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戰利品

在最後的這一篇,我交代了好多事情,

因為不想要只是滿滿的戰利品塞爆文章...(((但其實意思也差不多了~))) 

所以還是有放入一些資訊,並且把五天的行程都整理清楚,

畢竟當初的安排只是理想,現在的這個才是真實的,

實踐率嚴格說起來大約是72.3%~(((到底是怎麼算的?!我只是隨變說說,你們不要真的去算喔!)))

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而且也算是執行了好一大半呢!

辛苦了媽媽~辛苦了duffy~也辛苦了一路看到最後這一篇的你們,

請不要看完這篇就把我刪掉,因為我緊接著還要奉上東京之旅呢!

(((有沒有真的很怕被你們拋棄?!嘻嘻~)))

  

所以,首先我們就來看看最後五天的總整理囉! 

 

 ----------------------------------------------------------------------------------------------------- 

 前幾天的行程,你們可以挑有興趣的點進去看:

Day 1:(行程都有設好連結,直接點就會到文章介紹喔!)

從台灣出發(坐飛機)抵達日本買南海電鐵車票及ICOCA(坐南海電鐵)到達飯店check-in(坐地鐵)吃東西(daruma串炸)通天閣(坐地鐵)梅田(阪神百貨、吃晚餐、展望台(坐地鐵)回到飯店

 

 Day 2:(已經設定好文章連結,可以點行程進去看喔!)

從大阪出發-(阪神難波線)-到達神戶三宮-(走路到公車站)-前往北野異人館-(CITY LOOP)-北野異人館(六甲牧場、北野星巴克)-(CITY LOOP)三宮逛街(CENTER街、元町商店街、南京町、午餐隨意)-(CITY LOOP)-馬賽克(南館、北館、神戶塔港、麵包超人商店)-(地鐵)-回到三宮-(阪神難波線)-回大阪(走路)道頓崛晚餐(神座拉麵、大阪王將餃子、本家大たこ章魚燒)

 

 Day 3:(已經設定好文章連結,可以點行程進去看喔!)

 從大阪出發-(搭乘JR)-抵達京都車站-(轉乘JR山陰本線)-抵達JR馬堀站-(走路)-トロッコ亀岡站-(嵐山觀光小火車)-トロッコ嵐山站逛嵐山(天龍寺北門、竹林步道、野宮神社、商店街)前往金閣寺(搭乘京福鐵路(嵐電)&公車)-逛金閣寺-前往清水寺(公車)-逛清水寺一帶(清水坂、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石屏小路)-(走路)下午茶(茶寮都路里)(搭乘阪急線)-回到大阪晚餐(北極星蛋包飯)

 

Day 4:(已經設定好文章連結,可以點行程進去看喔!)

從大阪出發-(搭乘近鐵奈良線)-抵達近鐵奈良站-前往景點區(搭乘奈良交通巴士)-東大寺、奈良公園、春日大社、跟鹿寶玩-回車站附近(走路+交通巴士)-東向商店街、三条町-(走路)-JR奈良站-前往伏見稻荷(搭乘JR奈良線)-抵達稻荷(伏見稻荷大社、寶玉堂)前往京都(搭乘JR奈良線)-抵達京都車站(郵便局(搭乘JR京都線)回到大阪道頓崛逛逛(激安的殿堂、一蘭拉麵、赤鬼章魚燒)

   

Day 5:(已經設定好文章連結,可以點行程進去看喔!)

收拾行李逛街(心齋橋、PABLO蛋糕、法善寺橫丁)-(步行)−回飯店拿行李−前往機場(南海電鐵)−逛免稅店、check-in −回到台灣

 

這次的行程是最終執行版本囉~

不過我在原本做好的電子檔裡面有包括其他被刪除行程的交通、時間排定,

你們可以參考看看呢!

 行程電子檔下載請到這篇文章喔!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203

(((我已經放上dropbox了,在文末有連結))) 

 

  ----------------------------------------------------------------------------------------------------- 

1-8.JPG  

巴拉巴拉的,我們一眨眼就快速到達關西空港了!

這張照片是我偷吃步拿第一天到達日本拍的,

因為後來我跟媽媽真的都有點渙散以至於我們在機場的照片真的少得可憐,

但我還是想要有仔細一點的說明,那最重要的不就是要圖文並茂嘛這是!

