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吃吃

第二天的行程要接近尾聲了,我們從箱根移動回到新宿,

這邊的重點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幸福的第二天,

因為這天我們吃了好多新宿的美食,每家都是榜上有名的排隊名店,

我真心覺得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好嗎~~~~~ 

 

ps.這篇文章標題飛長~我也是不得已的(哭) 

 -------------------------------------- 

Day 1:(連結已經設定好,想看什麼直接點下!)

從台灣出發-(坐飛機)-抵達日本成田機場買NEX和SUICA-(坐NEX)-到達新宿 - 分工(買freepass+拿行李到Day2的飯店)-(坐浪漫號)-箱根湯本(有時間就買個小東西吃)-(坐登山電車)- 強羅 -(坐登山纜車)- 早雲山 -(坐空中纜車)- 大涌谷(停留1hr逛逛吃吃)-(坐空中纜車)- 桃源台 -(坐海盜船) (原路返回到強羅,做登山電車到小涌谷)- (搭公車)  元箱根港 - (走路) -飯店check-in(預定當天晚餐及隔天早餐)箱根町逛逛走走回到飯店

 

Day2  

Day 2:(連結已經設定好,想看什麼直接點下!)
起床吃早餐箱根神社(水上鳥居)元箱根街頭漫步checkout行李寄放櫃台(K公車)-甘酒茶屋-(K公車&H公車)箱根關所-(H公車)-飯店拿行李-(H公車&T公車&M公車)-御殿場outlet-(免費接駁車)-到御殿場站-(小田急高速巴士)-回到新宿-京王飯店check-in-新宿走跳(激安殿堂補貨、晚餐利久牛舌or豚珍館or風雲兒沾麵、Flavor戚風蛋糕、LADUREE)

   

行程電子檔此篇文末下載:https://goo.gl/cNxfub

(((我已經放上dropbox了,請笑納!))) 

 

--------------------------------------

1-1.jpg

話說,前一回合我們結束在御殿場outlet的大血拼中,

雖然寫文章這種事情可以像是請出任意門一般,鍵盤一按我就跳回到新宿,

可我莫名的就還是想要跟大家解釋一下,

從御殿場回到新宿的交通,該怎麼搭車呢?

(((別急別急!交通講完就開始美食報報了!你們別走~~~~)))

 

想要回到新宿,一定要先搭車御殿場的免費接駁車。

接駁車站牌就在御殿場大廣場的地方,正常有眼睛都不太可能錯過,

但假如你真的被血拼這件事情迷了雙眼,

那你就去問問服務台囉~~~~

 

每20分鐘就會有一班接駁車,所以稍微要算一下時間,

接駁車很準時,搭的人也不少,

所以不要真的踩線時間到,小心上不了車喔!

 

 

1-2P1090769.jpg

接駁車長相就是這樣,

不過你在站牌那邊上車也不可能搭錯車啦!

只是我無聊想要給你們來個示意圖。

 

 

1-2P1090770.jpg

好啦!我們接駁車是要搭到東名御殿場,因為要從這邊搭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

你們不會已經忘了這車票怎麼買吧?

快點回顧這篇看怎麼買票: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599518

原本: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東名御殿場-新宿)¥1580

使用freepass:只需要¥870 

 

 

1-3IMG_1571.jpg

車站裡面可以休息,

中間那堆東西都不是我買的~不是不是!!!!!

我只是好心幫忙拿XDDDD

 

 

1-3IMG_1582.jpg

車子來了,我們匆匆忙忙的上車,所以我也來不及拍照。

不過長相就是像遊覽車那樣,行李是放在下層。

 

 

1-3IMG_1584.jpg

車票長相是這樣,上面會有搭車時間,

而且是對號座喔!

所以先買好票也不用擔心大家沒有辦法坐一起~

 

 

1-3IMG_1585.jpg  

然後就在夕陽中慢慢的抵達新宿囉~~~~

(((過程中因為有塞車,我整個有點屁股發麻,但還好沒有暈車,

只是睡了又醒醒了趕快繼續睡~

想說睡飽一點今天就可以晚點睡~XDDDDD)))

 

-------------------------------------

2-1P1090774.jpg

看看新宿車站美美的藍天,

車水馬龍的景象跟箱根有很大的差別。


 

2-1P1090777.jpg

關於新宿這邊,我覺得百貨公司真的很多,

大家一定要準備著地圖,比較不會東找西找卻找不著喔!

而我們,一到新宿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去吃晚餐~

 

 

2-2P1090778.jpg

利久牛舌( 牛たん炭焼利久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 ║ 地圖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LUMINE EST)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 7F

 

直接殺到LUMINE EST~(((但中間有迷路,因為新宿的LUMINE系列實在太多了!!!!!!)))

