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王飯店

今天的這篇要來跟大家說說我們在東京的住宿囉!

之前有說到,我們一下飛機就先來這邊放行李,然後帶著輕便的隨身行李前往箱根,

現在要揭曉我們住的是哪家飯店啦~怎麼人那麼好可以讓我們先寄放行李呢?

登愣!!!就是京王廣場大飯店Keio Plaza Hotel:)

在看下去之前,先回顧一下這兩天的行程好嗎?

(((這篇已經是Day 2 的最後一篇囉~)))

 

 -------------------------------------- 

Day 1:(連結已經設定好,想看什麼直接點下!)

從台灣出發-(坐飛機)-抵達日本成田機場買NEX和SUICA-(坐NEX)-到達新宿 - 分工(買freepass+拿行李到Day2的飯店)-(坐浪漫號)-箱根湯本(有時間就買個小東西吃)-(坐登山電車)- 強羅 -(坐登山纜車)- 早雲山 -(坐空中纜車)- 大涌谷(停留1hr逛逛吃吃)-(坐空中纜車)- 桃源台 -(坐海盜船) (原路返回到強羅,做登山電車到小涌谷)- (搭公車)  元箱根港 - (走路) -飯店check-in(預定當天晚餐及隔天早餐)箱根町逛逛走走回到飯店

 

Day2  

Day 2:(連結已經設定好,想看什麼直接點下!)
起床吃早餐箱根神社(水上鳥居)元箱根街頭漫步checkout行李寄放櫃台(K公車)-甘酒茶屋-(K公車&H公車)箱根關所-(H公車)-飯店拿行李-(H公車&T公車&M公車)-御殿場outlet-(免費接駁車)-到御殿場站-(小田急高速巴士)-回到新宿-京王飯店check-in新宿走跳激安殿堂補貨晚餐利久牛舌+HARBS+BAKEor豚珍館or風雲兒沾麵、Flavor戚風蛋糕、LADUREE-京王飯店check-in

   

行程電子檔此篇文末下載:https://goo.gl/cNxfub

(((我已經放上dropbox了,請笑納!))) 

 

--------------------------------------

1-1.jpg

hi沒錯~這是我要分享的京王廣場大飯店的第一張照片......

實際上是,因為這天我們check-in的時候發生了些狀況

所以無法順利的進房間------>這個我文章最後面再來跟你們詳細說說~

所以Lobby部分忘了拍。

而這幾天早出晚歸的所以也都忘了要拍飯店門面的樣子~(((心虛......)))

不過,我之前有寫過京王喔!!!!

yes~~~這是我第二次住了!

之前住的時候,我是單人住雙人房,所以雙人房你們也可以看看這邊喔!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303

 

京王廣場大飯店 ║ 官方網站

日本東京都新宿西新宿2丁目2 ║ 地圖

+81 3 3344 0111

新宿站西口,步行約五分鐘

 

 

1-2.jpg

因為我們是三個人,所以要訂三人房

在這一級戰區說真的三人房不好訂啊!!!! 

(((覺得有點崩潰>"<)))

且因為其中一位朋友希望能有附早餐的選擇(或加購早餐)

所以選擇又更少了,

加上那時是超級大旺季,我們只好砸錢訂了京王Plaza囉~

 

 

1-3.jpg

三張單人床不算特別大,

且可以看出這本來是雙人房,然後幫我們加床的。

加床費用花得很值得:) 

 

 

1-4.jpg

床頭櫃這邊有電話、時鐘、紙筆。

櫃子是木製的,質感不錯。 

 

 

1-7.jpg

 

然後裡面有藏保險櫃耶!

跟一般放在衣櫃裡面不太一樣。

 

 

1-5.jpg

正對床的則是很長的桌子,上面可以放滿東西真是我的最愛!!!!

所以商務辦公也很適合住京王呀~ 

 

 

1-6.jpg

電視嵌在牆上,但我們不太有機會看XDDDD  

(((看了好像也不一定看得懂?!)))

