大烤肉,那時的盛況真的很有趣呢!(((笑)))

不過現在,大家越來越懶惰了,(((其實我自己也是~嗚嗚)))

好一點的話,就是改成用烤箱、電烤盤,

再更懶一點,就是到外面現成的燒烤店過中秋節,

但無論如何,中秋烤肉這樣的活動,我們真的不應該讓它消失呀!(((其實是我自己愛吃!哈哈哈~)))

 

 

1-1.JPG  

繼上次網購水果之後,我這次又要來跟大家分享網購海鮮這件事情啦!

可以用在中秋烤肉是不是真的很方便?

這家就是海鮮王(https://tw.mall.yahoo.com/store/seafoodking8889

你們可以上去看看,它們有很多不同人數的海鮮組合,

我這個是999(4人份)小資方案組

送過來是這樣一箱裝著,所以溫度維持得很好不用擔心~

所以就跟我一起看看內容物有甚麼吧!

 

 

1-2.JPG   

半殼生蠔(4顆)

 

 

1-3.JPG  

宜蘭香魚(4尾)

 

 

1-4.JPG  

扇貝(6顆)

 

 

1-5.JPG  

北海道生食干貝(4顆)

 

 

1-6.JPG  

鮮甜白蝦(20隻)

 

 

1-7.JPG  

秋刀魚(4尾)         

 

 

1-8.JPG  

魷魚串(4串)

共有七種海鮮,都是已冷凍保存的。

 

 

1-9.JPG  

要烤的前一天晚上,我有把它們移到冰箱下層冷藏,

而這次我全部都是用小烤箱烤的!很誇張吧XDDDDD

 

 

2-1.JPG  

所以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烤的結果吧~(((嘻嘻嘻~)))

 

 

2-3.JPG  

扇貝來囉!

我的處理方式很簡單,稍微用滾水燙過

然後上面放上起司絲、蒜末、奶油,就進烤箱啦!

 

 

2-3-2.JPG  

看看烤完之後,奶油跟起司融在上面,

讓扇貝吃起來更加順口美味呢!

 

 

2-4.JPG  

接著的北海道干貝更是簡單!

(((其實我很偷懶~哭哭)))

進去小烤箱烤過,最後在上面放上起司,就可以啦!

 

 

2-5.JPG  

不過我覺得我烤太久,所以干貝有點變小了,

嗚嗚~我超愛吃干貝~下次要小心點>"<

 

 

2-6.JPG

 生蠔的處理也是一樣要小心呢!

 

 

2-7.JPG

 我只是簡單的將生蠔放到烤箱裡面去,

最後淋上檸檬就很OK囉~

不喜歡生蠔腥味的人,像這樣可以去掉些味道,

可以試試看喔!

 

 

2-8.JPG

 至於香魚,對我來說還真的是不太會處理呀!

但是烤肉通常都會有魚類阿~所以我們就一起來試試看吧!

 

 

2-9.JPG

抹上鹽巴,做點調味就好,

小烤箱裡面我正反都有烤喔!

 

 

 

3-1.JPG

 顏色出來還挺漂亮的,雖然刺有點麻煩,

不過挺好吃的~~~

 

 

3-2.JPG

大尾魷魚真的很大隻,小烤箱無法完整的進去,

所以我就先把它們剪成小塊的,然後塗上自己調的醬,

(((你也可以直接用烤肉醬)))

進小烤箱烤熟就好:)

 

 

 

3-3.JPG

看起來很專業吧!嘻嘻~

口感QQ的,挺好吃喔!

而且這樣一隻真的份量就很大咧!

 

 

3-4.JPG

 然後,秋刀魚來了!

處理方式跟香魚也是一樣的喔~很簡單:)

 

 

3-5.JPG

加上檸檬,哈哈~真的吃到停不下來阿!

 

 

3-6.JPG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蝦子的烤法。

 

 

3-7.JPG

先用啤酒泡過之後,撒上胡椒和鹽做調味

進去烤好就大功告成啦!

 

 

3-8.JPG

 看看看看看!

跟你們說~超好吃的!!!!!!

我覺得自己做得好棒喔!!!

 

 

你們有沒有想好中秋節要怎麼過咧?快跟我分享一下吧!

 

海鮮王YAHOO商城網址:https://tw.mall.yahoo.com/store/seafoodking8889

海鮮王MOMO商城網址:http://www.momomall.com.tw/store/Main.jsp?entp_code=101440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美食】台北士林給我寧靜悠閒的brunch,天母日光大道健康廚坊*Sonnentor ❤ 

【美食】又是美味奢華的起司蛋糕,吃不膩的CheeseCake1❤ 

【美食】台北士林三十年西式老店,天母莎諾歐法西餐❤ 

【水果】販奇網Rose美國玫瑰紅櫻桃,預約制+限量供應的高品質網購選擇❤ 

【美食】奢侈豪華的精緻起司蛋糕,Cheese Cake 1自然熟成歐洲乳酪❤ 

【甜點】台北士林艾思頓爆濃系奶酪,濃郁口感下午茶甜蜜滿滿❤ 

【美食】台北信義近松菸人氣餐廳,哈克廚房Hack Bistro❤ 

【美食】台北石牌真的好好吃麵攤,北投鵝肉擔313號❤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