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非常快速的行程來到第四天,來到我超愛超愛的一個點,

光看首圖就知道我對鹿寶們有滿滿的愛~~~~~ 

真的超級推薦來到關西要來奈良阿~~~(((拭淚)))

而我在整理這篇照片的時候,一整個發現我跟媽媽根本就是快閃奈良呀!

目標非常明顯的就是鹿寶們!而我們都玩得非常的盡興喔!!!! 

可見這真的是老少咸宜的一個點,你們快繼續看下去吧:) 

 

 ----------------------------------------------------------------------------------------------------- 

 前幾天的行程,你們可以挑有興趣的點進去看:

Day 1:(行程都有設好連結,直接點就會到文章介紹喔!)

從台灣出發(坐飛機)抵達日本買南海電鐵車票及ICOCA(坐南海電鐵)到達飯店check-in(坐地鐵)吃東西餃子的王醬、daruma串炸)通天閣(坐地鐵)梅田(阪神百貨、阪急百貨、吃晚餐、展望台(坐地鐵)回到飯店

 

 Day 2:(已經設定好文章連結,可以點行程進去看喔!)

從大阪出發-(阪神難波線)-到達神戶三宮-(走路到公車站)-前往北野異人館-(CITY LOOP)-北野異人館(六甲牧場、北野星巴克)-(CITY LOOP)-布引香草園-(CITY LOOP)三宮逛街(CENTER街、TOR ROAD、元町商店街、南京町、午餐隨意)-(CITY LOOP)-馬賽克(南館、北館、神戶塔港夜景、麵包超人商店、晚餐隨意-(地鐵)-回到三宮-(阪神難波線)-回大阪(走路)道頓崛晚餐(神座拉麵、大阪王將餃子、本家大たこ章魚燒)

 

 Day 3:(已經設定好文章連結,可以點行程進去看喔!)

 從大阪出發-(搭乘JR)-抵達京都車站-(轉乘JR山陰本線)-抵達JR馬堀站-(走路)-トロッコ亀岡站-(嵐山觀光小火車)-トロッコ嵐山站逛嵐山(天龍寺北門、竹林步道、野宮神社、商店街)前往金閣寺(搭乘京福鐵路(嵐電)&公車)-逛金閣寺-前往清水寺(公車)-逛清水寺一帶(清水坂、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石屏小路、祇園四条、八阪神社、四条河原町、花見小路......-(走路)下午茶(茶寮都路里)(搭乘阪急線)-回到大阪晚餐(北極星蛋包飯)

 

Day4.png  

Day 4:

從大阪出發-(搭乘近鐵奈良線)-抵達近鐵奈良站-前往景點區(搭乘奈良交通巴士)-東大寺、奈良公園、春日大社、跟鹿寶玩-回車站附近(走路+交通巴士)-東向商店街、三条町-(走路)-JR奈良站-前往伏見稻荷(搭乘JR奈良線)-抵達稻荷(伏見稻荷大社、寶玉堂)-前往京都(搭乘JR奈良線)-抵達京都車站(伊勢丹拉麵小路吃晚餐、郵便局、中村藤吉)-前往四条/河原町(地鐵烏丸線)-錦市場、河原町、新京亟通-(搭乘阪急線)-回到大阪

 

我的行程寫上比較多,最主要是希望可以有比較多選擇,

到時候要刪減也比較方便,所以本來就不是期望全部都要實現喔!

 

 行程電子檔下載請到這篇文章喔!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203

(((我已經放上dropbox了,在文末有連結))) 

 

  ----------------------------------------------------------------------------------------------------- 

1-1.JPG

按照慣例(?!)我跟媽媽一樣非常匆忙的搭車,然後來到了奈良,

昏昏欲睡的早晨,所以我一直到奈良才清醒,才開始拍照。

(((不過今天從一早就開始下雨,讓我的心情真的非常浮躁,

難得的室外行程,非常害怕就這樣泡湯然後鹿寶們通通躲到不知道哪兒去了>"<))) 

幸好今天只有一開始下雨,後來慢慢就沒有囉~~~~Lucky~

 

 關於從大阪前往奈良的交通:    (回來就反推好嗎?我就不多寫囉!)

✔ 難波出發:近鐵奈良線(到近鐵奈良站 37mins ¥560)

✔ 難波出發:JR大和路線(到JR奈良站,離東大寺較遠)

 

如同我在行程上面所寫的,我跟媽媽就搭乘了近鐵奈良線,從難波很快的37分鐘抵達奈良!