我們你們也就將就將就囉~

 

關於從大阪前往關西空港的交通: 

✔ 從難波、心齋橋出發:南海電鐵(難波發車 48mins  ¥920  /  特急37mins ¥920+510 

✔ 從日本橋出發:南海電鐵(天下茶屋發車 48mins  ¥920)

✔ 從新今宮出發:JR西日本關空快速(53mins ¥1060

✔ 從天王寺出發:JR西日本特急(33mins ¥1060+650

 

 

從大阪市區前往關西空港的方式真的有百百種~

(((好啦!其實沒有那麼多,我只是擅用誇飾法好咪~)))

如果我要全部列出來,你們就要往下拉一路看到打呵欠之類的,

所以我簡單列出大阪南區一帶前往關西空港的交通,

如果你不是住在這些地方,可以再上網查一下囉!

PS.小氣大的資訊很完整~

 

 

1-4.JPG

來到機場的第一個動作,我跟媽媽就去退ICOCA,

不過其實現在ICOCA也都通用了~你們可以不用退啦! 

(((但幸好那時候我們有退耶~哈哈!因為最後我在機場花到剩下100日圓))) 

 

關於ICOCA怎麼買: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354325

這邊有詳細圖解,如果不知道怎麼買的人小提醒在這邊喔~

 

 

1-1.JPG

ICOCA餘額退款:  

只要到這間JR TICKET OFFICE拿給服務人員就可以解決囉!

當然我知道有些人會說,可以在大阪市區辦嗎?

但正常都是來到機場辦呀!

你在市區辦,是之後不用用嗎?

我是一直用到最後這趟南海電鐵啦~所以我沒有研究要去大阪市區的哪裡退卡,

如果你有這個需求,就自己去查查囉!! 

 

 

 -----------------------------------------------------------------------------------------------------  

1-2--.jpg

HEY~最後的一個點,當然就是機場啦!

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有共識,日本的機場真的好玩好吃好買又好逛呢!

(((好玩應該是我多加的~無法闡述>"<))) 

 

 

1-3--.jpg

這邊真的伴手禮、可愛的小東西、自己看了就想吃的東西......超級多,

明明行程到了最後都一直自呼巴掌的跟自己說不買了不買了,

但是到了機場這邊還是忍不住買買買,不把日幣花光光真的不行!

(((沒有日幣的人也拿出了信用卡呀~嗚嗚嗚~以後去日本要自備剪刀?)))

 

 

1-5--.jpg

關西空港這邊竟然出現好多餐廳,我真的好想吃呀!

看看紅虎餃子房就很有名,我本來想要吃的,不過我跟媽媽還不餓,

嗚嗚~真的超可惜啦! 

 

 

1-4--.jpg

check-in之前,這邊就有好多可以逛,

根本不用急著進去,

因為還有小飾品店這些的,細細的逛也會能挖到很多寶耶! 

 

 

1-6--.jpg

終於終於check-in了,

如你們所知道的,有太多東西可以買,

我看到超多人在掃貨Tokyo Bananna,但大家明明就是來大阪XDDDDD 

 

 

1-7--.jpg

本來我跟媽媽就是打算上飛機直接吃飛機餐的,

但是還是在這邊買了不會不好吃但卻普通普通的熱狗堡和三明治吃,

因為......我們的飛機誤點了~~(((好崩潰)))

一延再延,延了又延,

一度都在想說自己是不是今天回不會台灣了?

明明天氣也沒怎樣,但真的單純是因為中正機場跑道怎樣怎樣的原因啊~~~ 唉唉 

 

 

1-8--.jpg

最後,就是飛機餐的部分,看到飛機餐就知道,我們的旅程正式的結束囉!

這次的飛機餐普普通通,比較沒有之前吃了就愛上的感覺~

(((應該很多人想說無言,為什麼會愛上飛機餐?但偏偏我就愛XDDDDD))) 

 

 

 -----------------------------------------------------------------------------------------------------  

2-1.JPG

嘻嘻~~~來了來了!是不是來到大家很期待的戰利品分享呢?

我在最後的晚上強迫媽媽跟我一起把這些排出來啦!

不過你們有沒有捕捉到關鍵字:最後的晚上  ???

嘻嘻~所以最後一天的戰利品並沒有在裡面,是不是也有點誇張啊我們~

(((當然我知道跟很多強手來說我們買的東西真的很普通~

不過跟媽媽一起出門能買到那麼多東西我覺得很驕傲~哈哈))) 

 

  

2-2.JPG

這就是最後一天買的啦!補拍的概念無誤~

在媽媽快發飆的情況下還能買到這些真的很棒棒ㄟ我! 

 

 

2-3.JPG

我們買的東西主要是吃的比較多喔!