 

 

1-8.jpg

窗邊有盞立燈,我挺喜歡的,

我想,本來這邊有張貴妃椅或是沙發,

但因為我們要加床所以搬走了。 

 

 

1-9.jpg

衣櫃在這邊,挺大的,

即使是三個女生,應該也夠掛衣服吧! 

 

 

2-1.jpg

裡面有拖鞋以及拋棄式拖鞋,

然後還有檯子可以放東西.......

(((是說後來我們買的東西真的把這邊堆滿了>"<))) 

 

 

2-1P1090843.jpg

另外這邊還可以放行李啥的。 

 

 

2-1P1090845.jpg

抽屜裡面有浴衣,

但我們每天都忙到忘了浴衣的存在!!!! 

 

 

2-2P1090846.jpg

來看看浴室吧~

不特別大,不過以日本來說我覺得OK了。

(((而且比我之前住雙人房的那間大))) 

 

 

2-2P1090848.jpg

備品也很齊全,基本上不用太擔心,

但我會自己帶洗面乳及潤髮乳,

這兩樣我比較習慣使用自己的。

(((而且通常這兩樣提供幾率會小一些))) 

 

 

2-2P1090852.jpg

如果洗髮乳、沐浴乳這些用完,

都可以打電話跟櫃台說。

(((但如果你是每天都有在讓飯店人員打掃房間,那打掃時就會換新了。))) 

 

 

2-3P1090849.jpg

洗手台也算挺大的,所以我們都可以放心的把東西放在這兒。

很夠放:) 

 

   

2-3P1090850.jpg

這邊有衛生紙跟吹風機。 

 

 

2-3P1090851.jpg

沒有乾濕分離的設計,不過有浴缸跟浴簾,

所以不要放縱的讓蓮蓬頭的水亂噴,

基本上還是可以維持浴室內地板狀況。 

 

 

2-3P1090853.jpg

浴室門口正對一面落地鏡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哈哈~~~ 

 

 

2-4IMG_1955.jpg

我們住的樓層還不錯,

而這正對的就是都廳啦!

視野很好,也挺漂亮的。 

 

 

2-4IMG_5495.jpg

2-5IMG_5493.jpg 

2-5IMG_5494.jpg

我們這個行程沒有去都廳看夜景真的超級可惜的!!!!

所以只好留待下次了~

這次真的安排很多點,去了很多地方......

別急別急,下一篇就要來跟你們分享囉:) 

 

 

2-6IMG_5482.jpg

一開始進門的那張小桌,就是我們享用宵夜的地方,

我們三個窩在那邊聊天、小酌、說說今天的趣事、隔天的行程

哈哈~~~現在想來都還是好開心喔! 

 

 

2-6IMG_5490.jpg  

不過......

我要來跟大家說說我們check-in的時候出的狀況>"<

 

簡單來說,當初我們是透過易遊網訂購京王的,

本來是訂三個晚上不含早餐,

但後來跟兩個朋友討論後,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想要在最後一天加早餐,

易遊網這邊也說沒問題,就幫我們訂購了,

我們也付款完成。

 

當天check-in時崩潰了,因為櫃檯人員說,我們只有兩個晚上,沒有第三個晚上。

(((YES~全程對方都是用英語多+日語少,而我全程都是用英語,最後吵架時也是用英語~

突然覺得自己英文很好......))) 

我覺得真的是太荒謬了,而因為易遊網都要我們印出他們提供的住宿勸來check-in,

所以我就拿那張給櫃檯人員,但櫃檯人員一直表示,她查了,我們只有兩晚。

 

我跟她說這是不可能的,且我們第三晚過後的第四早還有早餐耶!

她態度很好(一直一直都很好喔!而且一直一直都拍寫這樣)

進去裡面可能是問主管還是怎樣,出來之後就拿一張單子給我,

上面就是顯示,我們X月X日訂了三晚,X月X日取消最後一晚,改成兩晚

(((這時候我就想說,易遊網應該是幫我們取消最後一晚,另外加訂一晚含早這樣)))

我請他們再次幫我確認又確認,可他們堅持就是這樣的狀況。

 

這時候我不得不聯絡易遊網了吧?

