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jpg 

這篇來到第三天的最後一篇了!是不是覺得第三天非常漫長?

因為我們真的去了好多地方,你們若要回味不要客氣,

下面的行程表我都設定好了連結,直接點下去就可以看你們有興趣的part喔!

 

 

 -------------------------------------- 

Day 1:(連結已經設定好,想看什麼直接點下!)

從台灣出發-(坐飛機)-抵達日本成田機場買NEX和SUICA-(坐NEX)-到達新宿 - 分工(買freepass+拿行李到Day2的飯店)-(坐浪漫號)-箱根湯本(有時間就買個小東西吃)-(坐登山電車)- 強羅 -(坐登山纜車)- 早雲山 -(坐空中纜車)- 大涌谷(停留1hr逛逛吃吃)-(坐空中纜車)- 桃源台 -(坐海盜船) (原路返回到強羅,做登山電車到小涌谷)- (搭公車)  元箱根港 - (走路) -飯店check-in(預定當天晚餐及隔天早餐)箱根町逛逛走走回到飯店  

Day 2:(連結已經設定好,想看什麼直接點下!)
起床吃早餐箱根神社(水上鳥居)元箱根街頭漫步checkout行李寄放櫃台(K公車)-甘酒茶屋-(K公車&H公車)箱根關所-(H公車)-飯店拿行李-(H公車&T公車&M公車)-御殿場outlet-(免費接駁車)-到御殿場站-(小田急高速巴士)-回到新宿-京王飯店check-in新宿走跳激安殿堂補貨晚餐利久牛舌+HARBS+BAKE

 

Day3  

Day 3:

飯店起床(不吃早餐)−前往築地(搭地鐵)到達築地市場看要吃什麼選擇很多−前往淺草寺(搭地鐵)逛淺草寺−前往晴空塔(搭地鐵)−逛晴空塔(吃午餐)−前往三鷹(搭地鐵)−吉祥寺(買藥妝逛井之頭恩賜公園吉卜力美術館−回飯店(搭地鐵)−新宿周邊逛逛

 

行程電子檔此篇文末下載:https://goo.gl/cNxfub

(((我已經放上dropbox了,請笑納!))) 

 

--------------------------------------

万世麵店

万世麵店 (新宿西口地下街)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2

新宿メトロ食堂街B1F 

 

 

1-2 (1).jpg

這家万世麵店就位在新宿西口地下街。

因為我們從吉卜力回來,真的非常疲累,

所以想說簡單的在這邊吃完就回飯店,

完全沒有力氣想說要跑遠的地方吃了~~~

 

 

1-2 (2).jpg

在地下街這邊我覺得挺多選擇的,

但我們搭地鐵時就先查好要吃什麼,

因為這趟來日本還沒吃到拉麵,

搜尋了之後就決定是這家,

於是我們一直專注在找這家店。 

 

 

1-3 (1).jpg

万世使用的一樣是販賣機的方式。 

 

 

1-3 (2).jpg

餐點選擇我覺得還好,

因為它主要就是排骨拉麵,

然後從中作一些配料的變化。 

 

 

1-3 (3).jpg

1-3 (4).jpg

1-3 (5).jpg

於是也不太需要掙扎,我們很快就決定自己想要吃的了。 

 

 

1-4 (1).jpg

店內的座位我覺得還算不少,

不過大多是高腳椅的座位,只有少數是一般用餐桌。 

 

 

1-4 (2).jpg

像這樣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會尷尬耶! 

 

 

1-5 (1).jpg

出餐口可以看到裡面的料理情形。 

 

 

1-5 (2).jpg

店員請我們把我們從販賣機取得的餐券放在桌上,

怎樣配一組就怎樣放。 

 

 

1-5 (3).jpg

餐桌上調味料及餐具都準備好了。 

 

   

1-6 (1).jpg

這碗是單純的排骨拉麵,沒有加任何的東西。 

 

 

1-6 (2).jpg

裡面有一塊完整的排骨,色澤非常漂亮。 

 

 

1-6 (3).jpg

送上桌時,我們的感覺都有點小驚訝,

因為覺得很有中式料理的感覺,

不太像是日本的拉麵。 

 

 

1-7 (1).jpg

如果不想吃到套餐,可以加個半熟蛋,

我來到日本都很喜歡吃它們的半熟蛋。 

 

 

1-7 (2).jpg

我覺得排骨好吃非常的重要,

因為這要放在湯裡面,若是一下子就沒了排骨的香酥滋味,

整碗麵的靈魂就消失了~ 

 

 

1-7 (3).jpg

光看照片,你們可以發現湯頭很濃郁又有點清澈吧?