這時候已經要候位了,但幸好我們是第一組,

所以大約等個不到10分鐘就輪到我們囉~

 

 

2-2P1090779.jpg

利久牛舌是來自仙台的牛舌名店,

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好多網友分享,

久仰大名的此刻終於跑來吃了!

每一樣都想要點來吃(笑)

 

 

2-2P1090783.jpg

2-6P1090818.jpg 

利久牛舌還有賣許多種牛料理包,

有興趣的話可以買來吃吃看。

 

 

2-2P1090784.jpg

我們在等待的時候就開始物色自己要吃什麼,

但還真的每樣都想吃,所以也不知道從何選擇起呀!

 

 

2-3.jpg

MENU是這樣子一本。

 

 

2-4P1090787.jpg

其他還有甜點那些,但我們的重點是牛舌!牛舌~~~~

 

 

2-4P1090788.jpg

便當也有提供,看起來好華麗喔!

 

 

2-4P1090789.jpg

2-4P1090790.jpg

2-4P1090791.jpg

2-4P1090792.jpg

我們三個人點了不一樣的,但其實有點看不出來差別,

想說吃了就知道~ 是不是很隨興?

(((總之就是走一個看圖亂點的概念,三個人各有自己的靈感~)))

 

 

2-5P1090798.jpg

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少,

而且在設計上,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不尷尬! 

 

 

2-5P1090799.jpg

還有這樣吧檯的座位,好豪華喔!!!! 

 

 

2-5P1090800.jpg

我們坐的就是這邊擁擠區(咦?!)

哈哈哈哈~沒啦!就是三個人這樣坐一起才能聊天啊! 

 

 

2-6P1090794.jpg

套餐的沙拉,雖然是用一般的碗裝,不過內容還算不錯,

裡面還有細肉片,生菜算新鮮,不會爛爛的,

很清爽,確實有開胃的感覺。 

 

 

2-6P1090797.jpg

這小菜就是涼拌冬粉那種東西,

我挺喜歡的。 

 

 

2-6P1090801.jpg

日本的白飯都挺好吃的,不過我飯吃不多,所以最後有分給朋友。 

 

   

2-6P1090805.jpg

這不是咖哩喔!而是燉菜那種東西~

一般在日本家裡很常煮的家常料理,

拿來拌飯好好吃,直接單吃也不會太鹹。 

 

 

2-6P1090806.jpg 

2-6P1090808.jpg

另外還有一碗湯喔! 

是清燉牛尾湯,真的好喝:)

 

 

2-6P1090809.jpg

這是朋友A的~~~肉好嫩,真的有在嘴裡化開的感覺,

有種QQ的口感,好吃! 

 

 

2-6P1090811.jpg

這是我的,這個外表有比較深一點,

味道比較濃、香一些,也更有嚼勁。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路線不同,就看自己喜歡哪種囉!

 

 

2-6P1090812.jpg

朋友B的肉最多,真的好壯觀呀~嘻嘻

油脂比較明顯一點,但顏色好漂亮喔~~~

有種脆脆的感覺,一樣好好吃! 

 

 

2-6P1090814.jpg

三種滋味各有不同,我們三個人share著吃,可以吃到三種,

好值得好滿足~~

但我覺得好像可以再加點牛舌,因為份量比較少一些呢!

(((除非每個都點朋友B的大份量~哈哈))) 

  

 

2-2P1090780.jpg

用餐完之後,才有心情稍微看看周邊的店家,

其實7樓這邊也算有很多選擇呀!

但除非吃膩了利久牛舌,不然還是會想要優先吃利久吧~~XDDDDD 

 

 

2-2P1090782.jpg

這邊就是LUMINE EST的美食樓層無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P1090821.jpg

HARBS地圖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LUMINE EST)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 B2


來了來了!!!又是HARBS!!!!

是不是覺得很親切呢?

因為他在我的關西遊記也有出現喔!

(((大阪心齋橋HARBS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543127))) 

 

 

2-7P1090822.jpg

朋友B朝思暮想的HARBS來了~~~

這次我們有三個人,戰力比當初只有我跟媽媽(相當於只有我一個人)強太多了!

於是我們選了三塊蛋糕~嘻嘻! 

 

 

2-7P1090823.jpg

2-7P1090824.jpg

說實在的選擇真的很多,每個都想要吃呀! 

 

 

2-8P1090869.jpg

這是美麗的櫻花蛋糕,也是限定款的喔:) 

 

 

2-8P1090871.jpg

上面有櫻花,然後有一層果膠,

中間口感比較接近慕斯,最底下則有紅豆蛋糕,

我覺得OK啦~畢竟我比較不愛這類口感的蛋糕XDDDD 

 

 

2-8P1090874.jpg

接著是千層水果蛋糕,是必吃的招牌款呀!