 

 

1-2--.jpg

奈良交通巴士一日券 

¥500 (均一系統巴士單次搭乘¥210,所以搭三次就回本囉!)

範圍東至春日大社本殿、白毫寺、藥師寺,西至西大寺、法華寺、南至北神殿、古寺、北至般若寺、平城宮跡。

(((超過範圍需要另外支付車資,所以你們安排行程前要注意一下喔!)))

 

哪裡買▶▶▶

✔ JR奈良案內所、近鐵奈良案內所

✔ 奈良地區KNT及JTB旅行社

 

奈良交通巴士怎麼搭▶▶▶

奈良的交通巴士跟京都市巴士一樣,分成均一系統(坐到哪都一樣車資)& 多區間系統(根據距離遠近來收費)

均一系統:單次搭乘¥210,分成往返(跟台灣的公車一樣)以及循環兩種運行方式,觀光來說多使用循環的為主。

多區間系統:搭乘距離越遠車資越高

✔ 付現/ICOCA

均一系統:前門上車刷卡或投幣¥210,車前的電子看板會看到巴士目前行駛到哪裡,下車前按鈴,由後門下車

 

多區間系統:後門上車,持ICOCA就要先刷卡,投現則抽整理券,

                前門下車,持ICOCA再刷一次,投現則下車時對照車前電子看板上的數字,你的整理券是幾號就投多少錢(將整理券和現金一起投入即可)

✔ 使用奈良交通巴士一日券

均一系統:前門上車,不用抽整理券直接刷卡。後門下車,不用做任何動作

多區間系統:後門上車,需抽整理券(因為要紀錄你是哪一站上車),

              前門下車,投入整理券,出示印有日期的票券給司機看

              *如果超過一日券免費的範圍,就要另外付車資喔! 

 

 

另外還有 奈良˙斑鳩一日券 可以選擇,

不過因為我跟媽媽行程安排的關係,加上巴士我覺得只需要搭去回各一趟,

因此我們並沒有購買一日券,

不過後來我想想,其實應該要購買,畢竟差不了多少錢,

買了之後對於搭錯站這件事情會更沒有壓力~<-----很奇怪的理由XD

 

然後,如果你跟我一樣單純是要搭到基本的景點(東大寺這邊~),

那就選擇均一系統的循環巴士就好,

它們的路線圖也很簡單,就算你搭錯方向,也頂多多坐幾站就會到你的目的地。

呼呼~~~不是很簡單?!

相信你們也可以,第一次到奈良就上手!!!:D

 

   ----------------------------------------------------------------------------------------------------- 

1-3.JPG

從近鐵奈良站出來之後,我們就去搭乘2號巴士,坐到「大佛殿  春日大社前」

一下車就看到遠方的亭子下有幾隻鹿寶,

顧不得正確的路該往哪兒走,我抓著媽媽就往那邊飛奔而去。

(((這邊應該算是奈良公園的邊邊,非常靠近東大寺南大門的商店街)))

 

奈良公園▶▶▶

奈良縣奈良市若草山麓的都市公園------>地圖點這

http://nara-park.com/

 

 

2-0-0.jpg

這邊也有之前我在嵐山時提過的俥夫, 

如果想要體驗,我覺得也可以從這邊坐去春日大社,

因為後來我跟媽媽走,真的有一小段路喔!

 

對了對了~這邊的鹿寶們都會自由的亂竄,

所以如果你開車來,請一定要小心注意牠們!

 

 

2-0-1.JPG

這條則是通往東大寺南大門的商店街

大約有一百多公尺,鹿寶也會在這邊成群出沒喔!

 

 

2-1--.jpg

今天同樣非常幸運,遇到很多學生戶外教學呢~~~~~

都不知道該哭還該笑了XD

 

 

2-2-1.jpg

這邊最主要都是伴手禮居多,

我則買了許多鹿寶的吊飾或擺飾

沒辦法,真的太可愛了啦!!! 

 

 

2-2-2--.jpg

如果認真地逛,這邊應該也會花上不少時間呢!

不過因為我有媽媽盯著,所以也就是稍微小逛一下而已~

這邊很多吊飾我都好喜歡,超推薦你們東逛西逛一下~

應該可以買到喜歡的東西喔! 

