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來到箱根的日子,今天是第二天了,

今天又是忙碌的移動日,因為要離開箱根回到新宿,

也因為這樣更讓我們覺得,來這樣兩天一夜是不是真的太少了呢?

我們把握著時間,努力的到處走,

想要在箱根這邊留下更多的回憶與共同的歡樂,

這一天才剛開始呢~~~~~ 

我們一起前進吧!!!! 

 

 -------------------------------------- 

Day 1:(連結已經設定好,想看什麼直接點下!)

從台灣出發-(坐飛機)-抵達日本成田機場買NEX和SUICA-(坐NEX)-到達新宿 - 分工(買freepass+拿行李到Day2的飯店)-(坐浪漫號)-箱根湯本(有時間就買個小東西吃)-(坐登山電車)- 強羅 -(坐登山纜車)- 早雲山 -(坐空中纜車)- 大涌谷(停留1hr逛逛吃吃)-(坐空中纜車)- 桃源台 -(坐海盜船) (原路返回到強羅,做登山電車到小涌谷)- (搭公車)  元箱根港 - (走路) -飯店check-in(預定當天晚餐及隔天早餐)箱根町逛逛走走回到飯店

 

Day2  

Day 2:
起床吃早餐箱根神社(水上鳥居)元箱根街頭漫步-checkout行李寄放櫃台-(K公車)-甘酒茶屋-(K公車&H公車)-箱根關所-(H公車)-飯店拿行李-(H公車&T公車&M公車)-御殿場outlet-(免費接駁車)-到御殿場站-(小田急高速巴士)-回到新宿

   

行程電子檔此篇文末下載:https://goo.gl/cNxfub

(((我已經放上dropbox了,請笑納!))) 

 

--------------------------------------

 ㄈㄢ

第二天的早餐,我們是在飯店好好享用。

蘆之湖溫泉武藏屋飯店的住宿,上一篇已經分享過囉~

來!傳送門這邊: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609466 

 

要進去裡面用餐,要脫鞋子是理所當然,

不過如果中間要出去洗手間,

外面備著拖鞋可以穿喔!

所以如果你的鞋子比較難穿脫,

這邊有很貼心的準備呢~~~ 

 

 

1-1 (4)_batch.png

座位的部分沒有椅子,

而是坐在座墊上,徹底感受日本人傳統的用餐方式。

 

 

1-1 (2)_batch.png

空間很大,一張桌子的人數也可以機動性的變動,

而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屏風的設計

可以稍微隔開跟隔壁桌客人的距離,

保留一點半隱私~(笑)

(((不過我們用餐的時候真的很節制沒有吵鬧喔!)))

 

 

1-1 (3)_batch.png

我們的座位是靠近落地窗邊的,

採光真的很好,光線很漂亮柔和,

美好的早晨在這樣的環境用餐真的很不錯!

 

 

1-2 (1)_batch.png

因為早餐要事先預訂

所以我們一進來,就立馬送上我們的早餐。

看看這整組,是不是非常的華麗豐富呢?

(((雖然看起來每一樣都不多,但是視覺上真的覺得很精緻耶!))) 

 

 

1-2 (2)_batch.png

一個人的set就是這樣,

我就一一跟大家分享一下內容囉! 

 

 

1-3 (1)_batch.png

首先一旁這有個在煮的小鍋,

我覺得因為日本很多食物都比較生冷,

所以通常會有一個熱鍋在一旁,吃起來也暖呼呼的:) 

 

 

1-3 (3)_batch.png

裡面是簡單的這些,

湯滾了就可以吃囉! 

 

 

1-3 (4)_batch.png

這邊有醬油可以沾,

我個人平常比較重口味,所以煮完直接吃我覺得味道太淡,

日本的醬油不會太死鹹,很適合搭配著來品嚐。 

 

 

1-4 (1)_batch.png

1-4 (2)_batch.png

掀開蓋子可以先看到醬菜,然後就是白飯,

我覺得白飯挺好吃的,

我吃了好幾口喔~

 

 

1-4 (3)_batch.png

一旁這邊也有一小碟醬菜,

我有淺嚐,但口味較重,所以沒有吃完。 

 

 

1-4 (4)_batch.png

味噌湯也是不能缺少的你們說是吧!

我個人覺得在日本很常喝到套餐附的味噌湯,

雖然味道不差,但不見得有帶來什麼驚喜,

但這碗我真的覺得還不錯耶!