吃的東西真的很好買,因為送人或自己吃都很適合,

很多東西單價都不高,所以超容易失心瘋呀!

(((你們如果有特別想問哪個東西好不好吃的話,可以留言問我喔~))) 

 

 

2-4.JPG

GORTER de ROI哪裡買: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390931

 

 

2-5--.jpg

我跟你們說,三種都好好吃!!!

左上是原味的,左下是白巧克力,右邊是鹹的,

如果你真的只能買一個~恩......我推薦白巧克力!!!!!!

(((但每個人口味不同喔~所以你還是要考慮自己的偏好)))

 

 

2-6.JPG

最下面這排零食和第二排右邊釣鐘燒這邊買: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377644

 

 

2-7.JPG

好華麗的區塊是吧!

 

呼吸巧克力這邊買: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500452

 

其他零食除了在道頓崛激安的殿堂買之外,還有在神戶的藥妝: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421120 

 

 

2-8.JPG

中間的不二家就是在激安的殿堂掃貨,

泡麵是在便利商店買的,

下方的巧克力一樣是在神戶的藥妝: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421120 

 

 

2-9.JPG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421120  

 

 

3-1.JPG

它的起士蛋糕是全手工製作的,使用丹麥產的乳酪,

回家自己加熱烤來吃,上面的起士融化,一整個又香又美味~

  

 

3-2.JPG

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好好吃!

拜託記得要買~我好喜歡呢!!!

(((在關西空港買的喔)))

 

 

3-3.JPG

 PABLO這邊買: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543127

 

 

3-4.JPG

哈哈~你們看到這個應該會想要揍我!

對啦對啦~就是我跟你們說的,我傻到把它放托運,結果變成這樣好崩潰喔!

(((托運還能看得出PABLO應該也算是幸運吧?)))

 

 

3-5.JPG

我跟你們說!一定要買啦!!!!!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我超著迷~~好愛喔!!

 

 

3-7.JPG

衣服我們買的不多,都是在道頓崛買的喔!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543127 

當中有四件是Forever21,

左上那件格子是在神戶買的: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405583 

 

 

3-8.JPG

跟我一樣愛超萌鹿寶的來這邊買~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500452 

 

 

3-9.JPG

兩隻鹿寶是我的最愛~嘻嘻!

下面的御守則是清水寺的,請這邊: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476032

  

 

4-1.JPG

這些小東西真的好可愛喔!

你們不要錯過好嗎~ 

 

 

4-2.JPG

好好看明信片可以在京都中央郵便局買: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530395

 

 

4-3.JPG

熊妞是我在心齋橋的Disney Store買的喔!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543127

 

 

4-4.JPG

帽子是我買給弟弟的,跟她也好搭喔!!! 

 

 

4-6.JPG

來吧!終於要進入藥妝啦!

右上角的休足時間、美體襪、面膜都是在激安的殿堂買的。 

 

 

4-7--.jpg

胃散、蚊蟲藥、合利他命是在神戶這家好便宜藥妝店買的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421120 

 

 

4-8--.jpg  

FANCL是在關西空港免稅買的,

其他則是在心齋橋一開始的這間藥妝店買的: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543127 

 

我全部說得很清楚了吧! 

如果你們有更詳細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我再來回答:)

然後......我們的關西京阪神奈五天四夜就這樣結束了!!!!!!!!

(((撒花~~~謝謝你們!也謝謝你們的鼓勵~讓我很有衝勁的一直寫下去!

請別離開我~接下來還有東京行喔!))) 

  

行程電子檔下載請到這篇文章喔!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203

(((我已經放上dropbox了,在文末有連結)))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關西之旅其他文章請看: 

