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格外的喜歡買長洋裝,而事實上,長洋裝真的方便又好搭!

只要那件洋裝適合自己的身型,鞋子沒搭配錯誤,

關於配件這部分我真的覺得不會很難產生問題,

因此,只要是要出去玩,我很常會選擇長洋裝喔!

目前,我還是比較多是選這樣素面或是花色比較一致的樣式,

因為我希望能夠顯瘦一點XDDDDDD

 

 

1-1

 (東京著衣)印花細肩帶長洋裝-藍色S

http://www.tokichoi.com.tw/

 

上禮拜我上去他們網站看,這件洋裝還有賣的,

可偏偏今天寫這篇文章時,商品已經下架~(大哭)

我有上網找了許久,找到OB有類似款

如果你們看完我的分享,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OB這件~

 

 

1-2

之前我去看畫展的時候,穿的就是這件長洋裝,

我覺得質感非常柔軟,

雖然輕便但不會太隨意,

頭髮放下來,感覺氣質增加不少~

(((我是自己說沒錯XDDDDD)))

照片中的鞋子之前寫過,可看這篇:disni.pixnet.net/blog/post/42558322

 

 

1-3

因為這件長洋裝的領口和邊邊露出很多,

所以我在裡面搭了一件白色小可愛。

 

 

1-4

而這件長洋裝腰部這邊有鬆緊帶,所以看起來有腰身,

我個人覺得視覺上有更瘦的效果。

 

 

1-5

兩邊還有口袋,因為這件的材質比較軟,所以平常沒注意看不出來,

但如果你手插口袋,則多了休閒感喔!

 

 

1-6

背後的設計可以綁個小蝴蝶結

多了點輕鬆俏皮感,也多了幾分線條

挺可愛的:)

 

 

1-7

這次我搭配的是白色涼鞋,

到郊外我覺得真的超適合耶!!!

(((個人好喜歡這套服裝的感覺!)))

 

 

1-8

我本身是162cm,蹲下來裙子會碰到地上。

 

 

1-9

搭件薄外套,選擇淺灰色或白色,都很合適。

(((這件外套是H2O的,也是軟材質,他們超搭呀!)))

 

 

2-1

有沒有發現我這次裡面的小可愛是黑色的?

所以其實搭黑色或白色的小可愛都很OK喔!

 

 

2-2

穿上這套真的感覺很度假!

所以我超喜歡這件~~它竟然官網沒有了嗚嗚嗚嗚~

 

 

2-3  

小小心得推薦給你們!

至少這件可以遮住我的大屁屁XDDDDD

我個人覺得長洋裝真的是好東西~~~~

 

PS.你們也可以上網找類似款喔!希望能找到適合的美麗的長洋裝!

有好貨也推薦給我!!!!!^__________^

 

 

其他服飾看這邊:

【穿搭】(東京著衣)透膚蕾絲拼接素色洋裝,婚禮&謝師宴&正式場合&約會 都適合❤ 

【穿搭】好背好搭好看好方便iBAOBAO 愛包包,Doughnut馬卡龍後背包(櫻桃泡泡)❤ 

【穿搭】美好的秋冬不能少了修飾腿型的絲襪,ArgentDa日本頂級塑身襪&壓力襪❤

【穿搭】正韓Cherrykoko甜美花漾吊帶褲,夏天就用碎花連身褲迎接吧❤ 

【襪子】水感美足&輕巧美型同時擁有,firo讓雙足更美麗❤

 ⊕分享⊕ 愛他,就要好好照顧他!

 €服裝€ 海邊必備——韓國鋼圈比基尼爆乳泳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