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咖啡

雖然我不是重度咖啡飲用者,但偶而會喝一下咖啡,因為咖啡香真的好迷人唷~

不過現在因為懷孕中,一直一直忍著不能喝咖啡(淚)

所以這次是DB喝的,然後跟我說他的感覺~~~

雖然他比我更少喝咖啡,但每天早上來一杯,他也覺得方便又好喝呢!

 

 

1-1

[ 哈囉咖啡HELLcoffee ] 有兩種包裝,

一個是七入的禮盒,另一個則是三入的包裝,

我覺得兩種都挺有質感的。

 

  

1-2 

1-3

盒底都有詳細的說明,

沖泡起來非常方便,因為冰磚本身是黑咖啡,

所以加入冰水或熱水,就可以變成冰咖啡或熱咖啡,

想要多一點變化,可以加入牛奶,就成為好喝的拿鐵(笑)

 

 

1-4--

在冰磚上面都貼有咖啡的名稱,

每種咖啡口味都不太一樣,

不過,除非是舌頭很厲害或是很專精於喝咖啡的人,

不然我想,有些比較相似的咖啡,想要很精明的分出來~會有一定的難度! 

 

 

1-5--

好啦~快來看看怎麼泡吧!

因為實在太簡單,我都覺得這樣拍照感覺笨笨的XDDDDD

總之呢~

1.選擇你喜歡的口味。

2.把冰磚的包裝打開。

3.把冰磚放入杯中。

4.加入冰水or熱水or冰牛奶or熱牛奶~(我這邊加入的是冰水)

過一下子,冰磚融化了,一杯香噴噴的冰咖啡就完成囉! 

 

 

1-6

 紫玫瑰

這款紫玫瑰名字好美喔~

這是使用巴拿馬咖啡豆的淺焙咖啡。

喝起來帶著淡淡的甜味,還有迷人的淡淡果香,

不苦不澀,非常順口。

 

 

1-7

 摩卡咖啡

常見的摩卡咖啡,是使用葉門的咖啡豆進行中烘焙。

帶著微微的酸味,是它的特色,

舌頭靈敏點的人,可以嚐出有果香跟菸草味,感覺好特別喔!

這款很推薦加牛奶飲用:)

 

 

1-8

 義式咖啡

義式咖啡是很多人喜歡的咖啡,這是屬於中深焙的咖啡豆,

這款沒有酸味喔~而是清爽不苦澀的微苦味,

很多人喜歡早上的時候來一杯,享受一下純粹的咖啡香。

 

 

1-9

 果丁丁

這款淺焙咖啡,如同名字一樣,有滿滿的水果香~

淡淡的甜味搭配花果香氣,非常適合單喝,不要用牛奶蓋掉這香味!

女孩子們一定會喜歡,因為細細品嚐,可以嚐出它的層次感。

 

 

2-1 

 曼特寧

迷人的曼特寧,當然也不能錯過呀!

口味上非常特別,當中有特別的藥草味,

淡淡的酸味及苦味,就是很多人喜歡他的原因(笑)

隨著自己的口味喜好,來調整加的水量,

我光聞味道就好心動呢! 

 

這次就先分享這幾款,其他的讓我慢慢品嚐吧:DDDDDD

 

購買資訊

哈囉咖啡HELLcoffe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LLcoffeeTaiwan/

官方網站:https://www.hellcoffee.tw/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台北信義美食】古記雞私房料理 ║全預約制美味日式居酒屋,偶像劇電影拍攝聖地超文青❤

【台北大安美食】CRAFTHOLIC Cafe宇宙人主題餐廳║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超萌超可愛餐點好吃服務好❤完整菜單價位

【台北士林美食】 Fiesta Restaurant & Bar║特殊秘魯異國風味料理,漢堡x排餐x燉飯x義大利麵❤完整菜單價位

【網購/宅配美食】餛餃社║真材實料整隻鮮蝦餛飩&水餃,方便料理輕鬆上桌懶人必備❤文末抽獎送送送:D

【網購/宅配美食】杏芳乳酪球║[上班這檔事]下午茶必備,原味乳酪球&草莓季限定真草莓乳酪球❤

【台北中山美食】BAKE Cheese Tart║來自日本的超好吃起司塔,從日本吃到台灣必吃推薦❤

【網購美食】 小沉溺手作烘焙 ║ 彩虹檸檬磅蛋糕,用料實在好吃推薦❤

【台北美食】敦北x民生 [ 蒸龍宴 ] ║ 新鮮活海鮮上桌,蒸氣料理單純美味❤附完整菜單價位&活動

【台北美食】陽明山景觀餐廳 [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 ║ 美軍宿舍改建浪漫白色屋子,西式餐點專業咖啡推薦❤附菜單價位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