不會太鹹,口味也不會太重,

裡面又有一些料可以吃,挺豐富的。 

 

 

1-5 (1)_batch.png

 

來了來了!要來跟你們分享華麗六宮格的部分! 

光看真的就讓人加分許多,感覺就是有用心在準備。

 

 

1-5 (2)_batch.png

這算是火腿那種,吃起來很清爽不會油膩,

我挺喜歡。 

 

 

1-5 (3)_batch.png

1-5 (4)_batch.png

這兩款都是魚板類的,魚板在日本我覺得算是強項,

每一種吃起來都不一樣,但每一種都挺好吃的。 

 

 

1-5 (5)_batch.png

重點鮭魚就是早餐的主菜無誤!

煎得很漂亮,味道也好好吃喔!!!!

我覺得我想要吃一大塊~~~~

(((調味上比較偏鹹,建議搭配白飯!))) 

 

 

1-5 (6)_batch.png

溫泉蛋來了!!!!!!

看看那滑嫩的蛋白及蛋黃,

來到這兒怎麼能錯過這個呢?

而且針對溫泉蛋的醬汁,通常都不會太鹹,

所以咕溜一下, 一口就喝光光囉!!!

(((狀態顯示為滿足ing~~~~~))) 

 

 

1-5 (7)_batch.png

另外這邊則有一道青菜,稍微均衡一下。 

 

 

1-6 (1)_batch.png

1-6 (2)_batch.png

雖然我們有點睡眼惺忪,但都吃得很滿足很開心!

對於這頓早餐我給予頗高的評價。

(((但我臉腫得有點誇張,大概需要還我漂漂拳了~~~))) 

 

 

--------------------------------------  

2-1 (1).png

吃完早餐,我們就要出去晃晃了。

現在就是要走路前往箱根神社,

要看看書上所說的水中鳥居。

(((想來我就覺得好夢幻喔~~~)))

 

 

2-1 (2).png

箱根早晨的街道感覺清清冷冷但卻又非常乾淨。

最主要是相較於昨天晚上那濃霧瀰漫的景況,

現在真的是讓我們一眼看到底呀! 

 

2-1 (3).png

2-1 (4).png

2-1 (5).png 

2-1 (6).png

早上的店家看起來也不太一樣了,

好像把鏡頭擦乾淨了一般,

昨天的濃霧就像是一場夢~~~

(((我們昨天有小逛一下,忘記的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609466))) 

 

 

2-1 (7).png

而且有點兒冷冷的,

看看朋友B全副武裝~~嘻嘻

(((一種出賣的概念無誤))) 

 

 

2-1 (8).png

這時我們也才看清楚元箱根這邊的店家狀況,

不然昨天來了還以為這邊沒什麼商店耶!

沒想到有這種西方味十足的咖啡廳

看起來也還不錯呢! 

 

 

2-1 (10).png 

2-1 (9).png

稍微往箱根神社的方向走一點點,就可以看到這個美術館, 

外觀看起來挺漂亮的,覺得這邊其實很好拍照耶!

若有興趣的人可以安排到這晃晃! 

   

 

2-1 (11).png

2-1 (12).png

2-1 (13).png

 

2-1 (19).png

2-1 (14).png

2-1 (15).png

其實這邊有些店家是我們原本在第一天來到這時,

想要當作晚餐的選擇

但因為海盜船沒有開,打亂了我們整個規劃,

為了保險起見,我們就還是選擇飯店的懷石料理了。

也幸好我們選擇吃飯店的餐點,不然外面可沒有什麼選擇啊....... 

 

 

2-1 (16).png

2-1 (17).png

2-1 (18).png

箱根這邊的建築真的很有自己的fu,

可愛的車子、整棟的住家,實在好華麗~~ 

 

 

 

2-2 (1).png

再往前走就是越來越接近箱根神社了,

路上就有這大大的鳥居,

拍照起來真好看! 

 

 

2-2 (2).png

2-2 (3).png

 不過再繼續往前之前,我們覺得這邊湖畔真的很漂亮,

少了昨天那種可怕未知的感覺,

今天的狀況還算是良好喔!

