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糖民宿

上上禮拜我安排了一個小旅行來到台東,這是我第二次來台東呢!

上一次因為去了知本老爺大酒店,所以整個兩天一夜都泡在裡面了,

這一次來,我想要好好看看台東市區,多走幾個點,畢竟難得來一趟嘛!

景點的部分,後續陸續跟大家分享,先來看看我們住的民宿吧!

 

 

 

 

 

1-1.JPG

 

 

螢幕快照 2015-11-11 下午10.42.36  

(圖片取自水菓糖官網

 

來到水菓糖請不要意外,因為一樓確實是正在營業的店面,

後面會分享餐點的部分,非常推薦呀!

單純來用餐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1-3 (1).JPG

住宿的部分是在2樓,

從樓梯這邊上去,可以看到面對一個大黑板牆,

上面還有可愛的塗鴉。 

 

 

1-3 (2).JPG

這次我住的是在2樓,往上還有其他房間喔! 

 

 

1-3 (3).JPG

1-3 (4).JPG

從樓梯這邊的裝潢,就讓我覺得挺可愛溫馨的,

畢竟住民宿,第一怕太髒太舊,第二怕太過冷冰冰,

而水菓糖民宿沒有這個問題,尤其它好新好新喔!

 

螢幕快照 2015-11-11 下午10.42.05  

(圖片取自水菓糖官網

 

房間的價格不貴,我這次住的就是雙人套房A

 

 

1-5.JPG

往房間看進去,是一張很大的床,

木質的地板,帶著溫暖的感覺,

即使不穿拖鞋也不會腳冰冰喔! 

 

 

1-6.JPG

床我是覺得挺大的,而且也很舒服,

不會太硬或太軟。

枕頭有兩個,蓬蓬的那種,

不過我個人喜歡再多兩個枕頭

這樣可以靠著背看電視~(笑) 

 

 

1-7 (1).JPG

一旁這邊是開放式的櫃子,

非常的多功能呀! 

首先,小冰箱就在下方。

 

 

1-7 (4).JPG

接著,盥洗用具及茶包在這小抽屜中。 

 

 

1-7.JPG

最後,上層可以當衣櫃,同時還有礦泉水及熱水壺

是不是很節省空間的設計呢~:) 

 

 

1-7 (2).JPG

一旁有小桌子及舒服的椅子

看起來真的超新的,且質感很好喔!

我們後來有搬小桌子到電視前面,邊吃東西邊看電視。

(((記得要用搬的,不可以用拖的喔~避免傷害到地板!)))

 

 

1-8 (1).JPG

電視牆則以黃色文化石為底

讓房間裡面多了亮眼的色調,

活潑了起來~

我們這間雖然沒有對外窗,但卻不會感覺到不舒服,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重點! 

 

 

1-8 (2).JPG

電視是液晶的,

以跟床的距離來說,大小挺剛好的。 

 

 

1-9.JPG

門旁邊有這個專門放鑰匙的小屋子,

所以鑰匙圈是隻小鳥,是不是超可愛的~~~ 

 

 

2-1 (1).JPG

來看看浴室吧!

木門的設計,比一般塑膠的浴室門有質感多了呀! 

 

 

2-1 (2).JPG

算是比較簡單的規劃,

不過也算是基本的都有了。

 

 

2-1 (3).JPG

洗手台的檯面,右手邊多出了一些空間, 

對女生來說方便好多喔! 

  

 

2-1 (4).JPG

採用乾濕分離的淋浴方式

沒有浴缸有點小可惜(笑~)

因為我挺喜歡泡澡的說...... 

 

 

2-1 (5).JPG

民宿的整潔及狀態維持得很好

我個人覺得我在住一間根本沒多少人住過的房間!

(有賺到的感覺呀!!!!) 

 

 

2-2.JPG

一夜好眠後,接下來就是早餐時間啦!

