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小魔頭

因為最近太常在台中走跳,所以快速的累積了許多台中美食(笑)

這次終於開發到了宵夜階段,是就近跑到太平這邊來買的美式炸雞,

說到宵夜怎麼可以錯過鹽酥雞呢?沒想到一吃讓我超驚訝~~~

價格不高但份量不少,我們好幾個人吃都覺得飽飽飽XDDDD 

 

 

1-1.jpg

新小魔頭美式炸雞 ║ FB粉絲專頁 

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9號 ║ 地圖 

0909-010-905

星期一~五 15:00~00:00

星期六~日 13:00~00:00

 

[ 新小魔頭美式炸雞 ] 是有店面的,

跟一般鹽酥雞店相較之下,非常的乾淨明亮,

店外還擺放有桌椅,不想外帶也可以在這邊坐著吃喔! 

 

 

1-2--.png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

店內的食材就擺放在小櫃子裡面,可以看看有沒有感興趣的。 

 

 

1-3 (2).jpg

推薦配好的套餐,如果剛好都是你們想吃的,

可以享受到小小的折扣呢! 

 

 

1-4--.png

價目表非常明確顯眼,

有些鹽酥雞店呀~~~老闆因為忙碌,問一句價格口氣都不太好>"<

 

[ 新小魔頭美式炸雞 ] 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有海苔、梅粉、蒜香、檸檬、柳橙、胡椒,

一天吃一個口味,完全不怕吃膩(笑) 

 

 

1-5.jpg

來到 [ 新小魔頭美式炸雞 ] 就自己拿單子填寫吧!

寫好了交給老闆就可以了。 

 

 

1-5--.png

炸物就是要現點現作才會好吃,

[ 新小魔頭美式炸雞 ] 的人員都會戴上口罩,

負責裹粉的話,還會戴上手套, 衛生非常注意。 

 

PS.我點了套餐A(雞腿+雞塊+薯條),搭配其他小點,

接下來就一一跟你們分享囉~

 

  

1-7.jpg

甜不辣 20元

口味的部分,在老闆推薦下我選擇了招牌, 招牌也就是梅粉+海苔+胡椒。

剛炸出來的甜不辣不會噴出很多油,

外酥內軟的甜味,配著口味上的酸鹹滋味,

很快的就被我們吃完囉! 

 

 

1-8.jpg

無骨咔拉脆雞 50元

這也就是鹽酥雞無誤呀!但因為無骨,所以格外的讓人喜滋滋~

光是視覺上我就覺得跟一般鹽酥的外皮都不太一樣,

所以我有特別問老闆他們的裹粉,

老闆說,他們使用的是日本用來作麵包的麵粉,

我心裡有點小驚訝,因為聞起來超香~

吃起來外皮除了酥脆之外,真的沒有什麼油膩感。 

 

 

1-9.jpg

招牌口味真的是百搭,大大大推!怎麼那麼好吃呀?! 

 

 

2-1--.png

起司芋泥球 20元

身為愛吃起司的我,很不想錯過這款。

炸得金黃金黃的芋泥球,雖然很怕燙但還是要趕快吃,

因為我知道裡面的起司就是要熱呼呼吃才有意義呀~

一咬下去就可以看到裡面的起司流了出來,

香氣跟芋泥的綿密混在一起,一顆吃掉頗有飽足感耶! 

 

 

2-2.jpg

雞腿+雞塊 (跟薯條一起是套餐A)100元

雞塊的部分,也就是雞大腿的部分,這邊灑的是招牌口味,

而雞腿則是蒜香口味唷! 

 

 

2-3--.png

因為我們在現場沒有把所有的東西吃完,這部份我們最後帶回家才吃,

但我要告訴你們,完全不會油~完全沒出油~

而裡面的多汁更沒有被影響!!!!

不知道是不是特製裹粉的功勞,但真的很好吃,

即便外帶也不用擔心油膩膩呀! 

 

 

2-4.jpg

米血 20元

豬血糕也是必點的吧!嘻嘻~

而搭配梅粉口味的豬血糕可是我第一次吃到,

有著咬勁但又很有米血的香味,超紮實的! 

 

 

2-5.jpg

脆皮薯 (跟雞腿+雞塊一起是套餐A)

薯條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很喜歡這種粗粗的炸得酥脆的薯條,

所以一拿到我立刻就吃了,熱呼呼燒燙燙,但很好吃! 

 

 

2-6.jpg

很喜歡這樣子搭配梅粉的味道,可以消除掉炸物的罪惡感XDDDD

吃起來很涮嘴,會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 

 

 

2-7.jpg

我們這樣點下來才210元真的有點出乎我的意料呀!

我覺得價格一點也不貴而且份量足夠。

 

 

 

2-8.jpg  

超級推薦雞腿跟雞塊,好吃到我現在都還記得那味道~~~

如果不想現場等,可以出發前先打電話跟老闆訂餐,

到了之後可以拿了就走,也很方便唷~

再給你們一次資訊:) 

 

 

 

新小魔頭美式炸雞 ║ FB粉絲專頁 

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9號 ║ 地圖 

0909-010-905

星期一~五 15:00~00:00

星期六~日 13:00~00:00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選擇

【台中/網購/宅配美食】巧克力專賣店 [ chochoco ] ║ 巧克力半熟月餅綜合禮盒,特別伴手禮推薦❤

【台中美食】公益路燒烤 [ 野安燒烤鍋物料理 ] ║ 下午茶三層架燒肉 x 超豐富自助式buffet吃到飽 x Haagen-Dazs❤

【台中美食】公益路 [ 昭和拉麵 ] ║ 多種選擇多口味日式拉麵,想要什麼配料自己決定❤

【台中美食】勤美綠園道 [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 ] ║ IG爆紅夢幻拍照冰淇淋游泳池x翹翹板,手工義式冰淇淋❤

【台中美食】公益路必吃燒烤 [屋馬燒肉料亭] 園邸店 ║ CP值高 x 超難訂位 x 快速二訪,1680元&1780元雙人套餐分享❤ 

【台中美食】古早味刨冰店 [ 冰鎮店-嘉良 ] ║ 傳統手工豆花/芋園/自釀,夏天必吃雪花冰x剉冰x新鮮果汁❤完整菜單 

 【台中美食】潭子區 [餃先生風味麵館] ║ 特色水餃/煎餃/牛肉麵食,在地美食家常麵食推薦❤完整菜單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