 

 

2-3--.jpg

從商店街越往南大門走,鹿寶就越多多多多~

我當然又持續跟牠們合照XDDDD

而且我超煩了啦~一直想借位跟牠們kiss~

(((但假如真的kiss到我應該會崩潰吧XDDDD))) 

 

牠們會一直互相幫忙吃身體(?!什麼鬼形容詞)

看起來好享受呀!

 

 

2-4--.jpg

說到奈良的鹿寶們,相信大家都知道牠們看到鹿仙貝就會瘋狂吧?!

 (((然後明明是別人在餵牠們,我硬是擠過去一起拍照~哈哈哈)))

 

 

2-5--.jpg

在這邊我也看到一些特別的鹿寶耶~

像是沒有鹿茸的、身上毛醜醜好像在換毛的、懷孕大腹便便的.....

(((看到懷孕的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怕人潮多多會撞傷牠))) 

 

 

2-6--.jpg

我覺得牠們屁屁那邊白色的白好可愛唷!

一次捕捉到那麼多隻的背影好歡喜呀!

然後,我覺得偶而可以看到很標準的小鹿斑比

花色真的超漂亮的,想要把牠帶回家~❤❤❤

 

 

2-7.JPG

東大寺▶▶▶

小學生¥300  中學生以上¥500

奈良市雑司町406-1---->地圖請點

http://www.todaiji.or.jp/ 

 

東大寺建於西元8世紀,到現在真的好久好久囉!

除了是奈良南都的七大寺之一,也是奈良人氣最高的景點之一。

寺內最著名的大佛殿,是全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

若有興趣真的可以進去好好逛逛。

不過昨天我跟媽媽的清水寺和金閣寺,媽媽對於這些已經飽和了XDDD

我們只在外面稍微看一下。

 

 

2-8.JPG

我跟媽媽說我要找一隻鹿來合照,

終於成功誘拐到一隻啦!嘻嘻嘻嘻~~ 

 

 

2-9--.jpg

在大華嚴寺這邊, 兩側有雙體金剛力士像,

非常的大尊且栩栩如生,不是我想說,真的太逼真了啦!

我看久了都有點害怕耶>"<

(((小朋友看了應該會做惡夢吧~哭哭)))

 

 

3-0-1.jpg

被金剛力士嚇完(?!),我又來煩鹿寶們!

不過有些也挺乖的,即使我沒有鹿仙貝,牠們也不會跑走

該不會有受過訓練,知道該上班了吧?! 

 

 

3-0-2.jpg

不過有時候鹿寶也會失控,例如想吃我的頭髮、想鑽到包包裡面、想要親手機裡面的自己...... 

牠們真的好可愛呀!

也感謝媽媽幫我拍了超多超多照片~~~~

 

 

3-1--.jpg

我們在這邊大概花了2個小時,要走去春日大社了,

不過在離開前,竟然看到有一群鹿寶在吃地上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還輪流抬頭張望看看有沒有人靠近~

牠們真的很不怕人呀! 

 

   ----------------------------------------------------------------------------------------------------- 

3-2--.jpg

我們從東大寺南大門這邊走往春日大社,就是一路跟著指標走,

但指標上面寫說需要10分鐘,我跟媽媽走了起碼20分鐘吧~ 

 

   

3-3--.jpg

沿路上可以看到有很多鹿寶耶! 

不過都不是在公園內的大路上,而是遠遠看去才能看到~

 

 

3-4--.jpg

走到萬葉植物園這邊也走大約一半的路了,這也是春日大社的一部分, 

這邊空氣真的很好,天氣也很棒,

就當作是散散步囉!

 

 

3-5.JPG

春日大社外這家店,也可以看到牠們的蹤跡,

牠們就到處蹭人,不知道大家都給牠們吃什麼:) 

 

 

3-6--.jpg

春日大社▶▶▶

本殿、寶物殿、萬葉植物園皆須費用¥400~500

奈良市春日野町160---->地圖點這 

http://www.kasugataisha.or.jp/ 

 

 

3-7--.jpg

春日大社是全日本春日神社的總本社,可想而知,它是奈良世界遺產之一 。

如果要直接來到春日大社,可以選擇坐到「春日大社本殿」比較近。

 

 

3-8--.jpg

走在春日大社參道上,可以看到兩旁有許多大型的石燈籠,

這正是春日大社的特色。 

 

 

3-9--.jpg

我們一樣就是來這邊走走逛逛,沒有進去裡面,

稍微敢惹一下這邊的氣息,

整個跟原本預定的行程時間不同,也已經放棄了~哈哈 

 

 

4-1--.jpg

我很喜歡春日大社這邊賣的御守,

我買了特別款的白鹿,放在桌上真的很可愛喔!

