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

每天忙碌的生活,對我來說偶而做做家事,正好是我放空的最佳時機。我

總會挑假日的時候洗洗衣服、煮煮東西吃,做著規律的動作,放慢步調,讓自己好好的享受當下。

不過呢~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我一樣,會很在意使用的產品?

包括洗衣精的味道、洗碗精刮不刮手......之類的,都是我選擇產品的原因。 

 

 

1-1.jpg

【韓國AK】LiQ三倍濃縮強效環保洗衣精(1L) 

 

[ AK 韓國愛敬 ] 是來自韓國的品牌,

雖然我常吃韓國的食物,但是這樣使用的東西倒是很少接觸韓國的產品,

不過這款洗衣精可是劉在錫代言的, 所以讓我心裡先偷偷加了分~~~ 

 

 

1-2--.png

瓶身上雖然大部分是韓文,但是看圖解也可以知道使用方式,

當然也是有中文標籤說明,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 

 

 

1-3.jpg

瓶蓋的設計很特別,打開之後裡面又是另一個瓶蓋,

雙重的保護也比較不用擔心瓶子倒了之後會漏出來喔! 

 

 

1-4.jpg

今天要來洗衣服了~(笑)

第一次使用,所以認真的看了一下它的說明。 

 

 

1-5.jpg

上面這瓶蓋可以拿來當做量杯,將要使用的洗衣精倒入瓶蓋中。 

 

 

1-6.jpg

從照片中應該可以看得出,這質地很濃稠吧?

因為是三倍強效,所以洗衣精用量很省,只需要一般的1/2~1/3喔!

(((要倒入多少你們可以自己拿捏~ 

 

 

1-7.jpg

而這瓶蓋更棒的是,它可以直接當洗衣球!!!

我在使用其他牌子的洗衣精時,都會覺得瓶蓋裡面的洗衣精倒不乾淨,

而且有時候蓋回去,殘留的還會流下來~(矮額~~~)

像這樣可以直接丟進去一起洗,真得是很棒的設計:) 

 

 

1-8.jpg

這款三倍濃縮強效環保洗衣精,強調可以清潔7種我們生活中常會遇到的頑垢,

包括嬰幼兒食品、汗液、醬汁、咖啡、果汁、油脂、汙垢,

所以如果你的衣服髒髒髒髒髒,建議可以加多一點,

或者洗兩次,來幫助你輕鬆洗淨衣物。 

 

 

1-9.jpg

很快的衣服洗完了~摸起來呢,我覺得很乾淨沒有什麼喜一精殘留的感覺,

味道上也是很自然,想要香氛感可以自己加入柔軟精,

洗潔程度來說,因為我衣服本來就沒特別髒,

我想應該家裡有小孩的媽媽使用起來會更強烈吧(笑)

下次我想換香味款來洗衣服~~~ 

 

 

2-1.jpg

【韓國AK】全植物草本甘菊綠茶洗潔液(1kg) 

 

接著要跟你們分享 [ AK 韓國愛敬 ] 的另外一款產品,

這款綠茶洗潔液我把它當作洗碗精在使用。

 

對我來說,洗碗精真的很重要,

一下子就可以把碗洗乾淨的洗碗精,常常都會咬手或是手會有異物感,

而不會咬手的洗碗精,常常都要洗比較久或是要洗兩次之類的,

不知道這款來自韓國的洗潔液,使用起來如何呢? 

 

 

2-2--.png

瓶身上的中文標籤有註明,

這款洗潔液也可以拿來清洗蔬果、奶瓶及嬰幼兒餐具,

有機會你們也可以試試看喔! 

 

 

2-3.jpg

難得今天有碗盤需要洗,趕快來試試看囉~ 

 

 

2-4.jpg

擠壓一下可以感覺質地不是水水的那種,

但也不會比一般市售洗碗精濃稠很多。 

 

 

2-5.jpg

用海綿搓搓,泡泡就出來囉!

我覺得這泡泡比一般的還要綿密些耶~ 

 

 

2-6.jpg

以正常方式洗碗,盤子上的油膩感很快就被泡泡們帶走。 

 

 

2-7.jpg

我只有擠剛剛那一下,全部的盤子就都有洗到唷~

而且你們看泡泡挺多的。 

 

 

2-8.jpg

味道帶著點淡淡的綠茶香,而且我個人感覺不會咬手。 

 

 

2-9.jpg

沖淨之後,盤子上摸起來不會有洗潔液的殘留感,

我覺得挺省時費力的,還不錯喔:) 

 

 

3-1.jpg  

一口氣跟你們介紹兩款 [ AK 韓國愛敬 ] 的產品, 趕快跟你們說要去哪裡買~~~~ 

 

 

 

【韓國AK】LiQ三倍濃縮強效環保洗衣精(1L)

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K05-A9005WEM3

【韓國AK】全植物草本甘菊綠茶洗潔液(1kg)

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Z43-A9005WA0N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