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WaKase  

Hihi大家,你們應該都知道我換了iPhone 6s玫瑰金吧?!

因為我實在換得很高調,如果你們真的不知道,請趕快加入我的粉絲頁吧!

生活各種狀況都在這邊分享,不要錯過好嗎~~~~(((笑咪咪)))

粉絲頁傳送門:https://www.facebook.com/DisniWonderland

 

總之,這篇文章我要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為了新手機購入的手機殼,

再順便給你們看看神腦的包膜狀況,

如果有其他不錯的選擇也快推薦給我喔!!!!!!

 

 

1-1.png   

先來看看我的手機吧!

當初我一拿到就在中華電信門市進行包膜了,

因為久久換一次手機實在太怕它受傷~

我本身對於手機真的很愛護,通常手機大約用三年是基本的,

所以我覺得對手機好一點應該不過分吧!?

 

 

1-2 (1).png   

我記得包膜是1340元,

包括鋼化玻璃保護貼+包膜

單就保護貼就要890元,所以這價格我可以接受。

如果不小心摔破,可免費換一次一般保護貼

包膜部分的邊條,我記得保護兩年還五年

因為我們如果有手機殼都會一直拆拆裝裝的,

會有自然的磨損,所以這部分保固很周到。

 

 

1-2 (2).png

保護貼的部分很吻合手機的大小,

但不是完全覆蓋住,主要是螢幕顯示的部分,

距離邊邊會有一點點空隙。

 

 

1-2 (3).png

會有一點點厚度在,我拿到之後有測試過3D touch

功能並沒有影響,

 

 

1-3 (1).png

現場有很多種圖樣可以選擇,

我一看到貓腳印就好喜歡,所以立馬決定。

看到了成品,真的好可愛喔!!!

 

 

1-3 (2).png

上面有滿滿的貓腳印,但又不會太過誇張,

帶著點霧面的質感,指紋不會印在上面。

 

 

1-3 (3).png

各個細部我都有仔細看過,沒有什麼問題,

貓腳印不是很明顯的那種,需要稍微有點角度才能看出來。

 

 

1-3 (4).png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喜歡,所以就這樣使用了好幾天~

不過總是心理有點不安,想說如果不小心奶油手一下滑了怎辦?

於是我就上網找適合的手機殼啦!

 

 

1-4 (2).png    

WaKase ║ 網站

【Voyage 城事 - 紐約 New York - 霧透軟殼】

 【Trigon 玩色旋風 - 玩原色 - 紅黃藍】

 

 

 1-5.png

我買的兩款類型不太一樣,

因為有點猶豫,不確定自己會想用哪個,

反正價格不貴,我就都買了!

 

 

 1-6 (1).png  

首先來看看我挑選的撞色掀蓋摺疊立架款。

(((網站上有其他撞色組合你們可以自己看看)))

我收到的時候有點小驚訝,因為我覺得這手機殼的價格,

包裝來說算是挺仔細的。

用這樣的硬盒裝著,質感很不錯

購買網址:https://goo.gl/LaankV

 

 

1-6 (2).png

打開來看到手機殼,跟我在網站上看到的沒什麼色差

上面有WaKase的logo,並且用保護膜貼住。

 

 

1-6 (3).png

掀開來之後,固定手機的殼是白色的,

背蓋的部分則可以放卡片。

配色算是簡單~

(((反正外表都那麼花了~哈哈哈!)))

 

 

1-6 (4).png 1-6 (5).png 1-6 (6).png

我覺得外表的車線挺整齊的

不會太掉漆或隨意。

 

  

1-6 (7).png

翻過來背面,是紅色跟白色的組合,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剛剛好,

正面已經有很顯眼的亮黃了:)

 

 

1-7 (1).png  

手機挺剛好的卡進去,但稍微要出點力,

我有再拿出來,邊條的包膜並沒有磨損

 

 

1-7 (2).png 1-7 (3).png

電源鍵、音量等等的位置都有露出來~

 

 

1-7 (4).png <

手拿的質感還不錯,

帶著點布材質的觸感,增加了摩擦力,

不容易手滑。

 

 

1-7 (5).png 1-7 (6).png  

而我最喜歡這款的部分,就是它可以做為折疊立架的功能

如果坐高鐵就可以沿路一直看影片之類的好方便喔!!!!

 

 

 

1-8 (1).png   

第二款是我很喜歡的紐約時尚塗鴉風

一樣也是用美美的盒子裝好。

購買網址:https://goo.gl/2sqzf7

 

 

1-8 (2).png

我這款是霧透軟殼,因為我還是希望能看到玫瑰金美美的顏色,

所以特地選這個。

(((WaKase另外還有不透明的絨霧硬殼及皮革款,

你們有興趣也可以自己看看!)))

 

 

1-8 (3).png

1-8 (4).png 1-8 (5).png 

上面有各式塗鴉,帶著隨意的感覺

有點像是在行李箱上面隨意貼上貼紙的感覺。

 

 

1-8 (6).png

從裡面看起來顏色比較鮮明,

不過因為它是做霧透款,所以從外面看起來顏色比較淡~

 

 

1-9 (1).png   

套上手機之後,我覺得挺好拆跟穿的,

稍微有點厚度的手機殼,也能做到保護手機的最重要功能。

 

 

1-9 (2).png 1-9 (3).png 1-9 (4).png

電源鍵及音量鍵是包起來的,

按起來不太會有障礙,不過我覺得觸感很有趣XDDD

 

 

 2-1 (1).png   

背面的長相。

還是可以看出來是玫瑰金,稍微有滿足我的需求,

但我期待能有透明款來~

 

 

2-1 (2).png 

2-1 (3)  

上面的圖案還是很明顯,

這是我第一款這類型的手機殼,

我到現在都還是一直使用這個,真的很喜歡!

 

 

2-1 (4) 

兩款手機殼大概就介紹到這邊!

喜歡的話別忘了上網去看看,

Wakase還有很多其他的樣式,但我只有一支手機~

等之後想要換風格再來買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