但是......單子上面24小時的緊急聯絡電話打了卻沒有人接......

於是我只好打回到台灣的易遊網,跟他們說這狀況,火上加火這狀況。

(((當中有很多抱怨跟溝通,我就簡單跳過了,總之就是在讓對方瞭解這狀況!

因為其實現在已經不是賠償的問題,而是我們最後一晚一定要有地方住,是吧?)))

 

疲憊的溝通之後,易遊網說會打電話給京王,

於是我掛掉電話,就跟京王櫃檯說他們(易遊網)會打來,

易遊網跟我表達,請我先入住(因為有前兩晚),他們解決這問題會跟我說。

 

後來過了一下子,櫃檯人員又進去了,我等了好一陣子,真的超想大叫的~

(((EQ很差無誤!)))

出來就看到她很拍寫的臉,然後拿單子給我看,

確實是取消了一晚不含早,另外訂了一晚含早的訂單,

但他們人員的疏失沒有把這兩個訂單結合在一起而造成的誤會。

她一直跟我說對不起,我也一直跟她說不是她的錯,我知道她很幫忙~之類的,

然後她就拿了一盒京王自製的巧克力蛋糕請我們吃(很好吃~)

另外又給了我三張早餐券,說是到我們chech-out都可以使用,

也因此我們變成可以吃兩天早餐了~(((早餐內容之後再分享!)))

 

京王大概到這邊結束,接下來是易遊網的部分。

 

等我處理完京王的事情上去房間,過了一個小時才接到易遊網的電話,

跟我說事情排除了,我想說效率是不是也太差?

我就跟他說我已經知道了。

 

但基本上,我覺得我訂房的對象是易遊網,所以造成我的不便是易遊網要負責,

因此我有跟易遊網表達我有多不滿意,

因為浪費了我的時間、我的錢(電話費)、我的精力,

她們後來也表達,我電話費出來之後寄給他們,他們會把電話費賠償給我。

後來我好像是2~300元打給他們的費用,他們直接給我500元

並且還有之後要訂房的特別優惠機會,但我還沒使用就是了。

 

我個人是覺得易遊網處理得還算OK,因為有感覺到誠意啦!

(((只是如果這次住宿價格打折退給我好像會更好XDDDDD)))

 

以上大概是這樣~呼呼呼呼~~~

所以疲累的第二天就這樣結束,第三天要起個大清早,

請大家準備跟我們一起出門吧! 

   

行程電子檔下載:https://goo.gl/cNxfub

(((我已經放上dropbox了,請笑納!)))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2015春夏❤日本=東京。箱根= 系列文章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2║來到新宿吃美食:排隊名店LUMINE EST利久牛舌、HARBS水果千層、BAKE CHEESE TART起司塔(附御殿場outlet到新宿交通-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2║元箱根箱根町景點-箱根關所、前進御殿場交通、御殿場outlet(附地圖)真的好好逛❤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2║水上平和鳥居&前進箱根神社、蘆之湖溫泉武藏屋飯店精緻日式早餐、漫步元箱根街道❤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1║前往元箱根&箱根町交通、蘆之湖溫泉武藏屋飯店&懷石料理晚餐、霧中逛逛&消失的海盜船❤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1║成田機場交通(NEX+Suica)、東京箱根交通(小田急浪漫特快車)、箱根(周遊券freepass登山電車.登山纜車.空中纜車.大涌谷)❤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訂機票住宿、挑選旅伴重點、代買要不要、wifi機分享器選擇、五天四夜行程安排❤(文末附行程下載連結)

 

 

亞洲其他好地方:

2014春夏❤日本關西=京都。大阪。神戶。奈良=

2013冬❤韓國=首爾=  系列文章 

2012夏❤大陸=上海=  系列文章

2012夏❤大陸=廣州。東莞=  系列文章

2011春❤日本=東京。伊勢。大阪=  系列文章

2010春❤香港  系列文章

2010春❤日本=東京。迪士尼=  系列文章

2009冬❤日本=福岡。鹿兒島=  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