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格子上衣

久違了的穿搭又來了!

沒想到一眨眼就到了秋天呢!

秋天的穿搭自然跟夏天不太一樣,

畢竟衣服的厚薄度、材質及色系也都不同,

所以在搭配上也稍微可以加入一些巧思囉:)

 

 

1-1.JPG

MIUSTAR 森林女孩棉麻格子後綁帶五分袖襯衫

奇摩商城:https://goo.gl/V4r22h  (已下架)

 

我買的這件我剛剛看,已經下架了>"<

不過還是跟你們分享,可以找類似款來迎接秋天囉~

 

 

1-2.JPG

我覺得秋冬的衣服還是變厚了,

不過幸好初秋的天氣不是非常冷的那種,而只是有一點點涼意,

所以我會挑選材質比較厚一點點但又不會太厚的那種。

(((也就是夏天穿太熱但冬天穿太冷那種概念~)))

 

而初秋來穿穿短褲,還是很適合的,

這時上衣選擇稍微寬鬆一點點的,會更顯瘦喔!

(((而且有更多空間可以去大吃火鍋這樣XD))) 

 

 

1-3.JPG

這間我在裡面內搭了小可愛,然後把扣子稍微往下解一顆,

就不會覺得被綁緊緊的,明明沒那麼冷卻很憋。

 

 

1-4.JPG

衣擺稍微有點剪裁,加上這間是比較寬版,所以我就放在外面。

如果比較fit一點的,你可以選擇塞到褲子裡面,

那又是另外一種風格啦~

 

 

1-5.JPG

稍微有抓點腰,所以不會覺得一點曲線也沒有。

 

 

 

1-6.JPG

棉麻格子的質感我覺得不錯,

而且這格子不是純黑色,而是有點深藍這樣,

我覺得這樣也比較不會死沉沉的。

 

 

 

1-7.JPG

袖子這邊也有設計,

放下來是五分袖,扣起來的話就正常的長度,

挺好看的喔!

 

 

 

1-8.JPG

後面可以綁大大的蝴蝶結是我最愛的設計!!!

非常好看~~~

讓秋冬的服裝上有著低調但不容忽視的亮點:) 

 

 

1-9.JPG

全身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穿了短褲,所以可以突顯上寬下窄的概念。

 

 

2-1.JPG

露天Riwa's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ocolala0820

(我找不到鞋子的賣場了>"<)

然後然後~來看看鞋子吧!

這雙鞋子真的很常見,但我覺得它好好穿好好搭,

所以還是想要跟你們分享一下。

 

 

2-2.JPG

有點淺色牛仔藍的感覺,

還是可以看到鞋子布面的紋路,

我喜歡這樣的材質,會覺得比較活潑一些。

 

 

 

2-3.JPG

後面還有直條的設計,

選擇藍白的微海軍風,不會太花俏,卻在當中藏點巧思。

 

 

 

2-4.JPG

穿起來不會磨腳,雖然偶而會撞鞋,但我覺得好穿呢!

 

 

2-5.JPG

這樣的天氣我覺得很適合,

就是早晚搭件薄外套就好,

其他時候可以這樣子亮相沒有問題。

 

 

2-6.JPG

全身看起來大概就是這樣,

是不是非常簡單的方式呢? 

 

 

2-8.JPG

最後來輕鬆一下~

攝影師惡整我所以我發現我相機出現這樣的照片XDDD 

 

 

2-9.JPG

虧我還覺得構圖不錯結果一放大就變成這樣了~哈哈哈

 

 

3-1.JPG

寬鬆的上衣真的很好穿,

因為我長途坐車也都很舒服。

 

 

3-2.JPG  

雖然我買的網址已經下架,但你們可以找看看類似款來搭配喔!

畢竟格子襯衫不難找~ 

 

簡短有力的小穿搭就到這邊囉! 

過幾天再來下一篇:) 

 

 

其他服飾看這邊:

【穿搭】美好的秋冬不能少了修飾腿型的絲襪,ArgentDa日本頂級塑身襪&壓力襪❤ 

【穿搭】正韓Cherrykoko甜美花漾吊帶褲,夏天就用碎花連身褲迎接吧❤ 

【襪子】水感美足&輕巧美型同時擁有,firo讓雙足更美麗❤

 ⊕分享⊕ 愛他,就要好好照顧他!

 €服裝€ 海邊必備——韓國鋼圈比基尼爆乳泳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