我覺得跟我印象中的拉麵真的不太一樣。 

 

 

1-8 (1).jpg

而確實万世麵店的湯頭就是有點中式路線,

不過口味有比較重一些,

我個人很喜歡,但也有朋友覺得比較鹹喔! 

 

 

1-8 (2).jpg

這是我點的A餐,另外加個替玉。

A餐會有唐揚炸雞,但是排骨只有半份XD

 

 

1-8 (3).jpg

炸雞三塊,剛好一人一塊,

挺多之好吃的,一定要趁熱吃喔! 

 

 

1-8 (4).jpg

另外還有小菜可以配著吃,然後還有一碗白飯!

這大概是給食量大的人吃吧! 

 

 

1-9 (1).jpg

不過我的飯是給其他人吃,

但其實大家吃完麵也都飽得差不多了呢! 

 

 

1-9 (2).jpg  

在這邊小小的滿足了吃拉麵的心願,

不過如果想要吃標準的日本拉麵,建議還是選擇一蘭這種喔! 

 

總之,第三天也在暖呼呼的拉麵中結束啦! 

下一篇要進入到第四天了~ 

   

行程電子檔下載:https://goo.gl/cNxfub

(((我已經放上dropbox了,請笑納!)))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2015春夏❤日本=東京。箱根= 系列文章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3║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宮崎駿迷不能錯過必去景點❤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3║賞櫻勝地 x 超熱門景點,井之頭恩賜公園粉紅櫻花太浪漫❤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3║吉祥寺別錯過景點,藥妝便宜好逛好買美食多、SATOU松阪牛肉丸炸肉餅必吃❤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3║必遊新景點Tokyo Skytree晴空塔(天空樹) & 限定版Tokyo Bananna(東京芭娜娜)豹紋&愛心,好逛好買好好玩❤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3║櫻花散佈的淺草寺,我們都變成粉紅色的了❤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2║築地場外市場逛逛,丸豐飯糰 x 香嫩玉子燒選擇(丸武/松露/大定吃哪家?)❤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2║築地場內市場朝聖怎麼能錯過?仲家超人氣排隊海鮮丼蓋飯,不吃生食有大海老❤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2║來到新宿吃美食:排隊名店LUMINE EST利久牛舌、HARBS水果千層、BAKE CHEESE TART起司塔(附御殿場outlet到新宿交通-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2║元箱根箱根町景點-箱根關所、前進御殿場交通、御殿場outlet(附地圖)真的好好逛❤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2║水上平和鳥居&前進箱根神社、蘆之湖溫泉武藏屋飯店精緻日式早餐、漫步元箱根街道❤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1║前往元箱根&箱根町交通、蘆之湖溫泉武藏屋飯店&懷石料理晚餐、霧中逛逛&消失的海盜船❤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Day1║成田機場交通(NEX+Suica)、東京箱根交通(小田急浪漫特快車)、箱根(周遊券freepass登山電車.登山纜車.空中纜車.大涌谷)❤

【日本遊記】東京&箱根║訂機票住宿、挑選旅伴重點、代買要不要、wifi機分享器選擇、五天四夜行程安排❤(文末附行程下載連結)

 

 

亞洲其他好地方:

2014春夏❤日本關西=京都。大阪。神戶。奈良=

2013冬❤韓國=首爾=  系列文章 

2012夏❤大陸=上海=  系列文章

2012夏❤大陸=廣州。東莞=  系列文章

2011春❤日本=東京。伊勢。大阪=  系列文章

2010春❤香港  系列文章

2010春❤日本=東京。迪士尼=  系列文章

2009冬❤日本=福岡。鹿兒島=  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