 

 

2-2 (4).png

整個湖邊的感覺很美、很愜意、很悠閒,

這角度看過去好寬廣。 

 

 

2-2 (5).png

箱根神社 ║ 網站

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元箱根80-1 ║ 地圖

 

慢慢接近箱根神社,這邊就有指標, 

不過這次我們去箱根神社不是要大逛特逛,

重點是要去看水上鳥居「平和鳥居」。

 

 

2-2 (6).png

2-2 (7).png

2-2 (8).png

2-2 (9).png

2-2(10).png

沿路往前走,可以看到幾個小小鳥居,

另外還有很漂亮的石燈籠,

心境感覺也開始有所轉變了。 

 

 

2-3 (1).png 

2-3 (2).png 

2-3 (3).png 

2-3 (4).png

朱紅色的鳥居在這林葉茂密的地方,感覺格外的亮眼,

而且增加了許多美感。 

 

 

2-3 (6).png 

2-3 (5).png

在神社這邊看到的樹木都好高大,

所以讓這環境也增添了沈靜的感覺。 

 

 

2-4 (1).png

 

 

 

2-4 (2).png

 終於來到箱根神社了!

如果要參拜,別忘了在這邊洗洗手、漱漱口。

 

 

2-4 (3).png

2-4 (4).png

往前就是箱根神社寶物殿,

不過我們要往下走去看平和鳥居。 

 

 

2-4 (5).png

2-4 (6).png

不過在下去之前,還是忍不是來看看御守呀!

 

 

2-4 (7).png

箱根神社的御守都挺漂亮的耶!

我覺得有喜歡的話可以多買幾個。

左上角的御守超特別!!!!!!!

朋友B買了但我沒買~後來覺得有點可惜耶!

應該要買的~ 

 

 

2-4 (8).png

Anyway~這邊就是往上,

但我們要往下走。 

 

 

2-5 (1).png

本來想巧妙地來個合照,

但我真的跟我的相機不熟到這樣,

大家全部變成了背景只剩下我,

都不知道在玩哪一招~~~~(攤手)

 

 

2-5 (2).png

順著樓梯往下,就會看到平和鳥居在前方。 

  

 

2-5 (3).png

2-5 (4).png

平和鳥居會建在湖邊,

最主要是因為以前要幫新船隻祈福,

也這樣才有這美美的水上鳥居可以讓我們好好欣賞~

 

 

2-5 (5).png

不過光線是大逆光,所以不太好拍照~~

(((然後朋友又變成了背景~哈哈))) 

 

 

2-6 (1).png

2-6 (2).png

2-6 (3).png

船庫的設計很特別,

這橋下面還有船隻可以運至船庫的軌道設計,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使用? 

 

 

2-6 (6).png

2-6 (7).png

2-6 (8).png

慢慢的往回走,我們沿途欣賞了這邊的湖光山色,

都一致覺得箱根真的很美好。 

 

 

2-6 (9).png

少了都市那種匆匆忙忙急急促促要去血拼的感覺,

這時只想要好好的坐著、靜靜的看著, 

然後感受這裏帶給你那一點點的些微的悸動,

在你心上留下些什麼,

讓你往後想到日本、想到箱根,就會想起這兒。 

 

 

2-7 (1).png

最後,獻上幾張我們終於撥開濃霧(?!)從遠方看過到的水上鳥居,

以及湖畔美景。 

 

 

2-7 (2).png

2-7 (3).png

2-7 (4).png  

嘻嘻~接下來我們還有其他景點, 

第二天也是馬不停蹄咧!!!! 

所以說,要記得跟上囉!  

   

行程電子檔下載:https://goo.gl/cNxfub

(((我已經放上dropbox了,請笑納!)))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2015春夏❤日本=東京。箱根= 系列文章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1║前往元箱根&箱根町交通、蘆之湖溫泉武藏屋飯店&懷石料理晚餐、霧中逛逛&消失的海盜船❤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1║成田機場交通(NEX+Suica)、東京箱根交通(小田急浪漫特快車)、箱根(周遊券freepass登山電車.登山纜車.空中纜車.大涌谷)❤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訂機票住宿、挑選旅伴重點、代買要不要、wifi機分享器選擇、五天四夜行程安排❤(文末附行程下載連結)

 

 

亞洲其他好地方:

2014春夏❤日本關西=京都。大阪。神戶。奈良=

2013冬❤韓國=首爾=  系列文章 

2012夏❤大陸=上海=  系列文章

2012夏❤大陸=廣州。東莞=  系列文章

2011春❤日本=東京。伊勢。大阪=  系列文章

2010春❤香港  系列文章

2010春❤日本=東京。迪士尼=  系列文章

2009冬❤日本=福岡。鹿兒島=  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