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cake1

美味的下午茶時光總是我的最愛,如果你一直有在看我的文章分享,應該就知道我超熱愛起司蛋糕的喔!

Cheesecake1我介紹過2次,總共分享了四個口味,

這次它們又推出了新口味  愛・玫說  ,怎麼能不來跟你們分享呢?

光看這美麗的顏色和特別的口味,就讓我好想要趕快切來吃喔!

所以,我們快速進入正題好嗎~我已經快要忍不住啦!!

 

重大預告:文末公布免費抽蛋糕活動~

要送出一個Cheesecake1的蛋糕喔!!!!!讓你們可以吃吃看~~~~ 

 

1-1.JPG

Cheese Cake 1  官網 

官網上真的有很多口味,各有它的特色及風格,

有自然熟成、可可派對、經典系列,

我前兩篇文章都有分享過,你們可以看看喔!

不同系列不同路線,選擇多多呢! 

 

之前分享回顧:

奢侈藍莓+皇家布朗巧克力: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063

經典1583重乳酪+曼波五號芒果: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375250 

 

 

1-2.JPG

即使是第三次寫文章了,我還是想要跟你們強調,

Cheese Cake 1的盒子真的好美好美,

我都稱它是蛋糕界的Hermes, 

包裝美美的它,送禮非常的合適,

前兩次我幫家人慶生時拿出來,也好氣派有面子 :)

 

 

1-3.JPG

愛,玫說

最真的愛,未必說得出口,即使你在我身邊

一朵玫瑰,一顆真心。

 

 

1-4.JPG

美麗的玫瑰紅色,在你一打開盒子的當下就立刻跟你say hi,

淡雅的玫瑰香氣飄散出來,少了那些化學香料的氣息,而多了真實質樸的清雅花香。

 

 

1-5.JPG

跟之前曼波五號一樣,在蛋糕體上面有一層美麗色澤的果膠,

我喜歡像這樣的設計,會增添蛋糕的口感及豐富性。

 

 

1-6.JPG

上面有一朵美麗的玫瑰花,這是台灣有機莊園可食用的新鮮玫瑰

每天僅限量10朵,所以如果你們想要指定到貨時間,一定要提早預訂比較保險喔!

 

 

1-7.JPG

拍了細部才更清楚看到,果膠裡面有著玫瑰花瓣散佈

視覺上不會死死的以紅色色素處理,

而是以真材實料的真實顏色呈現

 

 

1-8.JPG

小提醒:叉子及盤子就在蛋糕底下,不要誤以為沒有附唷!

 

 

1-9.JPG

然後是大家最愛最愛的Cheese Cake 1高級刀子

切蛋糕真的很俐落方便,看過的朋友每個人都想要一把:)

 

 

2-1.JPG

完全不需要解剖就可以讓你們看到愛‧玫說的層次,

最上面是玫瑰果膠,中間是綿密的起司蛋糕,最底下則是餅乾底,

顏色的搭配很美呢! 

 

 

2-2 (1).JPG

上面的果膠我覺得很重要,

因為Cheese Cake 1的起司蛋糕是非常濃郁的,

上層的果膠要帶入玫瑰香氣卻又不能重到完全蓋過起司蛋糕本身的味道,

這真的比例拿捏要很剛好。

 

 

2-2 (2).JPG

我在拍照的時候,就可以一直聞到這很清很輕的香氣,

沒錯!很輕,淡淡的;很清,純粹的。

即使你本身不特別喜歡玫瑰花香,也會想要嚐一口看看~ 

 

 

2-2 (3).JPG

不是均勻、規矩的玫瑰花瓣分佈,

視覺上多了些趣味及變化,

色澤上有深有淺,有豔紅也有淡褐,

作為自己跟家人朋友分享的下午茶也很有新意而不單調。

 

 

2-3 (1).JPG

一樣使用Cheese Cake 1 搶手又好用的蛋糕刀,輕鬆切成了方形,

買一個蛋糕就能擁有一把好用的刀子,

真的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呀~ 

 

 

2-3 (2).JPG

輕輕的吃一口,上面果膠的清香與冰涼感,

混合綿密而濃郁的起司蛋糕,

最後加入酥脆微甜的餅乾底,

真是美好的搭配:)

 

 

2-3 (3).JPG

吃不膩的組合,讓我一口氣吃了三塊,

下午茶時光讓我笑得合不攏嘴,

家人吃了也都好喜歡,一下子一盒就清光光了呢! 

 

 

2-3 (4).JPG  

看看這樣的色、香、味俱全的美麗蛋糕,

也好適合帶著去朋友家玩,然後打開來大家一起分享~

 

我知道大家會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呢?

其實,我本來通常都一口氣介紹兩款,

但為了想讓你們也嚐嚐,我要拿出一款來讓你們抽獎唷!!!!

要抽的口味是  星塵Star Dust 

這是黃檸檬口味的起司蛋糕,天呀~~你們都知道我有多愛檸檬口味的甜點~

嗚嗚嗚嗚~~~現在要讓給你們吃了!!!

抽到的人一定要跟我說有多好吃喔!

 

抽獎活動(免費吃Cheese Cake 1)快上我的粉絲頁:

 

 

《 網購/宅配 x 奢華的起司蛋糕 》(抽獎活動,價值780元蛋糕)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563272第三次品嘗Cheese Cake 1,這次又推出了新口味「愛,玫說 」,上面有一...

Posted by Disni's Wonderland on 2015年10月22日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網購/宅配美食】好吃好好玩的下午茶時光(克朗奇泡芙),多種口味酥皮餡料自己加❤ 

【美食】十月全新菜單[尋味 初心] 精緻創意料理,台北龍江路全預約制法式餐廳 桂香 - 私宅 Flower No'5 RSVP❤ 

【美食】台北士林.高質感日式居酒屋.主打雞肉串燒,芝山捷運站鳥哲燒物專門店❤ 

【新北美食】淡水老街知名排隊限量伴手禮店,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  

【新竹/宅配美食】有機農作法式手作甜點 檸檬塔&燒果子&瑪德蕾,就這樣 幸福手作坊❤ (文末免運費優惠) 

【台北美食】師大商圈英式三層下午茶,七見櫻堂手工巧克力甜點專賣❤ 

【美食】大陸最強海底撈火鍋強勢登台,肉麻式服務平價消費不要錯過 @台北信義ATT4FUN(台灣一號店)❤ 

【美食】好吃第一名香港美心月餅推薦,尊貴奶黃&流沙奶黃&迪士尼TSUM TSUM繽紛奶黃月餅禮盒❤ 

【美食】台北公館餐廳德國豬腳&德式蛋糕,哥德德式創意料理近台電大樓❤ 

【美食】台北信義Sasha's Burger創意漢堡新選擇,軟法巧巴達各種口味多元搭配❤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