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峯茶包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習慣上班時間就會泡壺茶來喝,

特別是下午茶時間,熱呼呼且香噴噴的茶香,

讓我更有精神也好像給了自己充足的休息一般,

也因此,茶葉的選擇對我來說很~重~要!

 

 

 

 

 

推薦閱讀:

 

美心尊貴奶黃&流沙奶黃月餅超好吃: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501847

 

香港半島酒店奶黃月餅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287325

 

50間以上、近百款月餅懶人包: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276567

超特別手工巧克力月餅(大人小孩都愛):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280830 

 

1-1 (1).jpg

秀峯無毒茶園

0926-039-438 陳世峯先生

南投市復興路743巷8號 ║ 地圖

 

即使是自己要喝的茶葉,我也是很重視整個質感。

 [秀峯無毒茶園] 的包裝簡單大方,

顏色也很漂亮,非常對我的胃口。

 

 

1-1 (2).jpg

 [秀峯無毒茶園] 是有機茶園,不噴灑農藥、不採用化學肥料,而是以特製的有機肥來養茶樹,

相信大家都知道南投的茶葉很有名,也是這樣的有機農法,讓 [秀峯無毒茶園] 的茶菁能保有最純粹的原味。

 

今天一口氣要跟大家分享 [秀峯無毒茶園] 的兩款茶(但有三項產品),

當中有可以細細享受的茶葉,也有比較方便的袋茶,

你們趕快看下去~參考我的分享,看看自己喜歡哪種喔!

 

 

1-2 (1).jpg

有機小葉紅茶   

快看看  [秀峯無毒茶園] 罐裝茶葉的包裝,

跟一般的鐵罐不同,摸起來會有種霧面的觸感,

等級大大提升。

 

 

1-2 (2).jpg

打開之後裡面有茶葉的沖泡方式建議,

當然這些細節都可以隨個人喜好來做調整。

 

 

1-2 (3).jpg

打開來看,裡面的茶葉是做真空包裝的,

尚未開封前只要放置在陰涼處,都不太需要擔心變質的問題。

 

 

1-2 (4).jpg

台灣紅茶的採收季節是夏天跟秋天,所以現在正好是小葉紅茶正好的季節喔!

 [秀峯無毒茶園] 採用的是小葉種的四季春來製作紅茶。

 

 

1-2 (5).jpg

我一般都使用泡茶器來泡茶,

覺得比較方便,也好調整濃度,

你們泡的時候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

 

 

1-2 (6).jpg

我依照 [秀峯無毒茶園] 罐子上的建議:第一道茶一分鐘。

這是一分鐘的茶色,看起來似乎不會很深,

但聞起來紅茶的香氣已經出來得差不多了,

茶湯非常溫順,我喜歡這樣子喝就好,

若想要甜的人可以自己加糖,甚至可以加入鮮奶做些變化。

 

  

1-4 (1).jpg

有機四季春茶    

四季春茶是南投名間鄉非常重要的代表茶~

球狀的茶葉香氣四溢,

經過  [秀峯無毒茶園]  的介紹,我才知道原來四季春是兩季茶,

冬茶的茶味清香,春茶的茶味濃烈,

不同的路線,不同的感受。

 

 

1-4 (2).jpg

一樣使用泡茶器來泡茶,

我沒有裝太多茶葉,想說可以細細品嚐它的茶香。 

 

 

1-4 (3).jpg

我發現四季春茶的茶色出來得比較慢,

你們可以自己衡量,看要不要泡久一點。 

 

 

1-4 (4).jpg

泡了一分鐘的顏色,雖然有淡淡的綠色,但不算很明顯,

可我小啜了一口,一股清香襲來,好讓人著迷的氣息!!!

難怪可以作為代表茶:)

 

 

 

1-3 (1).jpg 

▲ 有機原葉袋茶   

接著是很方便的袋茶。

就算沒有泡茶器、沒有專業的泡茶工具,也不用擔心,

一樣可以盡情享受 [秀峯無毒茶園] 的茶葉。 

  

 

1-3 (2).jpg

三角立體茶包讓茶葉有完整的舒展空間,

這一盒裡面包含了有機四季春茶和有機小葉紅茶,

我這個是有機小葉紅茶。 

 

 

1-3 (3).jpg

三角茶包的形式讓茶色更快出來。 

  

 

1-3 (4).jpg

搭配著漂亮的杯子,

就是非常享受的下午茶囉! 

 

 

1-5.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 [秀峯無毒茶園] ,

真心覺得 [秀峯無毒茶園] 對於產品 從茶葉的品質到包裝 都非常在意,

在重要的場合買來送給重要的對象,我覺得也非常適合,

你們喜歡的話快打電話去訂購喔!

 

 

 

 

秀峯無毒茶園

0926-039-438 陳世峯先生

南投市復興路743巷8號 ║ 地圖

 

吉祥物語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902412933238107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新北美食】板橋溫體牛肉火鍋吃到飽 [ 京宴屋 ] ║ 板橋商圈/府中站誠品平價吃到飽,鴛鴦鍋 x 涮涮鍋 x麻辣鍋❤ 

【台北美食】中山長安東路 柒-串燒屋║食尚玩家推薦超平價串燒,15元起現點現烤銅板美食 宵夜晚餐都過癮❤ 

【網購/宅配美食】多種口味-花生咯咯║包裝可愛.攜帶方便.伴手禮也合適,超涮嘴辦公休閒零食❤ 

【網購/宅配沖泡即食】歐特有機 OTER║健康的營養早餐超方便,五穀麥片x多穀奶隨你自行創意變化❤(文末抽獎~大方送出三組正品) 

【台北美食】極鮮流精緻活海鮮涮涮鍋║捷運南京三民站豐富海陸火鍋大餐❤附完整菜單(文末抽活螃蟹海陸套餐) 

【台北美食】東區 飯BARmini║捷運忠孝復興站旁 中式創意料理推薦,時髦中菜家庭聚餐選擇❤附完整菜單(文末抽500元餐券x5名) 

【網購/宅配美食】波納爾舒芙蕾║真材實料法式甜點,充滿幸福感的辦公室下午茶蛋糕❤

【台北美食】松江南京站Sigrid Coffee咖啡║中山區第一次約會餐廳首選,高質感手沖咖啡、餐點、下午茶❤ 

【台北美食】中和川耗子麻辣火鍋║道地四川特色鴛鴦鍋,用料實在大滿足也別錯過美味特色菜❤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