【日本關西】Day5大阪║心齋橋商店街、PABLO&HARBS必買排隊蛋糕、法善寺橫丁、道頓崛美食(金龍拉麵、十八番章魚燒)❤ 

【日本關西】Day4京都&大阪║伏見稻荷到京都&京都車站到大阪交通、必訪京都中央郵便局&明信片怎麼寄、大阪道頓崛排隊美食推薦(一蘭拉麵、赤鬼章魚燒)❤

【日本關西】Day4京都║奈良前往伏見稻荷、周邊地圖資訊&參道商店街、祢ざめ家(現烤美味鰻魚飯)、伏見稻荷大社&狐狸神&千本鳥居(藝妓回憶錄場景)❤ 

【日本關西】Day4奈良║大阪來回奈良交通、奈良交通巴士一日券、奈良配備超萌鹿寶、東大寺、奈良公園、春日大社、東向商店街❤

【日本關西】Day3京都&大阪║京都往大阪交通、京都抹茶名店(茶寮都路里-祇園本店)、大阪蛋包飯創始店(心齋橋北極星蛋包飯)❤ 

【日本關西】Day3京都║京都市巴士&京都巴士一日券、嵐山x金閣寺交通、金箔閃耀的金閣寺之旅、四条河原町平民美食壹錢洋食❤ 

【日本關西】Day3京都║大阪來回京都交通、嵐山一夢(嵯峨野觀光小火車、竹林步道散策、野宮神社、商店街)❤ 

【日本關西】Day2神戶║購物(三宮center(中心)街、元町商店街、南京町)、美食(六段日本料理、觀音屋蛋糕、森谷商店神戶牛可樂餅)❤ 

【日本關西】Day2神戶║大阪來回交通、CITY LOOP、北野異人館、六甲牧場、北野物語館(星巴克)❤ 

【日本關西】Day1大阪║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滝見小路木地きじ大阪燒、吃貨排隊必吃(Arrow Tree、GORTER de ROI、bread papa's)❤ 

【日本關西】Day1大阪║新世界元祖串かつだるまDaruma、地標通天閣、釣鐘燒本舖❤ 

【日本關西】Day1機場買票ICOCA、南海電鐵、大阪交通套票選擇、難波心齋橋旁好方便大推Cross Hotel Osaka❤ 

  • 【日本關西】一切的一切講在前面,包括京阪神奈五天四夜行程安排❤

 

亞洲其他好地方:

2013冬❤韓國=首爾=  系列文章 

2012夏❤大陸=上海=  系列文章

2012夏❤大陸=廣州。東莞=  系列文章

2011春❤日本=東京。伊勢。大阪=  系列文章

2010春❤香港  系列文章

2010春❤日本=東京。迪士尼=  系列文章

2009冬❤日本=福岡。鹿兒島=  系列文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Disni's Wonderland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塔妮雅
  • 好像很好玩耶!
  • :D

    Disni 於 2015/11/09 10:36 回覆

  • mika

  • 好多戰利品喔

  • 太會買了>"<

    Disni 於 2015/11/09 10:37 回覆

  • 嗯飽♥
  • 這系列看完讓我也好想去關西啦!!!!!
    (剛剛打成關機是怎樣XDDD)
  • 哈哈~你想睡覺齁~

    Disni 於 2015/11/09 10:37 回覆

  • mocha
  • 好驚人的戰利品
  • 真的太會買XD

    Disni 於 2015/12/26 16:12 回覆

  • Livia ❤
  • 好豐富的一篇分享文啊!
  • 謝謝:)

    Disni 於 2015/12/26 16:14 回覆

  • S媽
  • 日本真的很好買
    感覺毎一樣東西都好用好吃
  • 真的是這樣沒錯!

    Disni 於 2015/12/26 16:15 回覆

  • whenwas
  • 日本真的很好買!!
  • 對啊~~~花光光日幣

    Disni 於 2015/12/26 16:17 回覆

  • dannisamy
  • 戰利品嚇死人啊!
  • 我們很誇張XD

    Disni 於 2015/12/26 16:16 回覆

  • Abby
  • 好想去喔!!!!!!!!!!!
  • 你也可以去一下日本玩呢

    Disni 於 2015/12/26 16:18 回覆

  • 水冷の月
  • 你是批發商吧!?^^
  • 不小心買太多XD

    Disni 於 2015/12/26 16:33 回覆

  • 海綿飽飽的XX
  • 你們也太會買!!!
    PABLO怎麼可以託運阿!!!
    後來買了兩個上飛機~太好吃了XD
  • 哈哈~我超誇張啊
    PABLO可以帶上飛機沒錯~嗚嗚嗚

    Disni 於 2015/12/26 16:32 回覆

  • 加一
  • 壯觀!!!下次我要跟你看齊XD
  • 大買特買嗎?XD

    Disni 於 2015/12/26 16:32 回覆

  • 純真
  • 這篇我要筆記~~(雖然也不一定會去..:P)
  • 哈哈哈哈
    你快跟周先生去

    Disni 於 2015/12/26 16:43 回覆

  • Chery1215
  • 很棒的行程,但跟媽媽一起去旅遊,真的要很大的勇氣,要能克制想買又不能買的行程,
  • 是啊
    所以被限制很多呢>"<

    Disni 於 2015/12/26 20: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