你們你們應該不會錯過吧?

雖然上次吃過了,但還是覺得一定要吃!嘻嘻~ 

 

 

2-8P1090878.jpg

這個雖然整個歪斜,但是我最喜歡的草莓塔!

我喜歡這塔皮,然後上面滿滿的卡士達醬,好好吃呢!!! 

大推大推~下次還要買: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P1090833.jpg

BAKE CHEESE TART 地圖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LUMINE EST)ルミネエスト新宿 1F

https://twitter.com/BAKE_LUMINEEST

 

最後最後是一樣拜託不要錯過的起司塔~

排隊人潮真的沒有斷過呀! 

我這天遇到的排隊人潮算短的了,真的很興趣:)

 

 

2-9P1090829.jpg

排隊時看到櫥窗內滿滿的起司塔就放心了,

至少不會缺貨呀! 

 

 

2-9P1090830.jpg

真的超可愛~呼呼~

香味一直飄出來,唉額~現在又餓了>"< 

 

 

2-9P1090832.jpg

一人限定12個喔!

我跟你們說,熱呼呼的吃超好吃,放冷也不差~

上面的起司香濃綿密,底下的塔及塔皮也好吃, 

我超喜歡,下次一定再買!! 

 

總之,這篇就是吃飽飽行程,

下一篇就要介紹我們在新宿的住宿了,

請記得繼續回來看我囉~~~  

 

行程電子檔下載:https://goo.gl/cNxfub

(((我已經放上dropbox了,請笑納!)))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2015春夏❤日本=東京。箱根= 系列文章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2║元箱根箱根町景點-箱根關所、前進御殿場交通、御殿場outlet(附地圖)真的好好逛❤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2║水上平和鳥居&前進箱根神社、蘆之湖溫泉武藏屋飯店精緻日式早餐、漫步元箱根街道❤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1║前往元箱根&箱根町交通、蘆之湖溫泉武藏屋飯店&懷石料理晚餐、霧中逛逛&消失的海盜船❤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1║成田機場交通(NEX+Suica)、東京箱根交通(小田急浪漫特快車)、箱根(周遊券freepass登山電車.登山纜車.空中纜車.大涌谷)❤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訂機票住宿、挑選旅伴重點、代買要不要、wifi機分享器選擇、五天四夜行程安排❤(文末附行程下載連結)

 

 

亞洲其他好地方:

2014春夏❤日本關西=京都。大阪。神戶。奈良=

2013冬❤韓國=首爾=  系列文章 

2012夏❤大陸=上海=  系列文章

2012夏❤大陸=廣州。東莞=  系列文章

2011春❤日本=東京。伊勢。大阪=  系列文章

2010春❤香港  系列文章

2010春❤日本=東京。迪士尼=  系列文章

2009冬❤日本=福岡。鹿兒島=  系列文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Disni's Wonderland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游小熊
  • 看到甜點我的眼睛又亮了XD
  • 甜點是另外一個胃XD

    Disni 於 2015/12/26 15:56 回覆

  • mika
  • 看起來好好吃
    感覺很讚耶
  • 真的好吃
    每樣都想要帶回台灣

    Disni 於 2015/12/26 15:56 回覆

  • 加一
  • 甜點好美一定很好吃!
  • 甜點超犯規阿
    一定要吃

    Disni 於 2015/12/26 15:55 回覆

  • mocha
  • 甜點都好好吃的樣子
  • 是真的好吃喔!!!很喜歡~

    Disni 於 2015/12/26 15:52 回覆

  • 塔妮雅
  • 感覺好讚!
  • 真的
    小朋友一定也愛喔

    Disni 於 2015/12/26 15:50 回覆

  • whenwas
  • 好想再去日本!
  • 對啊
    真的去了又想要再去!

    Disni 於 2015/12/26 15:48 回覆

  • cevilla
  • 燉飯的醬汁顏色好深 感覺味道很濃
    甜點看起來好好吃
  • 對啊
    但不會很鹹~~

    Disni 於 2015/12/26 15:47 回覆

  • 純真
  • 可惡!好多我想吃的!
  • 哈哈
    我每樣都想要再吃啊

    Disni 於 2015/12/26 15:47 回覆

  • dannisamy
  • 甜點好濃郁喔!
  • 去日本什麼都要吃~

    Disni 於 2015/12/26 15:44 回覆

  • 當代迷你倉
  • 超贊的~~~
  • 謝謝你^_____^

    Disni 於 2015/12/26 15:41 回覆

  • 纖茹
  • 這兩家店我去東京每次去、每次都必吃耶!
  • 真的喔?!
    看來我們愛一樣的好料!!哈哈

    Disni 於 2015/12/26 15:40 回覆

  •  Ava
  • 要吃要吃! (寫筆記....)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