看看店門口放的小黑板,

即使你不是民宿客人,也可以來這邊用餐喔! 

 

 

2-3.JPG

一樓的店面我很喜歡這邊的裝潢,

好多現打果汁的選項,卻沒有傳統果汁店那種亂亂髒髒的感覺,

反而好像比較高級fashion的咖啡廳那樣。 

 

 

2-4 (1).JPG

門口就可以看到新鮮水果囉!

可想而知,水菓糖這邊是非常真材實料的。 

 

 

2-4 (2).JPG

可愛的小角落,有著老闆娘對於自己的期許  以及  對客人的祝福。 

 

 

2-4 (3).JPG

果汁的選項真的很多,

我遇到挺多客人來這邊點現打果汁的呢! 

 

 

2-4 (4).JPG

櫃子裡則有陸陸續續出爐的蛋糕們! 

 

 

2-5 (1).JPG

 

裝潢擺設上不難看出老闆娘的用心,

來用餐的客人相信都會愛上這邊的環境與氛圍。

 

 

2-5 (3).JPG

牆上大大的logo真的很可愛喔! 

 

 

2-5 (2).JPG

而且還有現切水果拼盤可以買, 

喜歡的人真的別錯過。

 

 

 

2-5 (4).JPG

 

店內座位不多,就是這樣一排靠牆的位子。

運用牆上的鏡子,增添了空間的透視感。 

 

 

2-6.JPG

雖然我們有住宿附贈的早餐,

但也可以加價點這上面的早餐喔!

所以我們其中一份就換成  D.磚餅套餐  這個。 

 

 

2-7.JPG

這是本來附贈的早餐

兩塊麵包、炒蛋、肉餅、薯條、水果及沙拉。 

 

 

2-8 (1).JPG

薯條挺好吃的,雖然份量不多,但是贏在現炸! 

 

 

2-8 (2).JPG

麵包現烤還酥酥且熱呼呼的,也很好吃。

一旁的水果及沙拉,幫助營養均衡喔:) 

 

 

2-8.JPG

肉餅及炒蛋我也很喜歡,

這份量還算是足夠,

不會到撐,吃完就是剛剛好。 

 

 

2-9.JPG

加價的磚餅套餐則是這樣喔! 

 

 

3-1 (1).JPG

我超級推薦這磚餅~

(如果你敢吃甜椒青椒這些的話)

外面的餅烤得剛剛好,有點酥又有點Q,

裡面的內餡份量很OK,不會狼狽的灑得到處都是,

我很喜歡這個!!!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了。 

 

 

3-1 (2).JPG

薯條有比原本附贈的早餐多一點,

味道當然是一樣啦! 

 

 

3-1 (3).JPG

沙拉跟水果的份量也有增加,華麗許多喔!

我個人覺得加價很划算呢!

 

 

3-2.JPG

飲料我們一杯是蜂蜜檸檬,一杯是烏龍鮮奶茶

甜度很剛好,如果想要改變甜度,都可以先跟老闆娘說喔! 

 

 

3-3.JPG  

吃完了早餐,是不是超豐盛滿足的呢~~~~

大開心!!! 

有機會到台東來玩可以參考看看喔!

 

 

水菓糖民宿 ║ 粉絲頁 ║ 官網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北路137號 ║ 地圖

 

0988-257-735

 

一樓店面營業時間:08:00-17:00

二樓民宿入住時間:15:00check in,隔天11:00Check out

 

 

延伸閱讀:台東其他遊記分享

【住宿】台東知本老爺大酒店豐盛早餐在那魯灣餐廳,知本車站開回家囉❤ 

【台東】設施超多絕不要錯過泡湯大享受,知本老爺大酒店❤

【台東】活動遊戲樂趣多多一天真的玩不夠,知本老爺大酒店❤

 【台東】知本老爺大酒店,度假住宿就該選這兒❤

【台東】帶著愛與浪漫前進悠遊台東,市區隨意吃吃❤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