 

 

4-7--.jpg

之後,我們就往回走要坐車,

奈良公園這邊真的很漂亮,覺得來這邊野餐感覺也不錯,

不過食物也可能會被鹿寶們搶走吧!XD 

 

   ----------------------------------------------------------------------------------------------------- 

4-8.JPG

回到近鐵奈良站這邊,我們先到 奈良市觀光案內所

跟這個可愛的遷都君拍照~

(((不過他有好多名字喔!奈良寶寶、鹿角小孩啥的~)))

 

 

4-9--.jpg

東向商店街▶▶▶

奈良市東向中町15番地----->地址請點 

http://higashimuki.jp/

 

 

5-1--.jpg

東向商店街就位在近鐵奈良站旁邊,

整段距離約300公尺,一直到三条通為止,

裡面的店舖主要是餐廳跟土產、伴手禮這些的,

我跟媽媽還沒吃午餐,也一路邊看有沒有想要吃的。 

 

 

5-2--.jpg

最重要的是這邊有賣呼吸巧克力,有四種口味+一種限定口味(草莓),

我買了三個口味,真的很好吃~大受好評呀!

應該要多買一些的,真是可惜......

 

 

5-3-1--.jpg

在東向商店街我們沒有看到特別想吃的東西,

或者說是一猶豫就過去了,想說往下可能還有其他東西,

但其實這種就是這樣,一錯過就沒了~(((攤手))) 

因此,我們轉往三条通上走,因為要到JR奈良站。

 

 

5-3-2--.jpg

偶而還是可以看到有不錯的餐廳,

不過媽媽都不感興趣,她比較想要繼續到達目的地在來休息,

剛好我也不算太餓,所以也就配合媽媽的狀態囉~ 

 

 

5-4.JPG

到了到了!

從東向商店街開始邊走邊逛,到達這邊大約花了40分鐘,

但若是不逛單純走路,應該15分鐘可以到。

所以你們可以自己看看要不要用走的,還是直接坐巴士囉:)

 

 

5-5.JPG  

終於坐上車了!且容我們休息一下~(((擦汗)))

 

接下來的行程可又是一小翻波折呀>"< 

不過~~GOGOGO~還是要繼續跟著我遊日本喔!

   

行程電子檔下載請到這篇文章喔!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203

(((我已經放上dropbox了,在文末有連結))) 

 

關西之旅其他文章請看: 

【日本關西】Day3京都&大阪║京都往大阪交通、京都抹茶名店(茶寮都路里-祇園本店)、大阪蛋包飯創始店(心齋橋北極星蛋包飯)❤ 

【日本關西】Day3京都║京都市巴士&京都巴士一日券、嵐山x金閣寺交通、金箔閃耀的金閣寺之旅、四条河原町平民美食壹錢洋食❤ 

【日本關西】Day3京都║大阪來回京都交通、嵐山一夢(嵯峨野觀光小火車、竹林步道散策、野宮神社、商店街)❤ 

【日本關西】Day2神戶║購物(三宮center(中心)街、元町商店街、南京町)、美食(六段日本料理、觀音屋蛋糕、森谷商店神戶牛可樂餅)❤ 

【日本關西】Day2神戶║大阪來回交通、CITY LOOP、北野異人館、六甲牧場、北野物語館(星巴克)❤ 

【日本關西】Day1大阪║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滝見小路木地きじ大阪燒、吃貨排隊必吃(Arrow Tree、GORTER de ROI、bread papa's)❤ 

【日本關西】Day1大阪║新世界元祖串かつだるまDaruma、地標通天閣、釣鐘燒本舖❤ 

【日本關西】Day1機場買票ICOCA、南海電鐵、大阪交通套票選擇、難波心齋橋旁好方便大推Cross Hotel Osaka❤ 

  • 【日本關西】一切的一切講在前面,包括京阪神奈五天四夜行程安排❤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亞洲其他好地方:

2013冬❤韓國=首爾=  系列文章 

2012夏❤大陸=上海=  系列文章

2012夏❤大陸=廣州。東莞=  系列文章

2011春❤日本=東京。伊勢。大阪=  系列文章

2010春❤香港  系列文章

2010春❤日本=東京。迪士尼=  系列文章

2009冬❤日本=福岡。鹿兒島=  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